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3
08/23
上映
特攻聯盟2

特攻聯盟2

Kick-ass 2

上映日期:2013-08-23 片長:1小時53分 動作
本片為《特攻聯盟》的續集電影,不但找回之前的原班人馬再度出飾同樣的角色,這一集中,還請來好萊塢喜劇天王金凱瑞前來助陣! 許多在漫畫原著裡所有的超限制級和超低級的內容與畫面,雖然很多人都認為根本不可能出現在大銀幕上,但是,請漫迷們不用覺得掃興,因為在第二集當中,這些被認為超誇張的部份,都會毫不保留地在大銀幕上呈現! 「超殺女」這個角色,在第一集中就很搶眼,並擁有極多的粉絲,到了第二集,將會有更多、更深入的篇幅放在她身上。另外,「赤霧人」到了這一集,將會進化成進階版的大反片臭B王,因為他要報「屌爆俠」殺害他父親的血海深仇,同時也可以證明自己的能力。而臭B王在這一集裡頭依舊是由克里斯多福米茲布拉斯所擔綱演出。事實上,因為當一位平常形象良好的演員來飾演電影中大反派的角色時,一種視覺和觀眾腦中理解的反差衝擊會出現,並帶給觀眾一種很新鮮很「跳」的感受。 導演在一開始選角的時候,就十分中意克里斯多福米茲布拉斯萊出任這個角色,雖然很多人一開始都不看好諧星有能力將正經嚴肅的角色表現好,但其實,克里斯多斯福不但能夠勝任,他甚至是一名可以演出各種不同類型角色的全方面的演員。觀眾在第一集電影中看他詮釋「赤霧人」使壞,就會自動地產生一種顛覆性的不適應感,而這也是導演當初選角的用意。
2013
05/10
上映
絕命連線

絕命連線

The Call

經驗豐富的911求救中心接線員嬌丹(荷莉貝瑞飾),面臨一名連環殺手的瘋狂挑釁,她只能以過往的經驗面對危機來襲,以及設法營救待宰的羔羊,沒想到,她竟在某次接聽求救電話時出了差錯,使得一名少女被歹徒殺害,嬌丹也因此內疚不已而沮喪的失去了信心。 半年後之後,她又接到一名被綁少女(艾碧貝絲琳飾­)的求救電話,並且發現這名兇手就是過往那名連環殺手,她開始試著與對方再次周旋,而且想盡辦法拼湊通聯線索尋找兇手,當警方找到兇手的藏匿地點­時,求救電話卻在此時突然斷線......她該如何將兇手繩之以法?又如何逆轉危機讓少女擁有一線生機? 荷莉貝瑞片為飾演片中的求救接線員,親自到911求救中心學習,並且聽了大量的電話錄音。她表示,求救中心在週末的時間最為忙碌,而且幾乎不間斷。在她所收聽的錄音當中,有很多讓她無法忘記,其中一則是一名女子在被強姦時撥打了911,接線員聽到她被強姦的過程,但接線員能做只能將電話轉給警察,並且派救護車去營救,接著在掛斷後繼續接聽下一通電話,求救接線員並不知道努力是否有效,也不知道結果如何,他們的工作很可能是受害者最後一絲的希望。
2013
02/08
上映
竊資達人

竊資達人

Identity Thief

上映日期:2013-02-08 片長:1小時50分 喜劇
《老闆不是人》塞斯高登執導,《老闆不是人》傑森貝特曼、《伴娘我最大》瑪莉莎麥卡錫、《驚天換日》珍妮西斯羅德里格茲、 《鋼鐵人2》強法瑞、《星際爭霸戰》周約翰聯合主演。 丹佛市的正經上班族珊迪畢格羅派德森(傑森貝特曼飾)發現自己的存款急遽流失,按時繳交卡費,生活腳踏實地的他,實在不曉得財產為何變得越來越少,為了恢復與妻子(亞曼達彼特飾)及兩個女兒的正常生活,在展開調查追蹤之後,他才發現自己的身份竟被一名遠在奧蘭多,過得樂不思蜀的肥胖敗家女黛安娜(瑪莉莎麥卡錫飾)給盜用。 這名刷卡絕不手軟的敗家女王,竟怡然自得的運用所得款項豪邁的揮霍無度,珊迪眼看自己的信用被即將被這個無良胖女給刷爆,而且更莫名其妙的被控犯下一連串的罪狀,投訴無門而心肝結塊球的他,決定橫越美國親自揪出這名害人不淺的騙子,但珊迪卻沒想到對方竟是一名超級難纏的怪咖,在面對以保羅(強納森班克飾)為首的獎金獵人朱利安(蒂普哈里斯飾)和瑪麗莎(珍妮西斯羅德里格茲飾)的窮追不捨之下,一場糾結人心的爆笑追蹤鬧劇即將驚天動地的展開……
2005
09/16
上映
異底洞

異底洞

The Cave

最新預告:The Cave (2005) - Trailer
【異底洞】故事描述在羅馬尼亞的森林深處,科學家們發現一座13世紀古老大宅架構在超大型地底洞穴之上,於是聘請一群洞穴探險家進入地底洞穴調查。這群探險家越深入詭譎的洞穴裡,越發現許多讓人匪夷所思的現象,探險隊員相繼慘死,到底是什麼可怕的東西藏在洞穴之中?危險與恐懼正步步逼近他們,誰能活著出去,不到最後,沒有人知道……。本片與最近美國當紅科幻驚悚影集【LOST檔案】題材相當類似,均是描述一群人被困在未知侷限地域的故事情節,題材更是不約而同集結了科幻、驚悚、探險、靈異、懸疑等元素,詭譎駭人的恐怖氛圍絕對要讓你坐立不安、不顫而慄!
2004
09/03
上映
大蟒蛇:血蘭花

大蟒蛇:血蘭花

Anacondas: The Hunt for the Blood Orchid

就連居住在叢林裡的生物,不管是人類或動物,都不是絕對的安全,至於想要掠奪大自然神秘寶藏的入侵者,他們更要付出慘痛的代價… 【大蟒蛇:血蘭花】是一部恐怖驚悚片,故事發生在婆羅洲的原始熱帶叢林,那兒有一種非常罕見的紅色蘭花品種“血蘭花”,據說能提煉出永保青春的血清。有一批野心勃勃的科學家闖進危機四伏的叢林,尋找這種稀有的血蘭花,他們希望能找到青春的泉源,讓自己大大出名,也為他們的老闆賺大錢,但是他們很快就發現他們面對的不只是惡劣的天候和地形,而是更可怕的危險。 神秘的叢林中隱藏著一種致命的掠食者,牠捍衛著血蘭花的安全,只要有人膽敢闖入血蘭花所在的聖地,牠絕對不會讓他們活著離開…。
2003
03/28
上映
小鬼魔鞋

小鬼魔鞋

Like Mike

上映日期:2003-03-28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溫馨
14歲的凱文坎布里吉有個夢想:希望能成為最棒的籃球隊員,進軍NBA。但是NBA球員個個高人一等,而且運動神經超強。 對矮小且球技普普的凱文來說,這根本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不過,世事無絕對,自從凱文有天無意間發現一雙刻有「M.J.」(Michael Jordan)字樣縮寫的球鞋之後,他的球技一夜間進步神速,從街坊鄰里一路打進NBA,所向無敵。不論是25呎高的灌籃、背後傳球或獨自運球帶過全場,再來個漂亮的扣籃,什麼高難度動作都難不倒他。 凱文因此遇見很多當紅球星,但他從他們身上學到的,卻是和籃球無關,人生中更重要的事情。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