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異底洞
我要評分
異底洞

異底洞

The Cave

【異底洞】故事描述在羅馬尼亞的森林深處,科學家們發現一座13世紀古老大宅架構在超大型地底洞穴之上,於是聘請一群洞穴探險家進入地底洞穴調查。這群探險家越深入詭譎的洞穴裡,越發現許多讓人匪夷所思的現象,探險隊員相繼慘死,到底是什麼可怕的東西藏在洞穴之中?危險與恐懼正步步逼近他們,誰能活著出去,不到最後,沒有人知道……。本片與最近美國當紅科幻驚悚影集【LOST檔案】題材相當類似,均是描述一群人被困在未知侷限地域的故事情節,題材更是不約而同集結了科幻、驚悚、探險、靈異、懸疑等元素,詭譎駭人的恐怖氛圍絕對要讓你坐立不安、不顫而慄!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