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
我要評分
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

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

300

【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帶您重返西元前四百多年前,波希戰爭中發生在俗稱為溫泉關的色摩比利山隘口前,一場腥風血雨嚴酷廝殺的古代殺戮戰場。當時,寡不敵眾的斯巴達國王李奧尼達(傑哈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飾演),在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的情況下,親自率領了300名斯巴達勇士,誓死浴血頑強抵抗禦駕親征的波斯國王薛西斯一世以及他麾下的百萬波斯大軍;而這群斯巴達戰士視死如歸的英勇壯烈犧牲,最後終於激勵其他希臘人民同仇敵愾、共同抵御波斯大軍入侵佔領的決心,並讓西方文明初出萌芽的民主體系得以保留最後一道防線。

精彩劇照共1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