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馬行空電影列表

2023
07/21
上映
幸運狗狗來造訪

幸運狗狗來造訪

Charlie 777

上映日期:2023-07-21 片長:2小時44分 劇情
★印度票房突破六億!當周票房冠軍 ★2023金馬奇幻影展秒殺暖心之作 達馬沒有家人、沒有朋友,多年來過著自我封閉的日子,不僅工作上被同事討厭,好勇鬥狠的他更被鄰居孩子們稱作「希特勒叔叔」,避之唯恐不及。人生僅有獨居的小窩、卓別林的默片、工廠、打架、米漿糕、菸、啤酒的他,總認為自己是世界上最不幸的人,直到某天,幸運狗狗降臨在他的生命中。面對家裡不請自來的訪客,一隻拉不拉多幼犬,除了吃飯、睡覺,最大的興趣就是進行各種「拆家」工程,達馬從最初的厭惡、無奈到接受,他發現孤獨的生命中多了個夥伴,似乎也不壞。在正式接納了這名新家人後,達馬賦予了「她」一個新的名字「查理」,並幫她辦理身分證,編號「777」。然而,快樂的日子沒有持續多久,年僅一歲半的查理因狗舍業者不當近親繁殖,導致先天基因缺陷而併發了身體上的許多病痛…達馬決心替「她」實現願望,一人一狗帶著簡單的行囊,騎著專為查理打造的改裝重機出發,踏上一段漫長旅程。
2023
07/07
上映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

See Hear Love

上映日期:2023-07-07 片長:2小時12分 劇情
對作品總是全力以赴,以漫畫為職業的泉本真治(山下智久 飾),某天得知自己的作品即將被改編成電影的好消息,與助手中村沙織(山本舞香 飾)都感到欣喜萬分。沒想到得來不易的快樂卻稍縱即逝,真治突然病倒,漸漸失去視力;除了好不容易步入正軌的連載漫畫被迫停止,也無法再照顧年邁的祖母……眼前一片黑暗的真治被孤獨和恐懼打敗,甚至考慮從陽台一躍而下。就在這時,真治的漫畫迷,耳朵失聰的相田響(新木優子 飾)拯救了他。於是,「看不到」的漫畫家與「聽不到」的女孩,展開了不可思議的同居生活。
2023
06/09
上映
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Peaceful Warrior

奧運體操選手丹米爾曼是學校體操隊最受矚目的一顆星,擁有完美的體態、俊俏的臉蛋、家境富裕、學業優秀,然而看似完美的他卻夜夜飽受噩夢所苦。某天一如往常被惡夢驚醒的他,踏入一間24小時營業的加油站,遇見一個神祕的老人。老人不僅擁有瞬間從地面跳到屋頂的絕技,出口的話語更是充滿奧義。力求在體操表現更上一層樓的丹苦求老人傳授「飛簷走壁」的秘技給他,並戲稱老人為「蘇格拉底」。蘇格拉底同意收丹為徒後,要求他展開一連串「苦行修練」,徹底擺脫積累已久,對身心造成嚴重破壞的縱情生活。於是,飲食節制、勞動、禁慾成了丹的新生活,儘管有些不適應,但這樣的改變確實讓他的體操表現愈來愈完美。然而,就在丹對這套修練從輕蔑、質疑到漸漸相信時,一場車禍卻將他推入人生谷底。被迫將擁有的一切通通打掉重練的丹,在絕望中苦苦掙扎,終於蘇格拉底的帶領下,終於悟出「活在當下」的真諦。
2023
06/02
上映
名偵探神助理:黃金螺旋之謎

名偵探神助理:黃金螺旋之謎

Nemesis

上映日期:2023-06-02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人氣偵探社「涅墨西斯」突然之間委託案件急速下滑,天才助手美神安娜(廣瀨鈴 飾)、廢柴偵探風真尚希(櫻井翔 飾)只好跟隨社長栗田一秋(江口洋介 飾)搬到更小型的事務所。然而禍不單行,安娜每個晚上都被惡夢纏身,接連目睹好友們相繼慘死,同時她也發現風真的形跡愈來愈可疑。某天,一位自稱「窗」的男子出現在安娜眼前,他正是多次出現在安娜夢裡的神祕人。為了避免夢中的慘劇成真,安娜不得不向曾經的宿敵菅朋美(橋本環奈 飾)尋求協助,安娜能斬斷這一連串的惡夢嗎?風真難道真的是背叛者嗎?錯綜複雜的事件背後真相究竟是什麼? 超過1700萬觀眾收看的超人氣日劇終於登上大銀幕,導演由曾執導【第22年的告白:我是殺人犯】、【聖地X】等懸疑電影佳作,同時也是電視劇總導演的入江悠擔任。並找來【非關正義】系列原著作者秦建日子操刀劇本。集結原班豪華卡司:廣瀨鈴、櫻井翔、江口洋介、勝地涼、中村蒼、大島優子、橋本環奈、真木陽子、上田龍也等,將無法在電視劇裡描繪出來的巨大謎團,華麗搬上大銀幕,帶給觀眾伏筆滿滿的99分鐘!
2023
05/19
上映
我的2年妓女生涯

我的2年妓女生涯

La Maison

上映日期:2023-05-19 片長:1小時30分 劇情
我一直對妓院和妓女深深著迷… 年輕貌美的法國女作家艾瑪打算以「妓院」為下一部作品的主題。為了能記錄下這個行業更真實的面貌,她決定親身下海,原本打算淺嘗輒止,沒想到最後竟是長達兩年的妓女生涯。她輾轉進入一間位於柏林名為「甜心之家」的妓院工作,每天早晨吃完早餐就開始接客,從早到晚與一個接著一個不同的男人享受魚水之歡。剛當上爸爸卻與老婆性生活冷感的型男、已婚但沉迷多人運動的醫生、極欲學會性愛技巧取悅女友的老處男、尋求女女性愛刺激的女強人,每日每夜與各色慾望相處的艾瑪,不僅一步步挖掘出自己與人性當中更深層的原始情慾,那些不知真實姓名、不知來自何方,卻相互扶持宛如家人的妓女同事們,也成為她觀察的對象。同時,外界的眼光、家人的不諒解,以及這個產業無可避免的危險和黑暗面卻也如未爆彈般一點一點地逼近...... 2002年,德國將賣淫嫖娼全面合法化,性工作者來到40萬人,性工業的年度規模高達160億歐元,並使得德國有了「歐洲妓院」的稱號,歐洲各地男士慕名來此買春。本片改編自真人真事,一名法國女作家深入臥底,揭開妓院的神秘面紗。
2023
05/12
上映
我的幸福婚約

我的幸福婚約

As Long As We Both Shall Live

上映日期:2023-05-12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時間是「文明開化」的近代日本。出生帝都名門望族的長女齋森美世(今田美櫻 飾)由於生母早逝,自小就被繼母與同父異母的妹妹如同僕人般虐待。美世捨棄一切,每天刻苦忍耐,雪上加霜的卻是她被下令要與傳聞中冷酷無情的將軍,久堂清霞(目黑蓮 飾)進行政治聯姻。許多清霞之前的未婚妻人選都撐不過三天就落荒而逃,而清霞果然就如傳聞所言,初次見面就對美世冷言冷語。 「在這裡,你要絕對服從我說的話。我叫你滾出去就給我滾,我叫你去死就去死」 然而,美世連逃跑的地方也沒有,不知所措地開始了在久堂家的生活;相處一段時間之後,美世發現清霞實際上並不如外界評價那樣是個惡名昭彰的人物。 而清霞也感受到,美世與之前那些貪圖他的外貌和家世的未婚妻人選有著不一樣的感覺,緊閉的心房因此一點一滴地打開。兩人的心意逐漸相通,但此時帝都周圍卻相繼發生神秘的襲擊事件,很快便威脅到了整個帝都,而殘酷的命運也等待著清霞和美世……
2023
04/21
上映
電影刀劍亂舞-黎明-

電影刀劍亂舞-黎明-

Touken Ranbu: The Movie 2

上映日期:2023-04-21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 改編自超人氣網頁/手機遊戲《刀劍亂舞 -ONLINE-》★ 西元995年的京都,藤原道長權勢鼎盛的平安時期都城。在道長與安倍晴明的密談會後,源賴光一行人被下令前去討伐棲息在大江山裡的鬼怪「酒吞童子」,途中卻遭到前所未見的敵人阻擋,而敵人的真實身分是以改變歷史為目標的「歷史修正主義者」派出的時間溯行軍。出手解救這艱難戰況的是三日月宗近等為保護歷史而戰的刀劍男士們。在他們的努力下,照理說任務應該是順利完成了。但受到酒吞童子死前的詛咒,山姥切國廣隨著光芒一同消失了…
愛是自私

愛是自私

Egoist

14歲失去母親,在保守的家鄉努力壓抑著自己對同性的慾望,辛苦熬過青春歲月前往東京生活的浩輔,在時尚雜誌擔任編輯,習慣以一身昂貴名牌行頭為盔甲武裝自己,多年來過著逍遙、虛榮的日子。直到某天,他在朋友的引薦下邂逅了健身教練龍太。單親的龍太高中就開始賺錢養活自己與母親,高挑的身材、純真有如赤子之心,讓浩輔一見傾心,兩人共度了一段美好的時光。 懷抱著對亡母的思念,浩輔也用心地陪伴著龍太的母親,三人建立起如一家人般親密溫暖的關係。然而,有一天,浩輔與龍太約好了要一起去兜風,但龍太卻失約沒有出現......
2023
04/14
上映
柴可夫斯基的妻子

柴可夫斯基的妻子

Tchaikovsky's Wife

上映日期:2023-04-14 片長:2小時23分 劇情
「我是柴可夫斯基的妻子,只有神可以讓我離婚,只有神可以!」 美麗的少女安東尼娜某次在一場聚會上,被彼得柴可夫斯基指尖的美妙琴音吸引,並對他一見鍾情。從此以後,「當柴可夫斯基的妻子」成為她人生最大的渴望,她不斷寫信、大膽表達愛意的行徑終於得到柴可夫斯基的注意。飽受同志傳言所苦,正面臨財務危機的柴可夫斯基,在多方考量下,終於選擇向這個瘋狂迷戀自己、可提供龐大金援的女性求婚。然而,完婚後面對著對自己無愛、無慾的丈夫,安東尼娜傾盡所有仍徒勞無功。人們都說她有個了不起的丈夫,他是眾人眼中的天才音樂家、萬人景仰的一代大師,始終像熾熱的太陽般高高在上。平凡如她不自量力地靠近,只能被烈焰灼傷,最終在這段悲劇性的婚姻中拋下自尊、陷入瘋狂、化成灰燼......
2023
03/10
上映
尋找第5味

尋找第5味

Umami

上映日期:2023-03-10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東方與西方的廚神對決,一場全明星陣容的美食之旅! 法國名廚加布列終於獲得三顆星的殊榮,站在事業的巔峰,但他卻一點也不開心。與兒子疏離,妻子有外遇,沒有人可以分享心情的他決定一個人買醉,不料引發了心肌梗塞。人生跑馬燈讓他憶起多年前的一場米其林競賽,一位個子矮小的日本廚師以「一碗拉麵」擊敗了他,讓他的職業生涯留下一個永難忘懷的遺憾,並成為糾纏他多年的心結。於是,他決定拋開一切,啟程前往日本找尋記憶中的「UMAMI」;這是超越酸甜苦辣四種傳統味覺,所謂的第五種味道。這趟東方之旅,雖然語言不通,他卻交到了新的朋友,還找到了昔日的對手,加布列是否能在這段旅程中與自己和解,並重燃對人生與料理的熱情?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