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假掰新郎
我要評分
假掰新郎

假掰新郎

Marry Me!

上映日期:2016-02-05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愛情

美麗的琪西有個堅毅過人的靈魂,年紀輕輕便將母親身後留下的咖啡館經營得有聲有色,更一手將妹妹拉拔長大,並和前男友共同養育可愛的六歲女兒。這樣的她,在阿嬤眼中卻是個離經叛道的女孩。為了幫助琪西「從良」,阿嬤遠從印度飛抵柏林脅迫賣掉房子,除非琪西乖乖嫁人。為了保住母親存在過的證據,琪西迫不得已將前男友「扶正」,準備風光舉辦假結婚。只是琪西萬萬沒想到,阿嬤瘋狂逼婚的背後竟然別有玄機;而一份真真切切的愛,也將因為這場世紀婚禮意外降臨!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