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血客聯盟
我要評分
血客聯盟

血客聯盟

Gunpowder Milkshake

上映日期:2021-10-22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空中救援》製片團隊打造超有型動作鉅片

★ 《野蠻遊戲:全面晉級》凱倫吉蘭再展俐落身手詮釋犀利殺手

★ 卡拉裘吉諾、楊紫瓊、安琪拉貝瑟三大資深女星合演殺手閨蜜

★ 昆汀塔倫提諾欽點認證新銳導演首部好萊塢作品

姍姆(凱倫吉蘭 飾)的母親史嘉蕾(琳娜海蒂 飾)是隸屬於神祕刺客組織「事務所」的頭號殺手,但她卻突然背叛組織、拋下年幼的珊姆從此人間蒸發,珊姆隨後被「事務所」扶養長大。15年後,長大成人的珊姆也成為「事務所」旗下的頂尖殺手,忠心耿耿的她專門替組織解決重要目標。然而一次出錯的任務,讓珊姆必須在對「事務所」保持忠誠、或是保護無辜的8歲女孩艾蜜莉之間做出抉擇。現在,選擇保護艾蜜莉而遭到組織追殺的珊姆只有一個活命機會ーー就是找到當年叛變的母親、以及她的搭檔「圖書館員」(The Librarians)來對抗她們曾經忠心侍奉的「事務所」……。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