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3/03/21

2003
03/21
上映
龍潭虎穴

龍潭虎穴

Cradle 2 the Grave

上映日期:2003-03-21 片長:1小時40分 動作 劇情
李連杰飾演一名武功高強,來自台灣的安全局人員:蘇,奉命保護一批價值斐然的黑色鑽石,但是卻被聞風而來的黑街高手東尼費特從層層嚴密的防護中搶走,為了奪回鑽石,蘇與東尼大打出手。 費特手上的黑色鑽石不僅價值斐然,實際上更是最高機密的軍事產物,這些鑽石是用來啟動某種威力強大武器的重要關鍵,由於得知某位野心家早已奪得該項武器,黑色鑽石若是落入犯罪集團手裡,將危及全世界治安,情況不堪設想,為了保護這些黑鑽石,台灣政府特地派蘇飛過半個地球阻止惡人野心,這項任務,蘇知道自己不只要奪回黑鑽石,還將面對他的前任特務夥伴,一樣曾經接受過高度殺人訓練,功夫甚至在他之上的搏擊高手凌(馬克達卡斯科斯飾)。 和蘇一樣,凌也是一個冷酷無情的殺人機器,為達目的,他綁架費特的女兒,逼他偷取黑鑽石以換取女兒的性命,但是經過與蘇的不打不相識之後,費特終於了解手中這些黑鑽石的重要性,只不過女兒凡泥莎的性命危在旦夕,輕重之間一時使他亂了方寸,不知是否該將黑鑽石交還給蘇。 凌的一舉一動全都在蘇的預料當中,兩人終於到了面對面一決死戰的時候,費特直到這一刻才了解眼前這個台灣來的特務才是女兒活命的唯一機會,於是費特決定與蘇聯手大開殺戒,為救女兒背水一戰,只不過在敵人層層重裝武力的包圍下,蘇是否能達成上級交付的任務,並幫助費特救出他的女兒呢?
獵日風暴

獵日風暴

Tears of the Sun

隸屬於美國陸軍特遣隊的中尉華特斯 (布魯斯威利飾) 奉命帶領弟兄前往內戰頻傳的奈及利亞,任務是拯救在當地執行人到救援的美國公民麗娜肯瑞克博士 (莫妮卡貝露琪飾)。事情原本很順利,但是誰知道麗娜拒絕與華特斯中尉撤離駐地,她不想棄那些在她照顧之下已日健康富的病人於不顧,她要求華特斯中為讓這近百個難民跟她依起撤離,無計可施的華特斯中尉只好答應。 再一干人冒險穿越一片濃密的原始森林時,特遣隊員意外發現,原來這群難民中有一個身分特殊的人正被奈及利亞的叛軍追殺,而這也增加了整個救援行動的困難度,但是對於華特思鍾未來說,不論怎麼危險她都得保護麗娜的安全,因為他已經愛上這位充滿理想、善良的女醫生了。
新婚告急

新婚告急

Just Married

上映日期:2003-03-21 片長:1小時35分 喜劇 愛情
最新預告:Just Married Trailer
描述湯姆力撒克(艾希頓庫奇飾演)和莎拉麥諾妮(布蘭妮墨菲飾演),這對新婚燕爾的愛侶,共同經歷一段地獄般的歐洲蜜月之旅。這對年輕俏皮、「性」福美滿的小夫妻,可說是一見鍾情,天雷勾動地火。 湯姆是電台夜間交通播報員,帥氣、藍領階級特有的瀟灑不羈調調,和對運動節目的熱衷,讓湯姆格外具有男性魅力。而莎拉則是美麗、愛好自由的作家,家境優渥,整個家族卻帶著點眼高於頂的傲慢。 火速墜入愛河的兩人,不但令湯姆的朋友跌破眼鏡,也讓莎拉的家人大表不滿。雖然湯姆試著融入莎拉全家高高在上的世界,但總覺得格格不入,不過莎拉無視於父親和姊妹持續的阻撓和反對,執意遵循自己的感覺,要和心目中的白馬王子長相廝守。 婚禮之後,懷抱著對愛情和婚姻的美麗憧憬,小倆口興致勃勃準備啟程到義大利度個甜美的蜜月,不料莎拉有錢的前男友彼得竟半路殺去歐洲,處處從中作梗;禍不單行地,一堆霉運前仆後繼地考驗這對相愛的小夫妻。原本應該萬事美好的蜜月期,卻經歷了一連串的大麻煩,處處考驗著兩人對愛情的堅貞信仰,也惹出糗事一籮筐。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