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13/02/08

2013
02/08
上映
逗陣ㄟ

逗陣ㄟ

Get Together

上映日期:2013-02-08 片長:2小時2分 喜劇 溫馨
正值台灣十大建設興建時期,鳳飛飛的歌聲風靡大街小巷,年輕人在誕生的金韻獎中唱起屬於自己的歌曲,台灣棒球隊在世界舞台屢屢稱霸冠軍。在台灣家庭出生長大,重男輕女典型傳統媽媽劉金穗月(江淑娜飾)與隨國民黨撤退,從陸軍上校退伍後開計程車為業的劉杭生(梁修身飾),共同在這個奮力打拼的年代省吃儉用,孕育守護家裡的四個孩子:面臨聯考壓力的國三生劉國樑(林暉閔飾)是家中備受期待與寵愛的長子,正值高三花漾年華的大姊劉芬芬(司徒穎霜飾)總是貼心又顧家,上有哥哥與姊姊的叛逆國一少女劉盼盼(紀欣妤飾)排行老三,古靈精怪的么妹亮亮(汪筠書飾)則可愛又懂事,備受大家呵護。 家中最受寵愛的唯一男孩劉國樑幫么妹亮亮一起報名參加全國馬拉松大賽,希望藉此釋放聯考與校園霸凌的種種煩惱,而貼心大女兒劉芬芬情竇初開卻急壞全家人,劉爸爸想盡辦法與妻子沒收情書,傷心不已的芬芬因而柔腸寸斷。在村中吵鬧過著精彩萬分生活的劉家六口,卻因一場幼稚園火燒車的意外擾亂一切……么妹亮亮深陷火海無法動彈,二姊盼盼放學回家目睹過程卻無能為力,亮亮能否安然無恙?劉家人又是否能渡過危機?全村人的祝願與祈禱成為鼓舞他們最重要的力量,他們更沒想到,這場意外也從此改變了所有人的命運……
竊資達人

竊資達人

Identity Thief

上映日期:2013-02-08 片長:1小時50分 喜劇
《老闆不是人》塞斯高登執導,《老闆不是人》傑森貝特曼、《伴娘我最大》瑪莉莎麥卡錫、《驚天換日》珍妮西斯羅德里格茲、 《鋼鐵人2》強法瑞、《星際爭霸戰》周約翰聯合主演。 丹佛市的正經上班族珊迪畢格羅派德森(傑森貝特曼飾)發現自己的存款急遽流失,按時繳交卡費,生活腳踏實地的他,實在不曉得財產為何變得越來越少,為了恢復與妻子(亞曼達彼特飾)及兩個女兒的正常生活,在展開調查追蹤之後,他才發現自己的身份竟被一名遠在奧蘭多,過得樂不思蜀的肥胖敗家女黛安娜(瑪莉莎麥卡錫飾)給盜用。 這名刷卡絕不手軟的敗家女王,竟怡然自得的運用所得款項豪邁的揮霍無度,珊迪眼看自己的信用被即將被這個無良胖女給刷爆,而且更莫名其妙的被控犯下一連串的罪狀,投訴無門而心肝結塊球的他,決定橫越美國親自揪出這名害人不淺的騙子,但珊迪卻沒想到對方竟是一名超級難纏的怪咖,在面對以保羅(強納森班克飾)為首的獎金獵人朱利安(蒂普哈里斯飾)和瑪麗莎(珍妮西斯羅德里格茲飾)的窮追不捨之下,一場糾結人心的爆笑追蹤鬧劇即將驚天動地的展開……
悲慘世界

悲慘世界

Les Misérables

上映日期:2013-02-08 片長:2小時38分 劇情
本片獲得第85屆奧斯卡最佳化妝、最佳混音、最佳女配角3個獎項。《王者之聲:宣戰時刻》導演湯姆霍伯最新作品,改編法國作家雨果的同名小說,湯姆霍伯此次以兩種表現形式結合為「悲慘世界」音樂電影,由休傑克曼與安海瑟薇主演。《悲慘世界》以法國十九世紀為背景,包含破滅的夢想與得不到的愛情、對生命的熱情與犧牲的贖罪之路,蘊含多種元素呈現人類心靈的無盡試煉。 警官賈維(羅素克洛飾),在西元1815年釋放已在牢獄中待了十九年,編號24601的囚犯尚萬強(休傑克曼飾)。尚萬強努力從土倫前往第芦生活,他只為求得一個可以遮風避雨的地方與一個足以溫飽的工作。但他這才發現,自己早就遭到整個社會的遺忘。還好尚萬強遇到米里哀主教(寇姆威爾金森飾)一番親切的對待。但過著太久苦日子的尚萬強,竟起貪念偷走教堂的銀燭台而遭逮捕,主教卻以德報怨說他沒偷東西,並請警察放他走,尚萬強因而決定展開全新的人生。 8年過後,1823年的濱海蒙特勒伊市,尚萬強卻違反假釋規定而人間蒸發,他將主教的銀燭台變賣求現而化身成蒙特勒伊市市長與工廠老闆。手下女工芳婷(安海瑟威飾)遭領班開除,她因而拜託尚萬強幫忙,但他卻因要事而無法予以協助。 成為督察的警官賈維,在工廠巧遇改名為馬德藍的尚萬強。賈維雖覺似曾相識,並未察覺他的真實身份。為支付女兒醫藥費的芳婷,只好至紅燈區變賣首飾與秀髮求現,甚至淪於妓女賣身而與尋芳客起了衝突,差點遭到賈維逮捕的她,為市長所救,冷眼旁觀的尚萬強差點間接導致芳婷女兒病死,內疚不已的他因而幫助她們母女團圓。 年幼的珂賽特(伊莎貝爾艾倫飾)跟德納第夫婦(分別由薩夏拜倫柯恩與海倫娜寶漢卡特飾)住在蒙德勒伊市,這對夫婦疼愛親生女兒愛波寧(娜塔雅華萊斯飾),卻虐待珂賽特。因緣際會之下,尚萬強答應芳婷會好好照顧她的私生女珂賽特,並將她撫養長大,而尚萬強因不忍被逮補落網的犯人是自己替身,不顧一切衝進法庭,並且承認他才是真正的尚萬強,對珂賽特的愛勝過一切的尚萬強,帶著珂賽特逃往巴黎,他們因而從此墜入流亡的生活……
志氣

志氣

Step Back To Glory

上映日期:2013-02-08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由阿嬤取名為春英(郭書瑤飾)的高中少女,名字寓意為「有存擱有閒」,從小生長在隔代教養的單親家庭的她,獨自一人離鄉背井前往台北就讀高中。春英與大部份來自單親及經濟狀況不佳的同學一起加入學校的拔河隊。這群年僅十五六歲的女孩們認份卻不認命,在課業與拔河的訓練上比常人更加倍努力。 她們在年華盛開的青春年歲中,天天接受嚴格訓練,為拉起拔河繩,導致手掌長滿厚繭並且重覆破皮流血,腰間更因此佈滿繩子磨擦所造成的黑色素沉澱傷痕。她們更為了爭取公費補助出國比賽必須犧牲外表在短時間內集體增重,甚至因經費有限,在消夜進食泡麵與麵包而辛苦吃撐到吐再繼續進食,她們在嚴格認真的郭教練(莊凱勛飾)與熱心溫柔的吳老師(楊千霈飾)帶領之下,以一步一腳印的汗水與淚水,用力拉出屬於她們的一片天,讓向全世界證明繩力女孩的堅毅志氣! 全片呈現這群繩力女孩飽受嚴峻訓練的心路歷程,郭書瑤飾演的春英在現實生活中真有其人,年幼時因父母相繼過世,由阿嬤扶養長大,曾一度灰心退出拔河隊,前些日子重拾拔河繩繼續接受訓練,而片中八位繩力女孩,真實生活中亦為學校的拔河隊比賽而努力持續練習,這些女孩的故事代表許多台灣家庭的狀態,導演張柏瑞擔心將真實狀況會影響他們的生活,決定用改編形式將拔河隊三十多位同學的故事濃縮成十個角色。 一肩扛起照顧家裡重責的郭書瑤,得知真實春英的坎坷人生,不僅心疼更能體會她認份不認命的性格,更要求自己用盡全力演好這個角色,希望這部電影能夠帶給春英本人,甚至帶給更多人鼓勵的能量。繩力女孩的堅毅精神,以及努力為台灣爭光的過程,將深深感動所有觀眾。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

A Good Day To Die Hard

上映日期:2013-02-08 片長:1小時37分 動作 劇情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再續席捲全球億萬美元票房的火爆動作電影《終極警探》系列第五集,布魯斯威利獻上勁爆震撼鉅作,由《衝出封鎖線》的導演約翰摩爾為影迷打造經典傳奇! 猶如本片英文片名「死不了」的布魯斯威利,將再度施展超級「平凡英雄」約翰麥克連的渾身絕技,首度走出美國前往充滿異國情調的俄羅斯莫斯科,並在異國遇到與他感情漸行漸遠的兒子傑克麥克連(傑寇特尼飾),希望將闖禍的兒子傑克帶回美國的約翰麥克連,意外發現兒子正獨自在當地為美國CIA執行一項重大任務,沒想到惹惱一海票國際恐怖份子,原本就失和而致使意見分歧的他們,必須為此聯手化解一場可能發生的核武危機。 這對火爆父子在出生入死之中,必須消弭彼此迥異的個性,過程中常因觀點不同而導致衝突不斷發生,他們是否能藉由血濃於水的親情化解紛爭?並且團結一致對抗恐怖分子,共同攜手拯救人民倖免於難?他們將在一連串驚險爆破、飛車、翻車、槍戰、核武危機之中,展開這場近乎窒息的亡命冒險…… 蘇俄首席名模悠莉亞絲妮潔在片中以火辣緊身衣和重型機車性感登場,並且和這對火爆父子產生令人意想不到的火花。而從年輕時期即在《終極警探》系列飾演飆悍警探至今的布魯斯威利,此次在片中與飾演兒子的傑寇特尼勁爆衝突一觸即發,一個是處處要掌控全局的老爸,一個是一天到晚惹禍的叛逆兒子,他們卻必須在異國同心抗敵,令影迷大呼過隱。 導演約翰摩爾更在救援情節的過程中,安排出動真實的軍用坦克等重型武器,以及於俄羅斯製造,目前世界最大的MI-26型直昇機,也首度在銀幕上曝光,片中莫斯科街道飆車爆殺的重頭戲,更足足在當地拍了78天,創下好萊塢電影在莫斯科拍片的新紀錄。
尖叫旅社

尖叫旅社

Hotel Transylvania

上映日期:2013-02-08 片長:1小時32分 動畫
本片由《打獵季節》甘地塔塔科夫斯基執導,亞當山德勒、賽琳娜戈梅茲幕後獻聲。 在郊區經營一間特殊「五星級」旅館的吸血鬼公爵(亞當山德勒配音),專門收留令人驚聲尖叫的各式妖怪,並且讓牠們在旅館裡盡情渾灑展現自己。 吸血鬼公爵為慶祝愛女梅菲絲(賽琳娜配音)118歲生日,決定邀請科學怪人法蘭克、木乃伊莫瑞、狼人韋恩、透明人等眾多怪物好友一起在派對上狂歡,不料一位莽撞的人類背包客強納森(安迪桑柏格配音)竟不請自來的闖入充滿歡樂氣息的尖叫旅社,而且情不自禁的與女兒梅菲絲蹦出擋不住的火花,吸血鬼公爵為此煩惱不已,這下子他得想盡辦法解決這個不怕死的傢伙…… 導演塔塔科夫斯基重新在《尖叫旅社》中賦予經典怪物角色嶄新生命,包括控制狂吸血鬼、心地善良的科學怪人、只想渡假的奶爸狼人、愛旅行的透明人、一心尋找真愛的可愛木乃伊,營造出樂不思蜀歡聲連連的怪物饗宴。全片以3D版方式呈現觀影的繽紛視覺效果,立體指導馮威廉斯負責監督,他表示「我們不希望3D效果是以層次的方式出現在觀眾面前,而是讓觀眾覺得和德古拉及梅菲絲他們在同一個空間。」,為觀眾帶來如臨現場趣味連連的妖怪派對之旅。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