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3/03/28

2003
03/28
上映
終極殺陣3

終極殺陣3

Taxi 3

上映日期:2003-03-28 片長:1小時27分 喜劇 動作
最新預告:taxi 3 trailer
傻蛋警探艾米里與腦袋空空的警察局長這回遇上更大條的事件了!在馬賽街頭出現一群搶匪新品種,竟然是:誕老公公 他們搶了就跑,跑了就;警察追不到?老天!艾米里只好又找出他的專屬司機丹尼爾,開著他的白色計程車追捕搶匪,這群聖誕老公公們除了溜著直排輪在擁擠的車陣中狂衝,他們還可以上山下海和丹尼爾與艾米里一同ㄍㄚ車,甩尾、蛇行、跳躍、翻轉的飛車特技畫面,要讓你從座位上跟著轉彎起來? 當然,這回TAXI的秘密武器是??
小鬼魔鞋

小鬼魔鞋

Like Mike

上映日期:2003-03-28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溫馨
14歲的凱文坎布里吉有個夢想:希望能成為最棒的籃球隊員,進軍NBA。但是NBA球員個個高人一等,而且運動神經超強。 對矮小且球技普普的凱文來說,這根本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不過,世事無絕對,自從凱文有天無意間發現一雙刻有「M.J.」(Michael Jordan)字樣縮寫的球鞋之後,他的球技一夜間進步神速,從街坊鄰里一路打進NBA,所向無敵。不論是25呎高的灌籃、背後傳球或獨自運球帶過全場,再來個漂亮的扣籃,什麼高難度動作都難不倒他。 凱文因此遇見很多當紅球星,但他從他們身上學到的,卻是和籃球無關,人生中更重要的事情。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