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4/08
上映
玩命獵殺

玩命獵殺

Panama

上映日期:2022-04-08 片長:1小時35分 動作 驚悚
★ 真實事件改編,動搖國本的軍火交易一觸即發! ★【快克殺手】導演、奧斯卡得主梅爾吉勃遜,聯手打造年度動作強片! ★【全面攻佔:倒數救援】柯爾豪瑟執行玩命交易,身陷黑吃黑危機! ★ 槍砲彈藥、叢林飛車、酒池肉林、性愛歡愉,驚險刺激一應俱全! <一場動搖國本的軍火交易行動> 1989年,距離美國入侵巴拿馬還有六個月。無法走出喪妻傷痛的前海軍陸戰隊員貝克(柯爾豪瑟飾演),被前任指揮官史達克(梅爾吉勃遜飾演)派去巴拿馬進行臥底行動,必須跟難以信任的賣家交涉,完成一項價值連城的軍事交易。在這場混亂的內戰當中,即使有史達克作為後盾,貝克仍須使出渾身解數,擊潰來路不明的刺客、與神秘的美女烈火激情,並和敵軍談判以完成任務。貝克必須不顧一切地堅持下去,只希望能夠活著回家…。
2014
05/09
上映
全面進化

全面進化

Transcendence

上映日期:2014-05-09 片長:1小時55分 科幻 動作
《黑暗騎士》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繼《超人:鋼鐵英雄》後最新監製作品,由《神鬼奇航》強尼戴普、摩根費里曼、《鋼鐵人3》蕾貝卡霍爾、《全面啟動》基利安墨菲、《復仇者聯盟》保羅巴特尼聯合演出。 頂尖電腦科學家威爾(強尼戴普飾)、麥克斯(保羅巴特尼飾)和艾芙琳(蕾貝卡霍爾飾)致力於研發最先進高速電腦與人工智慧科技,他們試圖突破技術奇異點(Technological Singularity),創造出超越人腦的超級電腦。 未料神秘的反科技組織將威爾暗殺,妻子艾芙琳則在他臨終之際,決定進行一項大膽的實驗,將威爾的大腦載入超級電腦中,讓電腦與人腦的神經位元結合,締造出前所未有的超能人工智慧。艾芙琳原以為實驗失敗了,但她發現威爾竟開始以電腦形式回應她!於是艾芙琳將威爾連結至網路,試圖進行更突破現代科技的實驗。但躲在暗處的反科技組織,並不會輕易放過他們…。 《全面進化》的靈感來自於當今權威未來學家雷庫茨魏爾(Ray Kurzweil,現任Google首席工程師、「Google Brain」研究計畫主持人)。克里斯多福諾蘭和導演華利費斯特從他身上看見對未來人類藉科技達成進化的理論預測,因此有了拍攝電影的想法。
2013
02/08
上映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

A Good Day To Die Hard

上映日期:2013-02-08 片長:1小時37分 動作 劇情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再續席捲全球億萬美元票房的火爆動作電影《終極警探》系列第五集,布魯斯威利獻上勁爆震撼鉅作,由《衝出封鎖線》的導演約翰摩爾為影迷打造經典傳奇! 猶如本片英文片名「死不了」的布魯斯威利,將再度施展超級「平凡英雄」約翰麥克連的渾身絕技,首度走出美國前往充滿異國情調的俄羅斯莫斯科,並在異國遇到與他感情漸行漸遠的兒子傑克麥克連(傑寇特尼飾),希望將闖禍的兒子傑克帶回美國的約翰麥克連,意外發現兒子正獨自在當地為美國CIA執行一項重大任務,沒想到惹惱一海票國際恐怖份子,原本就失和而致使意見分歧的他們,必須為此聯手化解一場可能發生的核武危機。 這對火爆父子在出生入死之中,必須消弭彼此迥異的個性,過程中常因觀點不同而導致衝突不斷發生,他們是否能藉由血濃於水的親情化解紛爭?並且團結一致對抗恐怖分子,共同攜手拯救人民倖免於難?他們將在一連串驚險爆破、飛車、翻車、槍戰、核武危機之中,展開這場近乎窒息的亡命冒險…… 蘇俄首席名模悠莉亞絲妮潔在片中以火辣緊身衣和重型機車性感登場,並且和這對火爆父子產生令人意想不到的火花。而從年輕時期即在《終極警探》系列飾演飆悍警探至今的布魯斯威利,此次在片中與飾演兒子的傑寇特尼勁爆衝突一觸即發,一個是處處要掌控全局的老爸,一個是一天到晚惹禍的叛逆兒子,他們卻必須在異國同心抗敵,令影迷大呼過隱。 導演約翰摩爾更在救援情節的過程中,安排出動真實的軍用坦克等重型武器,以及於俄羅斯製造,目前世界最大的MI-26型直昇機,也首度在銀幕上曝光,片中莫斯科街道飆車爆殺的重頭戲,更足足在當地拍了78天,創下好萊塢電影在莫斯科拍片的新紀錄。
2005
09/30
上映
狗仔隊

狗仔隊

Paparazzi

上映日期:2005-09-30 片長:1小時25分 劇情
最新預告:Paparazzi (2004) Trailer
對聲勢看漲的動作巨星阿波(柯爾豪瑟飾)來說,一支四個人組成的狗仔隊一開始只是有點討厭,接著卻變成揮之不去的夢魘。然而,當家人的安全受到威脅時,他們就再也不能囂張了。 阿波似乎擁有一切:美麗的老婆、可愛的兒子,以及一棟馬里布海灘豪宅。生活再美好也不過如此。不過,爆紅總得付出代價,他成為一支四人狗仔隊的目標。這些人把他一家人當成八卦小報的新聞來源,幾乎帶來毀滅性的後果。 狗仔隊帶著精選武器——高倍率長鏡頭相機,四處跟蹤阿波。一般的騷擾他還可以接受……直到老婆艾比與兒子塞克的照片登上一份低俗小報《狗仔隊》頭版。阿波盡力請攝影師放過家人,對方卻不予理會。與一個「明星」狗仔雷斯(湯姆塞斯摩飾)發生衝突後,他被判接受憤怒管理治療——雷斯則消遙地拍拍屁股走人。 《狗仔隊》的狗仔變本加厲、更加無情,甚至挑戰法律。一天晚上,他們為了拍照與阿波一家人展開飛車追逐,導致嚴重車禍,艾比被送進加護病房,6歲的塞克則陷入昏迷。洛杉磯資深警探柏頓(丹尼斯法林納飾)相信阿波所說的事發經過,可是當柏頓無法起訴那些攝影記者,阿波決定自行報復。 於是狗仔隊開始一個一個……遇害。
2005
09/16
上映
異底洞

異底洞

The Cave

最新預告:The Cave (2005) - Trailer
【異底洞】故事描述在羅馬尼亞的森林深處,科學家們發現一座13世紀古老大宅架構在超大型地底洞穴之上,於是聘請一群洞穴探險家進入地底洞穴調查。這群探險家越深入詭譎的洞穴裡,越發現許多讓人匪夷所思的現象,探險隊員相繼慘死,到底是什麼可怕的東西藏在洞穴之中?危險與恐懼正步步逼近他們,誰能活著出去,不到最後,沒有人知道……。本片與最近美國當紅科幻驚悚影集【LOST檔案】題材相當類似,均是描述一群人被困在未知侷限地域的故事情節,題材更是不約而同集結了科幻、驚悚、探險、靈異、懸疑等元素,詭譎駭人的恐怖氛圍絕對要讓你坐立不安、不顫而慄!
2003
06/13
上映
玩命關頭 2:飆風再起

玩命關頭 2:飆風再起

2 Fast 2 Furious

上映日期:2003-06-13 片長:1小時47分 冒險 動作
布萊恩歐康納是一個臥底警探,他走錯了一步路,因此必須付出慘痛代價。對他昔日的頂頭上司以及FBI探員來說,上一次布萊恩不但壞了他們的事,搞砸了一場策劃多時的飛車搶劫調查案,他的臥底身份還被街頭飆車黨揭穿,他也把飛車搶案的主謀和飆車黨老大放走。雖然他這麼做證明自己很有義氣,但是卻也因此失去了警徽,讓自己在洛城混不下去。 現在,這是一個不同的城市,也是他翻身的最後一次機會。邁阿密的聯邦探員一直逮不到狡猾商人卡特魏隆的把柄,他們相信魏隆利用他的進出口貿易公司當掩護,進行國際洗錢的勾當、海關官員一年來都在嚴密監視魏隆的一舉一動,卻只發現他喜歡從事非法的街頭飆車活動。他們在走投無路之下,只好請布萊恩再度出馬,混入邁阿密的街頭飆車圈,希望能逮到這名國際洗錢組織的首腦。 布萊恩這個叛逆小子卻開出一個條件,他對警方和政府找來的合作夥伴非常不滿意,於是他堅持要和他的童年好友,前科犯羅曼皮爾斯攜手合作,因為他不但是一個犯罪高手,更是一個技術高超的飆車族。於是負責調查此案的聯邦探員馬克漢也向羅曼開出一個條件,只要他能和布萊恩一起破案,就把他前科累累的案底一筆勾消。這對前科犯和前任警探組成的飆車拍檔最後一次機會,就是把洗錢大亨魏隆逮捕歸案,但是當布萊恩愛上和魏隆關係曖昧不明的臥底女警探夢妮卡佛安蒂,他又陷入天人交戰的內心掙扎。
2003
03/21
上映
獵日風暴

獵日風暴

Tears of the Sun

隸屬於美國陸軍特遣隊的中尉華特斯 (布魯斯威利飾) 奉命帶領弟兄前往內戰頻傳的奈及利亞,任務是拯救在當地執行人到救援的美國公民麗娜肯瑞克博士 (莫妮卡貝露琪飾)。事情原本很順利,但是誰知道麗娜拒絕與華特斯中尉撤離駐地,她不想棄那些在她照顧之下已日健康富的病人於不顧,她要求華特斯中為讓這近百個難民跟她依起撤離,無計可施的華特斯中尉只好答應。 再一干人冒險穿越一片濃密的原始森林時,特遣隊員意外發現,原來這群難民中有一個身分特殊的人正被奈及利亞的叛軍追殺,而這也增加了整個救援行動的困難度,但是對於華特思鍾未來說,不論怎麼危險她都得保護麗娜的安全,因為他已經愛上這位充滿理想、善良的女醫生了。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