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天馬行空電影列表

2019
02/22
上映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 獵戶座之箭 ─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 ─ 獵戶座之箭 ─

Is It Wrong to Try to Pick Up Girls in a Dungeon?

上映日期:2019-02-22 片長:1小時20分 動畫
日本第四屆GA文庫大賞大賞、日本2014年這本輕小說真厲害!新作部門第一名、日本2015年Oricon輕小說系列銷量排行榜第一名。 被命運選中的少年與降臨於月夜中的女神一起編織的承諾物語。 迷宮都市歐拉麗,這是一座擁有雄偉地下迷宮,通稱「地下城」的巨大都市。在這個人與神共存的世界裡,矢志成為冒險者的少年貝爾克朗尼,與他的主神赫斯緹雅,發生了一場命運的邂逅。這是由少年踏出軌跡、女神所記錄下來的【眷族神話】,眾所期待的王道地下城迷宮冒險故事正式登場。神時代之前舉辦至今的神月祭,在歐拉麗迷宮都市熱鬧登場。被命運選中的少年拔出傳說中的槍,全新的女神角色終於登場,少年被託付了全新的冒險任務,前往傳說中的遙遠秘境。被命運選中的少年與降臨於月夜中的女神一起編織的承諾物語。 2015年本傳同名動畫在日本地區播出;外傳動畫亦於2017年4月起開始播映,系列作品持續蟬聯日本ORICON排行榜,系列作累積銷量突破1000萬冊。漫畫版、手機遊戲先後推出,各式跨平台企劃火熱展開中。
2019
02/15
上映
元氣人生

元氣人生

My Retirement, My Life

上映日期:2019-02-15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從今天起,你就是家庭主夫了!」 個性一絲不苟的佐野道太郎在東京郊外的文具公司打拼多年,終於來到屆齡退休的這一天。妻子過世多年,一肩扛起家務的女兒卻在這天發表充滿爆炸性的獨立宣言,連女兒男友的影子都沒見過的他備受衝擊。道太郎這才發現自己孑然一身,不僅一個朋友都沒有,這下連「家」的歸屬感也沒有了。直到在咖啡廳遇見那個迷人的女子,她對他說:「何不來和我們一起做早操呢?」於是,閒到發慌的道太郎依約在清晨六點半來到了市鎮廣場,在這裡,他認識了體操會的會長和許多連點頭之交都稱不上的鄰居們,在他們的建議之下,道太郎開始了許多人生的第一次……。即使退休人生的開場看似無所事事,道太郎的第二人生卻在充滿元氣、活力的廣播操中,再次動了起來。 日本最帥的歐吉桑、國民爸爸草刈正雄睽違七年主演的電影作品,飾演一位退休的單親爸爸,充滿個性的女兒則是由木村文乃飾演。女兒從一開始因為父親不贊同自己的婚事而和父親起了爭執,到後來不管晴天、雨天,都換上運動服,在清晨和爸爸一起來到廣場做早操。讓觀眾感受笑淚交織的父女親情,這是一部帶給你元氣滿滿的電影。
2019
02/01
上映
日日是好日

日日是好日

Every Day a Good Day

上映日期:2019-02-01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作家森下典子的《日日好日,茶道教我的幸福15味》,紀錄了一名茶人25年來的生活點滴。由大森立嗣執導,日本當今三位實力派女演員黑木華、樹木希林、多部未華子首次共演,將茶道的深度與樂趣傳遞給觀眾。本片也是資深女性樹木希林的遺作。 雨天聽雨,下雪日觀雪,夏天體驗酷暑,冬天領受刺骨寒風…… 無論什麼樣的日子,盡情玩味其中就好。 茶道就是用五感來體驗這樣的「生存之道」。 典子(黑木華 飾)在20歲那年的春天開始學習茶道。一開始滿心困惑的典子和表姊美智子(多部未華子 飾)一起來到茶道教室學習,在那裡她們遇上以嚴厲著稱的茶道老師武田(樹木希林 飾)。不斷重複的動作,點點滴滴串連起來,不知不覺間串成了一條線。在武田老師的教導下,典子漸漸明白了「心無雜念,只專注於當下」的真諦,茶道也為典子尋回生活的樂趣,並帶領她成長。尤其在面臨一連串的挫折:求職失敗、失戀、重要的人離去等等悲傷之事。在難以生存的時代、在黑暗中喪失自信時,茶道皆能教導你如何安然度過,亦即「放開眼界,活在當下」。
2019
01/18
上映
我的爸爸是壞蛋冠軍

我的爸爸是壞蛋冠軍

My Dad Is A Heel Wrestler

上映日期:2019-01-18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改編自暢銷兒童繪本《爸爸是壞蛋冠軍》。男主角由新日本職業摔角選手棚橋弘至飾演,被稱為「百年難得一見的逸材」的他,也以自身的實力證明了這個稱號並非虛有其名。此外,集結了演技派女演員木村佳乃、被譽為天才童星的寺田心,更有仲里依紗、大泉洋、大谷亮平、寺脇康文,全都是觀眾現在最期待的個性派演員。 曾經在擂台上大放異彩的王牌摔角選手大村孝志(棚橋弘至 飾),因負傷而消聲匿跡。一直衷情摔角運動的他,選擇戴上壞蛋面具,以『蟑螂哥』的蒙面身份重出江湖,就算與對手死纏爛打,被觀眾們的噓聲嘲弄,打死也不離開他最熱愛的摔角擂台。面對兒子祥太追問起自己的職業,蒙面俠『蟑螂哥』的稱號實在難以啟齒,直到祥太意外發現爸爸竟然是摔角擂台上的無惡不作的壞蛋冠軍! 更糟糕的是同學們居然誤會祥太的爸爸是人氣摔角冠軍Dragon George,紛紛向祥太索取爸爸的簽名,一連串意想不到的笑料就此展開。就在此時,大村的膝傷又復發了,醫生告誡他萬萬不能使出「必殺技」,但是大村要用他的人生毅力教會祥太──勝利不是最重要的事。
2018
12/28
上映
斬、

斬、

Killing

上映日期:2018-12-28 片長:1小時20分 劇情
本屆亞洲唯一入選威尼斯主競賽片。塚本晉也執導,描述江戶時代一個地區的浪人,與他息息相關的人們的故事。 江戶末期,已有250年未曾發生過戰爭,貧窮的武士們,有人因此選擇離開藩屬,成為流浪的武士或是浪人。 為誰而斬?為何而斬? 塚本晉也角逐本屆威尼斯影展金獅獎的《斬、》,首次挑戰時代劇,邀來日本備受矚目的新生代男星池松壯亮和影后蒼井優領銜主演,描述一名江戶時代末期的流浪武士,平日協助務農換取糧食,也傳授農家子弟劍術,卻因為幕府結束鎖國的影響,被迫面臨生死關頭。身兼導演、演員、編劇、攝影、剪輯的塚本晉也,藉由影像展現武士精神中的浪漫與殘忍,更借古喻今反思當代世界局勢。
2018
12/21
上映
舊愛來找碴

舊愛來找碴

The Trouble With You

上映日期:2018-12-21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警員伊凡娜的警長丈夫英年早逝,僅能在每晚與兒子的床邊故事中,將爸爸塑造成無敵英雄來緬懷。然而她意外知曉不可告人的真相:原以為是正義化身的丈夫,卻是個栽贓枉法的歪哥警察,連手指上的婚戒都是貪污來的贓物!還來不及哀唱愛不對人,當年被誣陷入獄的青年安端就刑滿出獄,冤獄經歷將他扭曲成人間兇器,連苦守寒窯的痴心嬌妻也束手無策。滿心愧疚的伊凡娜決定替舊愛贖罪,隱藏身分接近安端,不惜代價守護他的下半生,誰知謊言一發不可收拾,安端陰錯陽差把伊凡娜當成情深意重的「落翅仔」,移情別戀決定帶著她大幹一票遠走高飛……。 《巴黎拜金女》名導皮耶沙爾瓦多利以本片榮獲今年坎城影展導演雙週的作家協會獎,挑戰「罪惡感」最大值的瘋狂喜劇,找來法國凱薩獎影后阿黛兒艾奈爾飾演遺孀女警,還有喜劇型男皮歐馬麥、氣質女神奧黛莉朵杜力挺演出,火力全開的卡司讓你笑到趴下!
2018
12/14
上映
大聲點笨蛋!完全不知道你在唱什麼

大聲點笨蛋!完全不知道你在唱什麼

Louder! Can't Hear What You're Singin, Wimp!

上映日期:2018-12-14 片長:1小時47分 歌舞 劇情
貫徹愛與能量的ROCK N ROLL,具有驚人高亢嗓音的搖滾歌手VS聲音比貓叫還小聲的街頭音樂家! 擁有驚人高亢嗓音的搖滾歌手阿真(阿部貞夫 飾),他強而有力的歌聲總是激勵人心,在風靡整個搖滾界的他卻有個不為人知的祕密。其實他是靠注入禁藥「聲帶興奮劑」來維持他嘹亮迷人的歌聲!然而長年使用禁藥,使他的喉嚨狀況瀕臨極限,隨時都有失聲的可能。 曾說過會隨著聲音的失去而玉石俱焚的阿真遇見了默默無名的街頭音樂家風花(吉岡里帆 飾),明明是在吵雜的街頭演唱,歌聲卻小得要命,根本聽不清楚在唱什麼,阿真還因此稱呼她為「不可燃垃圾」。風花意外發現阿真過去的秘密,於是逐漸對他敞開心房。風花是否能成為拯救他的希望?當兩人的歌聲交會時,奇蹟是否會發生呢? 片中需要從零創作的歌曲一共有七首,劇組向各式各樣的創作人邀了很多歌,因此製作和選曲上的作業變得相當辛苦。第一首被拿出來討論的是片頭主角阿真演唱的成名曲,由於阿真這個角色是設定為「超人氣搖滾巨星」,導演給的指示是要像瑪莉蓮曼森那種感覺,讓劇組煩惱很久,最後決定找貨真價實的搖滾巨星Hyde操刀。製片表示第一次進錄音室配唱,聽到阿部貞夫演唱這首主題曲『人類滅亡的歡愉』,覺得驚為天人,因為Demo帶是HYDE本人配唱,Key相當高,一般男性是絕對唱不上去,可是阿部貞夫一開始就唱得有模有樣。不過歌曲開頭的「全部毀滅吧!」這句嘶吼,因為導演異常講究,對音量、長度、音準和嘶吼方法都非常堅持,結果這句錄了整整兩天,讓阿部貞夫吼了不下幾十次。
2018
11/23
上映
龐克武士

龐克武士

Punk Samurai Slash Down

上映日期:2018-11-23 片長:2小時11分 動作 劇情
人類vs人類vs猴子?! 改編自龐克歌手兼芥川獎得主町田康同名原著小說,由堪稱「日本狂人」的獨立導演石井岳龍執導,攜手日本「編劇鬼才」宮藤官九郎,主題曲結合英倫龐克搖滾先鋒「性手槍」的經典名曲《英國無政府主義》,打造比狂更狂的電影鉅作。 故事發生在日本江戶時代,分明是無業遊民卻自稱「超人劍客」的浪人掛十之進(綾野剛 飾),因為他的虛張聲勢而引起超乎想像的災難,特異角色接連登場!形單影隻的神秘美女(北川景子 飾)、遭遇困境就會暈倒的草莓族(染谷將太 飾)、死腦筋的主子(東出昌大 飾)、魅力新興宗教領袖(淺野忠信 飾)、會說人話的超級猴子(永瀨正敏 飾)……,一億隻猴子對抗三千大兵,除了人類與人類間的戰爭,還有人(ㄔㄨㄣˇ)類(ㄉㄢˋ)和猴子的戰爭,一場世紀大混戰,就此展開!
2018
11/09
上映
憨嘉

憨嘉

The Silence Of Om

上映日期:2018-11-09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高宏嘉(鄭人碩 飾演)是流氓世家中最後一個流氓,每一次幸福要逼近他的時候,他就覺得自己的死期到了!到底誰能終結這個魔咒?是他自己,還是他的亡命好友(楊鎮、吳震亞 飾演)或是他的流氓家人?(陳慕義、吳佳珊 飾演)一九八九年,頂著平頭、雙頰消瘦、滿身刺青的高宏嘉因盜匪罪而被關進看守所,他和獄友們一起擠在一坪大的牢房中,失去自由的日子,對宏嘉來說是相當辛苦的煎熬。某天,宏嘉發現獄友世昌正在唸『普門品』,宏嘉只是覺得很好聽,於是開始跟著世昌一字一字地學唸普門品… 在生命以為已經走到盡頭的那一天,一個叫做靜娟(李亦捷飾演)的女孩出現了,這或許是一場「一命換一命」的開始,但不到故事的最後,誰也不知道,原來上天安排的答案,竟然是在........
2018
11/02
上映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日)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日)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日)

上映日期:2018-11-02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2011年改編自作家九把刀的同名小說,並由九把刀首度擔綱執導的台灣青春愛情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不僅在台灣締造票房佳績,上映4天票房破億,最終以4.25億台幣作收,這股純愛熱潮更是大舉席捲全亞洲,在香港、中國大陸、東南亞地區叫好又叫座,屢創台片海外票房新紀錄。 相隔7年,日本更大動作將本片翻拍日本版,甚至為了還原電影中放天燈的場景,特地飛到台灣平溪取景,成為台片外銷國際的成功典範。日版由長谷川康夫擔任導演,找來近期當紅美少女-「乃木坂46」成原齋藤飛鳥演出日版「沈佳宜」;男主角則由新生代人氣男星山田裕貴飾演,山田裕貴更為了電影理了一個大平頭,神還原「柯景騰」一角。 日本版故事背景設定在2000年的日本,講述主角水島浩介(山田裕貴 飾演)和其他男同學幼稚地過著高中生活,被老師同學們視為超級問題學生。某天,浩介因為頑劣擾亂上課秩序,讓勃然大怒的老師抓狂卻又無計可施,決定找來班上的資優生早瀨真愛(齋藤飛鳥 飾演)來整治他。剛開始兩人的關係水火不容,直到一次真愛忘記帶課本得到浩介的拯救,意外的插曲悄悄拉近兩人的距離,就此展開一段青澀的初戀故事,然而這一場女生比男生早熟的愛情,終將面對現實的考驗…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