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9/10/02

2009
10/02
上映
顫慄異次元

顫慄異次元

Pandorum

上映日期:2009-10-02 片長:1小時42分 恐怖 動作
最新預告:顫慄異次元 預告
《惡靈古堡》原班人馬挑戰科幻驚悚片型,丹尼斯奎德主演。 本片融合未來科幻、地球議題、心理衝突等元素,有著濃厚警世預言的意味。一艘載著各式地球物種、仿如諾亞方舟的極樂號,因為近兩百年後地球人口爆炸、住不下,滿載人類希望,航向外太空的樂土。隨著船艙裡航員紛紛甦醒,因深度睡眠而凌亂斷裂的記憶,逐漸拼湊自己的身分和此航的目的。 《顫慄異次元》特別之處在於「懸疑」氛圍的佈局和營造,從一開始幽閉船艙的掙脫,陸續與迅捷變種人短兵交接,到「自己人」的不期而遇,處處小驚喜,讓人想起《記憶拼圖》的手法;四千萬美金的預算,並沒有讓觀眾暴露在視覺疲乏的砍砍殺殺或血腥畫面,但《惡靈古堡三部曲》和大師的幕後團隊也並沒有讓怪物閒著,恐怖變種人的襲擊和未來船艦的打造,讓這部太空預言多了驚悚的視覺特效。 最讓人驚艷的是班佛斯特的演技,之前以《布魯斯威利之終極黑幫》演出讓人印象深刻的他,這回表現依然可圈可點。丹尼斯奎德飾演因長期飛行而導致創傷併發的隊長,當內心恐懼絕望飆升時,心中惡魔會讓隊員們陷入萬劫不復之境地嗎?
機器俠

機器俠

kungfu cyborg

最新預告:《機器俠》預告
★《大話西游》導演劉鎮偉再執導演筒,打造首部華語科幻愛情片。 ★胡軍首次挑戰喜劇演出。 上帝造人,人製造機器人;人能懷疑上帝,機器人為什麼不能懷疑人? 公元2046年,高科技不斷改變人類的習慣,同時也加劇著人類的欲望。於是,為人類服務的機器人應運而生。 第一代人工智能機器人,代號K-1秘密研制出世,目的是為代替警察執行危機任務,以保障執法人員的安全。 K-1以“德明”的身份加入警局,立刻大顯神通,成為破案神手。但同時,受命清理叛徒的機器殺手們,也陸續出現,一時間殺機四伏…
尋找艾瑞克

尋找艾瑞克

Looking for Eric

上映日期:2009-10-02 片長:1小時56分 喜劇 劇情
《吹動大麥的風》導演肯洛區的最新作品,2009年坎城影展競賽片,曼聯足球天皇艾瑞克坎托(Eric Cantona)大螢幕演出。 影片主要以男主角的家庭、工作、朋友敘事舖陳,揭露一個缺乏波瀾、甚至用「糟透了」來描述亦不為過的平凡郵差生活。繼子對他缺乏溝通尊重,像極漠不關心的房客;少了女主人的家,使他的生活般凌亂不堪。百無聊賴的中年生活,呼兒子的大麻、藉酒澆愁。一天他的英雄-曼聯足球天皇艾瑞克坎托納從幻覺現身,想像世界的英勇艾瑞克,帶著現實狼狽的艾瑞克,看清親情、愛情、生活、友誼、興趣,喚醒沉睡的快樂熱情。當愛看足球比賽的艾瑞克,興高采烈細數坎托納球場上的豐功偉業:每個神勇的進攻、精準的射球、聰明的傳球、出奇不意的經典時刻,口沫橫飛對照平日的黯淡苟活,相距何啻十萬八千里! 在虛幻坎托納的催化下,激起死寂人生的劇烈波瀾,連帶改變周遭人的生命。破碎的關係,數十年後,得到彌補;疏離的親情,因為父親無私的愛,得以修復;原本就深耕的友誼,在患難中更見真情。一切的一切都從轉念開始,有了行動,人生於焉重新展開。《尋找艾瑞克》是自我探索的歷程,每個人的心中都住著英雄,而這個英雄其實就是你,只要讓他甦醒。平實、歡笑洋溢的劇本,讓觀眾悲喜交替。史提夫˙伊維慈自然的演技入圍坎城影展最佳男主角獎,具說服力。男性情誼動人,俏皮討喜、深得人心。
男女生了沒

男女生了沒

The Ugly Truth

上映日期:2009-10-02 片長:1小時35分 喜劇 愛情
“我知道男人在打什麼主意”-查麥克 “我欣賞妳假設所有男人都跟妳一樣邪惡”-李艾比 【男女生了沒】是一部充滿機智、挑逗的愛情喜劇,男人與女人的不同愛情觀再度燃起兩性戰爭,彼此欲擒故縱,卻擦出令人意想不到的火花。凱薩琳海格(【好孕臨門】、電視影集【實習醫生】)與傑瑞德巴特勒(【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是互看不順眼的工作夥伴,她渴望找到一位品味高尚的夢想家型男人,他則一心想要昭告女人應該實事求是,並宣稱男人是只靠下半身思考的感官動物。即使如此,他決定幫她達成願望,結果這兩個死對頭竟然發現已情不自禁地受到對方的吸引。 李艾比(凱薩琳海格 飾)是晨間談話節目「早安,山克拉門都」的製作人,充滿抱負和自信,尤其讓她引以為傲的是她總是能夠快速解決各種難題,然而她的死穴就是感情生活一直交白卷。提及戀愛經驗,控制慾超強的艾比有一連串的慘痛失敗紀錄。 此時,艾比節目的收視率開始嚴重下滑,她被迫跟新來的外景主持人查麥克(傑瑞德巴特勒)合作,但麥克卻跟她是冤家不對頭。他的「男女生了沒」單元保證揭露男人把妹的所有醜陋真相。他大膽猥褻的不雅行徑及恬不知恥的沙豬態度,加上驚世駭俗的言論及吊兒啷噹的風格,搞得艾比百般不爽,糗事也接連發生,但是他這種另類作風卻瞬間使收視率飆高,同時也鞏固他在電視台的地位。 不久,艾比邂逅鄰居柯林,他是一位單身的醫生呢!他擁有查麥克缺乏的一切,不但外型帥氣英挺,斯文有禮又成熟穩重,這次艾比不想再搞砸了。不過,她不得不承認要借助麥克對男人心態的精闢洞察力,能使她的獵物手到擒來。如今,麥克教導艾比,艾比則將麥克的鹹濕釣男人理論付諸實行,然而他們卻發現一個令人傻眼的不爭事實:無論他們兩人差異多大,他們卻互相感到一種男人與女人之間最曖昧的來電感覺。 【男女生了沒】由哥倫比亞影片公司聯合Relativity Media公司出品,Lakeshore演藝公司暨史蒂芬路瑟公司製作。導演是羅伯路克提(【決勝21點】、【金法尤物】)。
冰天血地

冰天血地

Whiteout

本片改編暢銷漫畫,凱特貝金賽在片中飾演女警官,在片中有幾近裸身的撩人演出。 美國警官凱莉史塔柯(凱特貝金賽 飾)是南極洲阿蒙森斯科特研究基地的唯一執法人員,想必她不會懷念這裡,不過她駐守的期間雖然難熬,但倒是平靜無事。再過三天,這裡即將進入永夜的冬日,基地會因省電精簡人力,她將永遠離開這裡,並打算交出警徽展開新生活。 然而此時,在杳無人煙的廣大冰層上發現一具屍體,使凱莉陷入令人震驚的神秘案件中。這具離基地好幾哩遠的死者全身傷痕累累,成為南極洲首宗謀殺案的受害者,凱莉也因此面臨長久以來的首次真正挑戰。 凱莉的調查很快就有新同伴加入,聯合國特務羅勃皮爾斯(蓋布瑞馬契 飾)被派來監督她在這個荒涼極地的進度。不久,案子竟然出現驚人轉折,一個埋藏60年之久的秘密重見天日,但凱莉卻成為兇手的目標。羅勃看似有力的夥伴,不過他破案的動機卻令人可疑。 《冰天雪地》不是太複雜的驚悚懸疑片,白雪覆蓋的銀色大地,讓某些恐怖氣氛的佈局加乘,尤其是冰風暴來襲前凱特貝琴薩和兇手在惡劣氣候追逐奔跑的畫面,讓人著實捏了把冷汗!導演對於在極地工作-人類面對大自然「生死一瞬間」的詮釋,十分寫實。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