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0/22
上映
血客聯盟

血客聯盟

Gunpowder Milkshake

上映日期:2021-10-22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空中救援》製片團隊打造超有型動作鉅片 ★ 《野蠻遊戲:全面晉級》凱倫吉蘭再展俐落身手詮釋犀利殺手 ★ 卡拉裘吉諾、楊紫瓊、安琪拉貝瑟三大資深女星合演殺手閨蜜 ★ 昆汀塔倫提諾欽點認證新銳導演首部好萊塢作品 姍姆(凱倫吉蘭 飾)的母親史嘉蕾(琳娜海蒂 飾)是隸屬於神祕刺客組織「事務所」的頭號殺手,但她卻突然背叛組織、拋下年幼的珊姆從此人間蒸發,珊姆隨後被「事務所」扶養長大。15年後,長大成人的珊姆也成為「事務所」旗下的頂尖殺手,忠心耿耿的她專門替組織解決重要目標。然而一次出錯的任務,讓珊姆必須在對「事務所」保持忠誠、或是保護無辜的8歲女孩艾蜜莉之間做出抉擇。現在,選擇保護艾蜜莉而遭到組織追殺的珊姆只有一個活命機會ーー就是找到當年叛變的母親、以及她的搭檔「圖書館員」(The Librarians)來對抗她們曾經忠心侍奉的「事務所」……。
2021
02/10
上映
偷天行動

偷天行動

Twist

上映日期:2021-02-10 片長:1小時31分 動作
燒腦的犯罪鬥智、衝擊視覺的跑酷極限。 崔斯特是一名具有繪畫天份的孤兒,整個倫敦街頭都是他的塗鴉作品,為了躲避警方追逐,因此練就出一身飛天遁地、上天下海的跑酷技能。 某次因為在警車上塗鴉,被交警逮個正著,幸獲機靈鬼道琪出手搭救,進而認識了以費金為首腦的犯罪集團,集團成員有電腦駭客貝茲、迷人的小可愛小紅以及費金的邪惡搭檔賽克絲。費金收留這些街頭孤兒,並教他們「求生」技能,他將這裡稱為「甜蜜的家」。 眼見威廉霍加斯失竊已久的名畫即將在倫敦進行拍賣,費金打算藉機大幹一票!即便面對警備森嚴、滴水不漏的多特波伊拍賣展場,崔斯特還是成功以偷天換日之計將畫作調包。不料,心懷不軌的賽克絲想黑吃黑,不惜要脅小紅作為人質,同時,警方也早已盯上崔斯特,並對其曉以大義。面對友情、愛情與正義,崔斯特該如何抉擇呢?
2019
04/04
上映
我和我的摔角家庭

我和我的摔角家庭

Fighting With My Family

一部關於全家鬥陣打拼的喜劇。 《我和我的摔角家庭》改編自WWE摔角巨星佩姬的真實傳奇故事,星光熠熠的卡司包括弗洛倫斯佩治、琳娜海蒂、文斯范恩、巨石強森、傑克洛登以及尼克弗洛斯特。 這一部振奮人心的喜劇/劇情片製片為巨石強森、編劇兼導演為史蒂芬默錢特,描述一對兄妹夢想在職業摔角的獨特世界中稱霸一方。不過當夢想成為現實,家庭也面臨分崩離析。
2016
02/05
上映
傲慢與偏見與殭屍

傲慢與偏見與殭屍

Pride And Prejudice And Zombies

翻拍自小說家賽斯葛雷恩史密斯改編【傲慢與偏見】的惡搞小說【傲慢與偏見與殭屍】,由《黑天鵝》娜塔莉波曼獲得電影改拍權並擔當監製,《回到17歲》伯爾史緹爾執導,《仙履奇緣》莉莉詹姆斯、《黑魔女:沉睡魔咒》山姆萊利主演。 19世紀初的英格蘭,一種神祕的瘟疫降臨,啃食人肉的活屍橫行全境,迫使班奈特夫婦將五名鍾愛的女兒送到中國少林寺接受有如「追殺比爾」般的殺人格鬥訓練,以便返鄉殲滅殭屍。 活潑好強的二女兒伊麗莎白(莉莉詹姆斯 飾)習得一身高超武術,決心要將殭屍趕盡殺絕,但她很快便因高傲冷酷的達西先生(山姆萊利 飾)出現而分心。這對宛如「史密斯任務」的鴛鴦,透過拳拳到肉的比武過招和針鋒相對的舌戰後,不打不相識的他們發現,兩人必須撇開個人和社會成見,共同攜手浴血戰場,才能驅除英格蘭全境的殭屍威脅,並找尋到愛的真締。 《傲慢與偏見與殭屍》保留了奧斯汀的故事設定和語言風格,但添加了殭屍元素與大量血腥恐怖橋段,劇情充滿著令人興味盎然的全新轉折,賦予了這部世界經典文學更另類的詮釋。
2013
08/16
上映
國定殺戮日

國定殺戮日

The Purge

上映日期:2013-08-16 片長:1小時25分 懸疑 驚悚
本片成本僅三百萬美元,卻在全球締造了超過7800萬美元的票房,投資報酬率超過26倍,是2013年暑假最賺錢的電影,金牌編劇詹姆斯狄莫納哥編導,伊森霍克主演。 影片時空背景是未來的美國,為了釋放國人心中的暴戾之氣,美國政府規定,每年會有十二小時每個人可以自由地犯罪殺人,不必負責也不用接受法律制裁,而且在這十二小時當中,警局和醫院的運作也將完全停擺。 每年3月21日晚上七點至3月22日早上七點,一年一度的「十二小時」又來了,詹姆士薩汀(伊森霍克飾)是一戶四口之家的家長,生活富足的他們在這十二小時中將會開啟整棟屋子的安全裝置,任何人都進不來,待在屋中等這十二小時過去是這家人的選擇。詹姆斯和他的妻子瑪莉(琳納海蒂飾)固然不加入自由犯罪的行列,卻也教導他們的孩子們這是「必要之惡」。 晚間,一名男子在這家人的屋子前方的街道奔跑喊叫,聲稱他被追殺,希望有人可以提供地方讓他躲藏,可是沒有任何一戶人家開門。詹姆士的孩子心軟了,擅自打開保全系統讓那名男子進入家中,卻將追殺那名男子的一群人引至這戶人家門口。這群人不但成功闖入這戶人家家中,還聲稱他們一個都跑不掉……。
2007
03/09
上映
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

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

300

【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帶您重返西元前四百多年前,波希戰爭中發生在俗稱為溫泉關的色摩比利山隘口前,一場腥風血雨嚴酷廝殺的古代殺戮戰場。當時,寡不敵眾的斯巴達國王李奧尼達(傑哈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飾演),在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的情況下,親自率領了300名斯巴達勇士,誓死浴血頑強抵抗禦駕親征的波斯國王薛西斯一世以及他麾下的百萬波斯大軍;而這群斯巴達戰士視死如歸的英勇壯烈犧牲,最後終於激勵其他希臘人民同仇敵愾、共同抵御波斯大軍入侵佔領的決心,並讓西方文明初出萌芽的民主體系得以保留最後一道防線。
2005
09/16
上映
異底洞

異底洞

The Cave

最新預告:The Cave (2005) - Trailer
【異底洞】故事描述在羅馬尼亞的森林深處,科學家們發現一座13世紀古老大宅架構在超大型地底洞穴之上,於是聘請一群洞穴探險家進入地底洞穴調查。這群探險家越深入詭譎的洞穴裡,越發現許多讓人匪夷所思的現象,探險隊員相繼慘死,到底是什麼可怕的東西藏在洞穴之中?危險與恐懼正步步逼近他們,誰能活著出去,不到最後,沒有人知道……。本片與最近美國當紅科幻驚悚影集【LOST檔案】題材相當類似,均是描述一群人被困在未知侷限地域的故事情節,題材更是不約而同集結了科幻、驚悚、探險、靈異、懸疑等元素,詭譎駭人的恐怖氛圍絕對要讓你坐立不安、不顫而慄!
2002
10/12
上映
無可救藥愛上你

無可救藥愛上你

Possession

上映日期:2002-10-12 片長:1小時42分 愛情 劇情
貝茉德(葛妮絲派特蘿飾)是一名優秀的英國學者,專門研究維多莉亞時代詩人葵絲柏拉莫(珍妮佛艾爾飾演)生平及作品。另一名美國學者米羅倫(亞倫艾克哈特飾演),在倫敦研究偉大詩人藍道夫亨利艾胥(傑洛米諾森飾演)。艾胥為維多莉亞女王親自授封的桂冠詩人,晚年獻給妻子許多情詩,正在倫敦舉辦詩作百年慶。 艾胥給妻子的情詩為後人所稱頌,他對愛妻的專情與執著,情意綿綿地流露在他的詩詞文字中,但是羅倫卻在無意之間發現艾胥寫給妻子以外的女人一封情詩,對方是葵絲伯拉莫,與艾胥同一時代的女性作家,他們的戀情文學史上也沒有記載,因此從來不為人所知,就連茉德也不認為他們兩個人曾經產生過情愫,但是羅倫手中的艾胥原稿肯定將是文壇破天荒的大發現,吸引著茉德與羅倫踏上尋覓這對百年前秘密戀人不為人知的旅程。 他們發現艾胥與葵絲的私密戀情深刻且動人,讓這兩個來自不同文化與背景的年輕人也不覺動容,在穿越百年情感的渲染下,羅倫與茉德漸漸地為對方打開心扉,不僅深深地愛上對方,同時解開茉德身世之謎。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