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偷天行動
我要評分
偷天行動

偷天行動

Twist

上映日期:2021-02-10 片長:1小時31分 動作

燒腦的犯罪鬥智、衝擊視覺的跑酷極限。

崔斯特是一名具有繪畫天份的孤兒,整個倫敦街頭都是他的塗鴉作品,為了躲避警方追逐,因此練就出一身飛天遁地、上天下海的跑酷技能。

某次因為在警車上塗鴉,被交警逮個正著,幸獲機靈鬼道琪出手搭救,進而認識了以費金為首腦的犯罪集團,集團成員有電腦駭客貝茲、迷人的小可愛小紅以及費金的邪惡搭檔賽克絲。費金收留這些街頭孤兒,並教他們「求生」技能,他將這裡稱為「甜蜜的家」。

眼見威廉霍加斯失竊已久的名畫即將在倫敦進行拍賣,費金打算藉機大幹一票!即便面對警備森嚴、滴水不漏的多特波伊拍賣展場,崔斯特還是成功以偷天換日之計將畫作調包。不料,心懷不軌的賽克絲想黑吃黑,不惜要脅小紅作為人質,同時,警方也早已盯上崔斯特,並對其曉以大義。面對友情、愛情與正義,崔斯特該如何抉擇呢?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