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馬行空電影列表

2024
04/19
上映
日安,朵朵

日安,朵朵

SIDONIE IN JAPAN

上映日期:2024-04-19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走不出喪夫之痛的法國作家希朵妮,為了首作再版而來到日本,受到當地書迷熱烈歡迎。一位年下的編輯帶著她來到有著「千寺之城」之稱的京都,還走訪了大阪、奈良和直島。當他們並肩走在櫻花盛開的京都小路上,那些煩心、悲傷的心事彷彿在這裡得到釋懷,人生的春天好似就要到來。然而,當她決定敞開心房時,卻發現亡夫的鬼魂始終如影隨形,在旅館、在浴室、在寺廟、在簽書會上。她能放下過往的包袱,重新勇敢去愛嗎? 大滿貫影后伊莎貝雨蓓悠遊京都之作,妙趣橫生有如「愛情不用翻譯」,日本關西美景一覽無遺。本片在威尼斯等各大國際影展大受好評。
2024
04/12
上映
禁忌之慾

禁忌之慾

Heaven in Hell

受人景仰、奉公守法的女法官歐嘉,遇見比她小15歲的外籍跳傘教練麥克斯,看似截然不同的兩個世界原本不該有交集,然而命運卻讓兩人交纏在一起。他們一次次在彼此身上探索到前所未有的歡愉,從辦公桌、海灘到遊艇甲板,激情無所不在。當歐嘉終於承認自己受到的不只是年輕肉體的誘惑,還深受麥克斯自由奔放的心靈所吸引,命運卻開了一個大玩笑。某天,歐嘉的女兒瑪雅一聲不響地回到家,撞見完事後半裸的兩人氣憤不已,因為殘酷的是,瑪雅正是麥克斯的正牌女友……這段禁忌之戀是否能繼續走下去? Netflix 夯劇【禁錮之慾】三部曲導演托馬茲•曼德斯征服全球電視觀眾之後,這次要轉戰大銀幕。最新電影作品【禁忌之慾】再度啟用在【今時之慾】號稱「最性感園丁」的西蒙•蘇西納,招牌的冰塊腹肌、超慾的湛藍電眼及性感翹臀,在大銀幕上施展性愛魅力,母女通吃。
2024
03/08
上映
給我個機會

給我個機會

Take A Chance on Me

上映日期:2024-03-08 片長:1小時44分 喜劇 劇情
最新預告:給我個機會 預告
年輕開朗的女孩瑪麗蓮和因工傷意外斷了一條腿的爸爸相依為命。在酒吧打工維生的她,工作時煞到在附近大學念書的文青男大生,兩人迅速陷入熱戀,然而,聽著影迷男友滿口的「楚浮」、「夏日之戀」,瑪麗蓮總是鴨子聽雷,有聽沒有懂。隨著兩人的懸殊日益擴大,這段關係也漸漸走向終點,瑪麗蓮甚至因為一場爭吵導致男友受傷鬧上法院。眼看工作丟了、男友沒了,還要支付大筆賠償金,在瑪麗蓮最絕望之際,她遇到了審理這起案件的老法官。在瑪麗蓮的苦苦哀求下,面惡心善的法官答應雇用瑪麗蓮當司機,從此兩人展開了一段跨越年齡的真摯友誼,一板一眼的老法官乏味的生活從黑白變成了彩色,瑪麗蓮看似黯淡無光的人生也有了新希望。
2024
02/16
上映
上流誘惑

上流誘惑

TEMPTATION

上映日期:2024-02-16 片長:1小時38分 劇情 驚悚
在雜誌社工作的伊內姿夢想是成為首屈一指的記者,工作之餘她也認真經營自己的Podcast節目,然而粉絲數總是停滯不前,上班也總是被指派打雜、跑腿,寫的稿子始終不被上司採納。眼看夢想與現實的距離愈來愈大,伊內姿感到沮喪不已。直到某天,她的破車撞上了一輛保時捷,而車主正是總部從義大利派來的財務長菲利普,不打不相識的兩人,展開宛如愛情芭樂劇般的關係。伊內姿在夜店意外結識了退役的足球金童麥克斯,並取得了三天貼身獨家採訪的機會。眼看流量密碼主動送上門,伊內姿使出渾身解數與麥克斯展開一場「誘惑遊戲」,周旋在兩大性感帥哥之間,她意外發現菲利普與麥克斯之間的祕密過往。眼看三人在這場遊戲中愈陷愈深,究竟誰會徹底臣服在這場從肉體到心靈的誘惑中?與此同時,編輯部收到一則匿名爆料的3P性愛影片,主角正是他們三人,伊內姿將面臨更大的危機。
2024
02/07
上映
去唱卡拉OK吧!

去唱卡拉OK吧!

Let's Go Karaoke!

上映日期:2024-02-07 片長:1小時48分 喜劇 歌舞
黑幫老大即將舉行一年一度的殘酷卡拉OK歌唱大賽,輸的人將接受老大的「私刑懲罰」。五音不全的成田狂兒(綾野剛 飾)為此傷透腦筋,恰巧天籟般的美聲傳來,讓他彷彿看見一線曙光,決定不恥下問地向合唱團中最強大的社長討教!就讀國三的岡聰實(齋藤潤 飾)是合唱團的社長,即將畢業引退的他,在區域大賽後突然被面貌兇惡的黑道大哥成田狂兒叫住,看著大哥有點靦腆地對他說:「我們去唱KTV吧!請教我唱歌!」儘管百般不願意,但為了生命安全著想,岡聰實仍硬著頭皮跟著狂兒踏入卡拉OK包廂,聽著狂兒用盡全身力氣吶喊唱出X Japan的高難度神曲,微妙的友誼也正在兩人之間發酵...... 「人生如果只買一本漫畫的話,買這本就對了!」同名暢銷漫畫改編,「正值變聲期的合唱團少年」和「想讓歌唱技巧變好的黑道」形成超萌反差,總之,先去唱卡拉OK吧!
2024
01/19
上映
海豚男孩

海豚男孩

Dolphin Boy

最新預告:海豚男孩 預告
某天小海豚雪球又偷溜進深海禁區玩耍,但這次不同的是他意外撿到了“一隻”人類小北鼻,雪球興奮地問媽咪能不能養他,海豚媽媽將男孩視如己出,從此以後小男孩成了雪球最親愛的弟弟。他們一起生活、一起冒險、一起闖禍,整個海底世界通通都是他們的遊樂場。有一天,章魚受到化學廢棄物的汙染,變成巨大又邪惡的壞蛋,壞章魚不僅重重傷了海豚媽媽,還控制了海底其他生物,海豚男孩不得已離開海洋回到陸地。上岸後的男孩開始從新學習「人類」的生活,並且踏上尋找親生媽媽的旅程,一路上在新朋友穆瓦利船長和始終如一的「哥哥」雪球陪伴下,他能否解開身世之謎,並找到拯救海洋世界的解藥… (中英文發音版同步上映)
2024
01/05
上映
月

The Moon

上映日期:2024-01-05 片長:2小時25分 劇情
最新預告:1/5【月】中文預告
「人」究竟是什麼?「活著」究竟是什麼? 改編日本令人震驚的社會事件 位於森林深處有一間專門收容重度身心障礙者的療養院。曾經獲得文學獎的知名作家洋子(宮澤理惠 飾),有很長一段時間再也寫不出東西來,不得已來到這裡工作。她與丈夫昌平(小田切讓 飾),在一次意外發生後,小心翼翼地經營著兩人的婚姻生活。療養院裡的其他職員完全不把身障者當人類看待,甚至對身障者施暴作為娛樂,初來乍到的洋子都看在眼裡,但即使她向上司提出這些不人道的指控,也是石沉大海。只有跟她同名的年輕同事陽子(二階堂富美 飾)及阿聖(磯村勇斗 飾)願意聽她說話。然而阿聖對這個社會忿忿不平,在其他同事越加惡劣及粗暴的行徑之下,他心中那股不斷增強的正義感與使命感逐漸扭曲,最終引發一起撼動日本社會的事件。
2023
12/29
上映
情牽浮生戲

情牽浮生戲

Man Suang

上映日期:2023-12-29 片長:2小時6分 劇情
兩名年輕舞者阿肯(Apo 飾)和阿萬(Bas 飾)被指派潛入暹羅最負盛名、最神秘的娛樂場所進行調查。「曼上閣」意即「人間天堂」,這裡為中國富豪所有,表面上演出聚集中國、泰國最上流的舞蹈、戲劇、音樂等藝術文化,在帷幕的背後,這裡也是有權有勢的政客們,在拉瑪三世國王統治後期進行政治談判的聚會場所。阿肯的舞蹈天分讓他們成功成為劇團的一員,在那裡他們遇到了樂師查德並得到他的相助,然而查德加入劇團的動機似乎也不單純,三人的關係逐漸劍拔弩張,直到一起命案發生…。世人常說「浮生若戲」,天堂與地獄、夢想與現實在此相遇,隨著三人真實身分的揭露,「曼上閣」的神秘面紗也即將揭曉。 本片為《黑幫少爺愛上我》的製作公司Be On Cloud(BOC)製作的首部原創電影,由《黑幫少爺愛上我》原班人馬納塔溫·崴唐緹派特、帕克普泓·隆牧塞侗、查緹夏索羅爾·彭皮邦、塔納育特·達功塔亞聯訣主演。電影結合泰國傳統文化、歷史以及懸疑、諜報等元素。預售票甫推出即創下泰國近二十年最佳成績,電影於泰國上映後更屢創佳績,勇奪上映首日票房冠軍飆破千萬泰幣,獲得海內外粉絲高度關注。
2023
12/15
上映
鄰人X:謎樣的女子

鄰人X:謎樣的女子

REFUGEE X

一天,日本宣佈將接收來自外星的難民X。他們複製了人類外表並融入地球人的日常生活,多年下來已經有多名X移居地球,甚至有不少傑出的演員、藝術家、慈善家。面對未知的事物,人們心中充滿了難以言喻的恐懼和焦慮,X的存在因此引發社會爭議。野心勃勃的週刊記者笹憲太郎(林遣都 飾),一心想揭發X的真實樣貌,他鎖定的頭號目標是兩名在超商工作的女性:文靜、總是深居簡出的柏木良子(上野樹里 飾)以及來自台灣的留學生蓮(黃姵嘉 飾)。笹隱瞞自己的真實身份接近良子,卻在調查過程中愛上了良子,夾雜在愧疚感和記者的職業尊嚴之間,笹愈來愈迷惘,究竟可疑的是看起來與周遭格格不入的她們,還是心懷恐懼與排斥異已的自己?
2023
12/01
上映
與達利有約

與達利有約

A Chef For Dali

1974年,在佛朗哥政權末期,一對在巴塞隆納擔任廚師的兄弟費南多、艾柏托因參與社運活動,捲入公家機關縱火案,而不得不在朋友的提議下躲到卡達克斯避風頭。這座美麗的地中海小鎮是超現實主義大師達利與妻子卡拉晚年落腳的所在,鎮上處處都有著大師的足跡。兄弟倆進入一間名叫「超現實」的餐廳工作,餐廳老闆朱爾是個「達利控」,軟掉的時鐘、龍蝦電話,就連廚房也如同向達利致敬般地「無秩序」。老闆一生只求能邀請到薩爾瓦多達利大師來餐廳用餐,一圓美夢。當藝術大師與新人廚師的命運即將交會之際,費南多吸取地中海天地精華,大膽顛覆、解構、重組傳統的食材,創造出全新味覺與視覺的體驗,成就餐桌上的每一道藝術。他們是否能如願等到達利的造訪呢?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