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馬行空電影列表

2020
11/20
上映
惡童當街 經典重映

惡童當街 經典重映

Tekkon Kinkreet

上映日期:2020-11-20 片長:1小時50分 動畫
《惡童當街》打破了動畫完全本土化的操作模式,交由《駭客任務動畫》製片兼導演麥克‧阿里亞(Michael Arias)執導;光怪陸離的配樂則是曾與碧玉(Bjork)合作的英國電子樂怪傑「Plaid」所操刀製作。全片製作共歷時三年又四個月,全片共有1538個鏡頭,背景與美術設定超過350幅原畫作品。曾經擔任宮崎駿《龍貓》、《魔女宅急便》製作班底的田中榮子,在因緣際會之下認識了大友克洋《阿基拉》製作群的森本晃司,相知相惜的兩人共同成立了STUDIO4℃,負責本片動畫製作。原作者松本大洋稱「影片完整而細膩地呈現了孩子與城市間讓人動容的感情。」
2020
11/13
上映
弒膽遊戲

弒膽遊戲

The 100 Candles Game

上映日期:2020-11-13 片長:1小時42分 恐怖
流傳自日本江戶《怪談百物語》的古老傳說,當人們講鬼故事的時候,便會招來妖魔鬼怪;在冥界門口徘徊的地獄小鬼,會變成我們熟悉的人來教唆人們玩這個遊戲。 參加遊戲的人圍在一起,四周點上一百根蠟燭圍成一個圓圈,在旁邊立上一面鏡子,每講完一個鬼故事,就吹熄一根蠟燭,然後去照照鏡子,藉此試膽,相傳當蠟燭全部熄滅時,鬼就會出現,所有參與遊戲的人都將被帶入萬劫不復的地獄,唯一解套的辦法就是千萬別讓第100根蠟燭熄滅……
宅在瘟疫蔓延時

宅在瘟疫蔓延時

Tales of the Lockdown

「風水奇緣」發生連環殺人事件的凶宅終於迎來新房客,瑪卡好心上門提醒,並推銷「居家能量風水淨化」專案,沒想到最須要消災解厄的人會是… 「遠距教學」菜鳥殺手帝歐防疫期間不忘精益求精,透過經紀人進行「遠距教學」… 「像極了愛情」蘇姍娜滿心期望飛到芬蘭與未婚夫相會,航空公司卻因新冠疫情而禁飛,室友卡洛斯能否近水樓台呢? 「弄拙成巧」女明星被要求自拍一段影片作為試鏡,只好找老公幫忙對戲,這位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皇家馬德里」足球金童,能唸得出古裝劇的艱深台詞嗎? 「消失的房客」房地產大亨蘇索在家遙控手下「處理」帶頭抗議房租調漲的房客,翌日卻在自家門口收到一份包裹… 新冠肺炎迅速蔓延全球,西班牙嚴格實施防疫封鎖措施,對將近4700萬的人口五度延長「緊急狀態」。電影圈在【人盡皆知】製片的號召之下,由五大導演遠端遙控拍攝,五組豪華大明星身兼演員、化妝師及場記,使用iPhone11在自家拍攝,一起完成了西班牙版的「緊急狀態宣言」。
2020
11/06
上映
紙花

紙花

Paper Flower

上映日期:2020-11-06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年老的禮儀師尚吉(安聖基 飾)長期照顧著癱瘓的兒子智赫(金彗星 飾),龐大的經濟壓力迫使他加入大型的禮儀公司,大公司利字當頭,讓一心想好好送亡者最後一程的尚吉經常與公司起嫌隙。單親媽媽恩淑(柳真 飾)因為臉上的傷疤求職無門,因緣際會之下,當起了智赫的看護,樂觀開朗的母女倆為生無可戀、一心求死的智赫,和總是心事重重的尚吉帶來一線曙光,然而,溫馨的日子卻在不速之客的到來後破滅,恩淑藏在笑臉背後的悲傷過往也浮出檯面…。同時,總是溫暖收容弱勢的麵店老闆不幸病逝,沒有家人的他,依照政府規定,只能直接火化。然而,一群受過恩惠的遊民,卻因無法幫恩人辦一場體面的告別式而悲憤不已。他們竟從殯藏處偷走遺體,並找上尚吉,打算非法在廣場為恩人舉行公開的葬禮,面對冰冷的制度,他們是否能完成最後的心願?
2020
10/30
上映
玩美女人 經典數位修復

玩美女人 經典數位修復

Volver

某晚,寶拉在公車站等待母親蕾木妲下班,兩人回到家中,蕾木妲驚覺丈夫竟倒在血泊之中。寶拉顫抖地坦承父親在喝醉後,不斷聲稱自己不是她的父親並想進一步地侵犯她,兩人在拉扯中於是導致意外…蕾木妲二話不說地擔起殺人的罪責,並將屍體暫時放在餐廳的冰箱。蕾木妲的母親伊列涅死於一場大火之中,盛傳伊列涅的鬼魂時常出沒,鄰居奧古斯汀娜對此深信不疑,她堅信自己失蹤的母親必定也與那場大火有關,於是拜託蕾木妲向伊列涅的鬼魂求證,卻遭蕾木妲斥為謬論。但沒想到蕾木妲的妹妹索蕾竟真的看見了伊列涅…
悄悄告訴她 經典數位修復

悄悄告訴她 經典數位修復

Talk to Her

上映日期:2020-10-30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 2003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 ★ 2003金球獎最佳外語片 ★ 2003歐洲電影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劇本 個性靦腆的班尼諾在私人診所擔任看護,他全心全意照顧著因車禍陷入昏迷長達四年的芭蕾舞學生艾莉西亞;馬可是一名旅遊記者,他的女友莉蒂亞在一次鬥牛過程中身受重傷昏迷不醒。兩個完全不相識的男人,在一場舞蹈家碧娜•鮑許的現代舞作「穆勒咖啡館」比鄰而坐。幾個月後,兩人在私人診所正式相遇,正當兩個男人的友情愈來愈深厚,莉蒂亞的前男友卻在此時來探病,並告訴馬可自己與莉蒂亞在出事前就已舊情復燃,讓馬可深受打擊而離開,不久便在報紙上看到莉蒂亞的死訊。同時,成為植物人許久的艾莉西亞,竟被發現懷有兩個月的身孕,一切矛頭都指向班尼諾…
高跟鞋經典數位修復

高跟鞋經典數位修復

High Heels

上映日期:2020-10-30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亂倫、謀殺、異裝癖,一趟贖罪之旅 蕾貝卡的母親是當紅的流行歌手,為了追求演藝事業拋下年幼的蕾貝卡遠赴墨西哥。每當蕾貝卡想念母親時,就會來到劇場,看異裝癖藝人戴上金髮、穿上迷你裙,模仿母親的表演。蕾貝卡對於母親有著異常的迷戀,她盡其一生去模仿追趕,想要成爲母親那樣的人,同時對母親又充滿了妒與恨。於是她努力當上了新聞主播,還嫁給了母親的舊情人。多年後,母親回到馬德里即將舉行公演,卻與舊情人重燃愛火。得知消息的蕾貝卡一氣之下殺了丈夫,並在新聞播報時公開了自己的罪行。蕾貝卡鋃鐺入獄之後,母親也在首演當晚的舞台倒下了,她將不計一切代價讓蕾貝卡尋回幸福。
破碎的擁抱 經典數位修復

破碎的擁抱 經典數位修復

Broken Embraces

上映日期:2020-10-30 片長:2小時8分 劇情
就算瞎了眼,電影也得完成… 本名馬泰歐的哈利,在當年是叱吒風雲的新銳導演,於一場車禍中失明後再也無法繼續拍片,於是化名為哈利肯恩擔任編劇一職。某日,一則突如其來的死訊揭開塵封已久的往事回憶,破碎的真相也一片片地拼湊了起來…… 14年前,哈利執導處女作《女孩與手提箱》期間,邂逅了美豔動人的女演員莉娜,兩人愛得濃烈,然而莉娜卻是富商艾尼斯的情婦,由愛轉恨的艾尼斯不擇手段地介入電影拍攝。當哈利與莉娜決定私奔,艾尼斯竟決心摧毀電影,讓電影招來惡評如潮。哈利氣急敗壞回到馬德里,萬萬沒想到,這一次的離別竟讓兩人走上命運的分歧……
飆速宅男

飆速宅男

Yowamushi Pedal: Up The Road

上映日期:2020-10-30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弱不禁風的小野田坂道(永瀨廉)是個熱愛動漫的宅男,最大的興趣就是騎著愛車,每周從千葉騎到秋葉原往返九十公里,用省下的電車錢多轉五顆扭蛋!升上高中的他,滿心期待加入動漫研究社,社團卻因社員不足而廢社了。 與此同時,活躍於自行車競賽的王牌今泉俊輔(伊藤健太郎),入學的第一天在訓練坡道與小野田相遇了,那個哼著奇怪動漫歌曲的眼鏡男,居然騎著老舊的淑女車,輕輕鬆鬆騎上連專業選手都無法駕馭的「地獄坡道」。好勝的今泉向這個有趣的傢伙立下戰書,小野田則在這次的比賽中體會到和同伴一起馳騁的樂趣,於是決定加入總北高中自行車競賽社。在這裡,他認識了社團經理寒咲幹(橋本環奈)、同年級的浪速超人鳴子章吉(坂東龍汰),還有人稱山峰上的蜘蛛男卷島裕介、肉彈列車田所迅,以及主將金城真護,一同經歷接連到來的迎新賽以及高中聯賽,充滿熱血的青春故事從此展開……
壞教慾經典數位修復

壞教慾經典數位修復

Bad Education

上映日期:2020-10-30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神父、戀童、變性,愛越深…罪越重 伊納修與安利奎是馬德里一所教會學校同學,懵懂的兩人有著非一般「同窗之愛」。戀童癖的馬諾羅神父迷戀上擁有天籟美聲的伊納修,為了擁有他,馬諾羅神父勒令安利奎退學,更進而性侵了伊納修。 20年後成為導演的安利奎,收到一份來自伊納修的劇本。劇本影射兩人幼時的教會生活、情慾的初長、神父對男童的性幻象等等,安利奎決定開拍成電影搬上大銀幕。安利奎對伊納修心有存疑決定私下展開調查。電影開拍後,片場出現了一名不速之客–馬諾羅神父,神父告訴了安利奎另一個版本的故事…… 童年禁忌的初戀、神父的戀童癖以及同性間的情慾糾纏,交織出一場慾望的狂風驟雨。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