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6/02/05

2016
02/05
上映
傲慢與偏見與殭屍

傲慢與偏見與殭屍

Pride And Prejudice And Zombies

翻拍自小說家賽斯葛雷恩史密斯改編【傲慢與偏見】的惡搞小說【傲慢與偏見與殭屍】,由《黑天鵝》娜塔莉波曼獲得電影改拍權並擔當監製,《回到17歲》伯爾史緹爾執導,《仙履奇緣》莉莉詹姆斯、《黑魔女:沉睡魔咒》山姆萊利主演。 19世紀初的英格蘭,一種神祕的瘟疫降臨,啃食人肉的活屍橫行全境,迫使班奈特夫婦將五名鍾愛的女兒送到中國少林寺接受有如「追殺比爾」般的殺人格鬥訓練,以便返鄉殲滅殭屍。 活潑好強的二女兒伊麗莎白(莉莉詹姆斯 飾)習得一身高超武術,決心要將殭屍趕盡殺絕,但她很快便因高傲冷酷的達西先生(山姆萊利 飾)出現而分心。這對宛如「史密斯任務」的鴛鴦,透過拳拳到肉的比武過招和針鋒相對的舌戰後,不打不相識的他們發現,兩人必須撇開個人和社會成見,共同攜手浴血戰場,才能驅除英格蘭全境的殭屍威脅,並找尋到愛的真締。 《傲慢與偏見與殭屍》保留了奧斯汀的故事設定和語言風格,但添加了殭屍元素與大量血腥恐怖橋段,劇情充滿著令人興味盎然的全新轉折,賦予了這部世界經典文學更另類的詮釋。
年輕氣盛

年輕氣盛

Youth

上映日期:2016-02-05 片長:2小時4分 劇情
最新預告:年輕氣盛 電影預告
榮獲2015「歐洲電影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及最佳男主角等4項大獎;《絕美之城》導演保羅索倫提諾新作,《黑暗騎士》米高肯恩、威尼斯影帝哈維凱托、瑞秋懷茲、《自由之心》保羅迪諾與珍芳達主演。 曾經叱吒一時的退休指揮家佛列德(米高肯恩 飾),和數十年的摯友─電影導演米克(哈維凱托 飾)在阿爾卑斯山的豪華飯店渡假時,接到英國女王的邀約,請他為菲利普親王的壽宴指揮成名曲〈簡單的歌〉,豈料佛列德竟一口回絕,並聲稱此生將不再演奏指揮這首曲子。相對佛列德對事業的毫不留戀,好友米克卻積極創作,想拼出畢生的電影代表作〈生命的最後一天〉。 不僅是好友更是親家的兩人,悠然的生活很快就被打破,米克的兒子朱利安移情別戀、愛上了一位女歌手,並要和佛列德的女兒麗娜(瑞秋懷茲 飾)離婚,遭逢婚姻失敗的麗娜,憤而將父親年輕時把心思全放在音樂和外遇上、而忽略她與母親的埋怨全數吐出,讓佛列德平靜的心再掀漣漪。看似人生完美的佛列德,究竟還有什麼遺憾?而他的成名曲〈簡單的歌〉,背後又藏有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 音樂向來是保羅索倫提諾電影重要元素之一,尤其《年輕氣盛》講述了音樂家的人生,不僅由普立茲音樂獎得主、美國作曲家大衛朗(David Lang)為電影配樂;更邀請包括美國知名樂團「Sun Kil Moon」主唱馬克科茲萊克(Mark Kozelek)、華麗英國女聲帕洛瑪費絲(Paloma Faith)以及南韓美聲天后周淑美等知名歌手都在片中現身演出,使電影華麗繽紛、氣勢非凡。 《年輕氣盛》全片在瑞士、威尼斯、倫敦以及羅馬等地拍攝,索倫提諾更大膽將主要場景選在阿爾卑斯山的一間五星級溫泉度假飯店,藉由壯麗遼闊的山川景緻,日復一日的大自然生命和索倫提諾獨特的敘事與視覺風格,以充滿想像力的影像,編織出極富戲劇張力的情節。全片對白智慧雋永,傳達出人們在逐步流逝的時光中,該如何看待過去與未來的遠近虛實,並找回生活最深層真切的覺知。
大尾鱸鰻2

大尾鱸鰻2

David Loman 2

上映日期:2016-02-05 片長:1小時42分 喜劇
《大尾鱸鰻》原班人馬再度製作,監製朱延平、導演邱瓈寬以及演員包括豬哥亮、郭采潔、楊祐寧、素珠、王彩樺、苗可麗、曾志偉、連靜雯、康康、阿西(陳博正)等。 豬哥亮歸隱鄉下經營民宿,他要退出江湖,但江湖卻離不開他,道上兄弟如影隨形;另一方面郭采潔與楊祐寧結了婚,卻誤會不斷,女方要離家出走。被侵門踏戶的豬哥亮終於大尾甩尾,決定重出江湖! 此外,在第一集深受觀眾歡迎由素珠、林美秀、王彩樺組成的三朵花,這次也將強勢回歸,成了女子天團「LZM」琳祖瑪女孩,加上王牌經紀人假寬姐「秋梨髖」,在劇中不但要大爆娛樂圈潛規則,還要大尾豬哥亮屈服於她與「LZM」四人的淫威之下,保證讓觀眾開懷大笑。 康康、苗可麗、阿西以及本次加入的曾志偉及連靜雯,在片中也有精采的對手戲,曾志偉與豬哥亮三十年前合作過《大頭兵》,這次再度攜手演出,豬哥亮有2.0升級版的豬式笑料,曾志偉則時而港式台語時而港式國語,並在片中大跳江南大叔舞,兩人演技大比拼,笑彈橫飛,最後英雄惜英雄,握手言和,把「懂得笑就沒有仇恨」的電影主題,發揮得淋漓盡致。而法拉利姊張婷婷這次也在片中飾演阿西的老婆,寬姊說婷婷第一次電影的演出效果大好,絕對讓大家驚艷。
神廚

神廚

Rookie Chef

上映日期:2016-02-05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陣頭》億萬票房導演馮凱結合美食與親情,又富含台灣在地人情味的賀歲強檔新作。《十月圍城》王柏傑和任容萱主演,另有《等一個人咖啡》布魯斯、實力派演員資深陸弈靜、陳博正(阿西)助陣。 在廚藝界失傳百年的絕學秘笈「姜家膳本」,意外在姜阿嬤(陸弈靜 飾)家的牆壁破土而出。她的孫女姜七寶(任容萱 飾)跟死黨們等五個年輕人受姜阿嬤所託,決定以祖傳膳本裡的菜單為特色,做出味震四方的料理!帶著女兒離家出走的吳志明(王柏傑 飾) 知道「姜家膳本」竟然現身後,便要求擔任餐廳顧問。 都是孤兒出身的姜七寶五人,對吳志明的女兒樂樂(許萱樂 飾)疼愛有加,在樂樂常受到父親責罵冷落下,而與吳志明經常刀叉相向!原來樂樂的外公是個德高望重的大廚師,他的掌上明珠嫁給吳志明之後,卻因過勞而病逝,樂樂外公在不諒解的狀況下爭取樂樂監護權。吳志明要怎麼挽回樂樂的心重新再當一個好爸爸?姜七寶又要如何展開他們的料理人生?他們能夠靠自己的力量來開餐廳、找到舌尖上感動的美味關鍵嗎? 「料理與親情可說是戲劇中能廣受觀眾共鳴的題材,希望透過電影中的料理元素及濃厚親情,在春節期間帶給觀眾一部『好吃、好笑,又好感人』的電影作品。」導演馮凱推掉《陣頭2》的邀請拍攝,《神廚》光是劇本就修了一年半,希望能夠透過料理元素來讓觀眾感受到最濃郁熟悉的家常味,傳遞出「天菜、地菜,比不上我家的拿手菜」的溫暖情懷。
凱薩萬歲!

凱薩萬歲!

Hail, Caesar!

上映日期:2016-02-05 片長:1小時46分 科幻 喜劇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美術設計》入圍 榮獲四座奧斯卡金獎編/導/製片喬伊和伊森柯恩(【險路勿近】、【真實的勇氣】、【冰血暴】),自編自導最新力作【凱薩萬歲!】,主要演員包括喬許布洛林、喬治克隆尼、雷夫范恩斯、蒂妲絲雲頓、查寧塔圖、史嘉蕾喬韓森、喬納希爾和法蘭西絲麥朵曼。【凱薩萬歲!】這部時代喜劇的背景設定在好萊塢黃金年代的末期,敘述一個在電影公司與大明星之間擔任問題排解人的男子,在一天之內所要處理及面對各式各樣接踵而來的問題。
假掰新郎

假掰新郎

Marry Me!

上映日期:2016-02-05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愛情
美麗的琪西有個堅毅過人的靈魂,年紀輕輕便將母親身後留下的咖啡館經營得有聲有色,更一手將妹妹拉拔長大,並和前男友共同養育可愛的六歲女兒。這樣的她,在阿嬤眼中卻是個離經叛道的女孩。為了幫助琪西「從良」,阿嬤遠從印度飛抵柏林脅迫賣掉房子,除非琪西乖乖嫁人。為了保住母親存在過的證據,琪西迫不得已將前男友「扶正」,準備風光舉辦假結婚。只是琪西萬萬沒想到,阿嬤瘋狂逼婚的背後竟然別有玄機;而一份真真切切的愛,也將因為這場世紀婚禮意外降臨!
恐龍當家

恐龍當家

The Good Dinosaur

上映日期:2016-02-05 片長:1小時33分 動畫
如果,玩具們在我們不在時會擁有生命;如果,衣櫥的們可通往怪獸的世界;如果,房子上繫上氣球可以環遊世界… 皮克斯動畫工作室已經帶領觀眾遨遊無數次「如果」的世界,那麼,如果億萬年前小行星的軌道偏離,沒有撞擊地球,如果恐龍沒有滅絕,那又會是怎樣的一番天地? 皮克斯最新原創的動畫電影《恐龍當家》,背景就是在這樣的設定下展開,暢想一隻巨龍與人類共處的世界。瘦弱膽小的雷龍阿羅因意外遠離所熟悉的家園,且遇到了意想不到的夥伴小野人小巴,兩人因此結伴在神秘又充滿危險的大地上展開冒險,在旅途中,阿羅逐漸學會面對內心的恐懼,找到自己的價值,並和小巴建立起了跨越種族的友情。
人生按個讚

人生按個讚

Like Life

上映日期:2016-02-05 片長:1小時41分 喜劇
本土綜藝天王天后大集合,共譜人生笑淚勵志喜劇!新銳導演吳震亞執導,綜藝天王天后胡瓜、白冰冰、楊繡惠、雷洪、布魯斯、阿喜領銜主演。 衰運連連的計程車司機雄哥(胡瓜 飾),心地善良卻好賭成性,熱心助人的里長全真(白冰冰 飾)、過氣酒女惠如(楊繡惠 飾)和正義耿直的菜鳥警察國良(布魯斯 飾),毫無關聯的四人,各自面臨了人生中最大的困境,然而在一個巧合之下讓彼此有了緊密的連結,意外開啟了一連串超乎想像又爆笑連連的奇幻旅程,他們將在最低潮的生命谷底,努力「讚」出樂觀積極的全新人生! 片中飾演地方德高望重的大老闆李進財的雷洪大哥,將與飾演年輕衝勁十足警察國良的布魯斯,將有極緊張的衝突,先前在八點檔中「氣場」驚人浩大的雷洪大哥,在拍攝時特別展現出「爆橘式」爆發力十足的氣勢,不僅對布魯斯大聲嗆聲,更派出性感手下大馬Angelababy黃詩琪以俐落身手撂倒布魯斯,火藥味十足,而一向也是嘴功犀利的楊繡惠,也在這場戲替布魯斯行俠仗義,和雷洪大哥有許多互嗆對白,爭鋒相對相當精彩。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