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天馬行空電影列表

2020
10/30
上映
壞教慾經典數位修復

壞教慾經典數位修復

Bad Education

上映日期:2020-10-30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神父、戀童、變性,愛越深…罪越重 伊納修與安利奎是馬德里一所教會學校同學,懵懂的兩人有著非一般「同窗之愛」。戀童癖的馬諾羅神父迷戀上擁有天籟美聲的伊納修,為了擁有他,馬諾羅神父勒令安利奎退學,更進而性侵了伊納修。 20年後成為導演的安利奎,收到一份來自伊納修的劇本。劇本影射兩人幼時的教會生活、情慾的初長、神父對男童的性幻象等等,安利奎決定開拍成電影搬上大銀幕。安利奎對伊納修心有存疑決定私下展開調查。電影開拍後,片場出現了一名不速之客–馬諾羅神父,神父告訴了安利奎另一個版本的故事…… 童年禁忌的初戀、神父的戀童癖以及同性間的情慾糾纏,交織出一場慾望的狂風驟雨。
飆速宅男

飆速宅男

Yowamushi Pedal: Up The Road

上映日期:2020-10-30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弱不禁風的小野田坂道(永瀨廉)是個熱愛動漫的宅男,最大的興趣就是騎著愛車,每周從千葉騎到秋葉原往返九十公里,用省下的電車錢多轉五顆扭蛋!升上高中的他,滿心期待加入動漫研究社,社團卻因社員不足而廢社了。 與此同時,活躍於自行車競賽的王牌今泉俊輔(伊藤健太郎),入學的第一天在訓練坡道與小野田相遇了,那個哼著奇怪動漫歌曲的眼鏡男,居然騎著老舊的淑女車,輕輕鬆鬆騎上連專業選手都無法駕馭的「地獄坡道」。好勝的今泉向這個有趣的傢伙立下戰書,小野田則在這次的比賽中體會到和同伴一起馳騁的樂趣,於是決定加入總北高中自行車競賽社。在這裡,他認識了社團經理寒咲幹(橋本環奈)、同年級的浪速超人鳴子章吉(坂東龍汰),還有人稱山峰上的蜘蛛男卷島裕介、肉彈列車田所迅,以及主將金城真護,一同經歷接連到來的迎新賽以及高中聯賽,充滿熱血的青春故事從此展開……
2020
10/08
上映
愛情列車長

愛情列車長

Time for Love

上映日期:2020-10-08 片長:1小時25分 喜劇
原本以為只是搭火車旅行,沒想到…好吃驚! 聖誕假期,米可萊穿著人偶裝在月台發放傳單,突然對一名美女觀光客一見鍾情,情不自禁跟著她上了火車之後,卻遇到一絲不苟的列車長諾瓦正在驗票,沒錢補票的米可萊於是上演你追我跑的戲碼,過程之中不慎打昏了列車長,當他穿上諾瓦的外套,卻被乘客誤以為是列車長,強拉去處理各式各樣的緊急事故:走失小孩的家長、坐錯位置的乘客、擋住走道的路霸、想坐霸王車的惡霸,還要安慰因為失戀而哭得死去活來的列車女服務生。 搭火車旅行真的好吃驚,最後的高潮來到火車突然緊急剎車、意外停駛,冒牌列車長要如何安撫一整列車的乘客們呢?更重要的是米可萊會在火車上找到他的真愛嗎?
2020
09/25
上映
太陽之家

太陽之家

Family Bond

上映日期:2020-09-25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把眼睛閉上,就能慢慢看見將來會蓋在這裡的房子喔!搖滾巨星長渕剛出道40年紀念作品,飯島直子、廣末涼子主演,「父親」一樣的工頭大叔,讓害羞內向的龍生感受到家的溫暖,工頭大叔更決心替龍生母子打造房子。 信吾(長渕剛)是鎮上首屈一指的木匠工頭,給人滿滿「硬漢」印象,渾身散發職人光采的他,同時也是個古道熱腸的男人,他的夢想是希望帶給所有人快樂與滿足。他有一位能幹的妻子美沙希(飯島直子),以及正值青春年華的女兒柑奈(山口麻友),三人過著平凡幸福的日子。直到某天,信吾在工地遇見了美女保險員芽衣(廣末涼子),芽衣是一名單親媽媽,與小學二年級的兒子龍生相依為命。 總是對美女無法招架的工頭大叔,不僅買了保險,還莫名答應芽衣把龍生帶回家照顧二個星期。面對害羞內向、缺乏父愛的龍生,信吾決心要好好鍛鍊龍生,讓他成為一名正港的男子漢。龍生逐漸敞開心房,真心愛上這個像是「父親」一樣的工頭大叔。隨著兩人感情愈來愈好,信吾默默作出了一個決定,要為芽衣和龍生母子親手打造一間房子,卻也因此和妻子、女兒,以及徒弟高史(瑛太)關係陷入緊張,直到某天,一名自稱是龍生父親的男人突然出現…。
2020
09/18
上映
舞台刀劍亂舞 悲傳 結目不如歸

舞台刀劍亂舞 悲傳 結目不如歸

Touken Ranbu the Stage Yui no Me no Hototogisu

上映日期:2020-09-18 片長:3小時22分 劇情
生命有如鏡花水月 交織出俗世的緣分 西曆2205年,企圖改變歷史的「歷史修正主義者們」開始攻擊過去的時代。時之政府為了阻止他們,將眾多「審神者」派駐到各個時代去保護歷史。審神者是能喚醒物品中沉睡意念的人,他的力量讓在刀劍之中的付喪神「刀劍男士」誕生,他們與審神者一同投身於守護歷史之戰。本丸現在增加了許多夥伴,某一天,刀劍男士們出陣至永祿八年的永祿之變,在那個戰國亂世,室町幕府第十三代征夷大將軍足利義輝,即將死在三好義重、松永久通等人的手下。 然而,刀劍男士們守護歷史的戰役,日漸激化,不見尾聲,一出陣再出陣,看不到盡頭的征戰。雖然本丸的夥伴增加了不少,刀劍男士們卻漸漸顯露出疲態。山姥切國廣在某次出陣時,接觸到「... 詳全文
2020
09/04
上映
麥肯齊金總理秘史

麥肯齊金總理秘史

The Twentieth Century

上映日期:2020-09-04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出身多倫多的麥肯齊金傳奇的一生。幼時神佛就不斷託夢給她的母親,小金金將來一定會成為總督的駙馬爺、百分之兩百篤定當上加拿大的新總理。 加拿大不過就是接二連三失敗的性高潮。 出身多倫多的麥肯齊金傳奇的一生。幼時神佛就不斷託夢給她的母親,小金金將來一定會成為總督的駙馬爺、百分之兩百篤定當上加拿大的新總理。 不料在新總理選秀大賽中,他在「以尿簽名神鵰王」、「臨危不亂剪刀手」、「聞腋青年搔癢癢」項目中,都落居第二,即便在後來的「爆打寶寶爆豹王」 單元拔得頭籌,加上撒手鐧「每個人都可以得到未來總理致贈的楓糖胡桃冰淇淋(雙份的喔)」,依舊無法改變預賽結果。小金金坐等天上掉下來的機會,終於在「電音冰宮格鬥王」決賽裡揚起多倫多「憤怒」的緋紅旗幟,一舉消滅魁北克「溫柔」的邪惡勢力,以「失望」完成加拿大的統一大業。 電影角色姓名和部分設定根據加拿大史上最偉大總理麥肯齊金的日記,但情節與日記毫無關聯,惡搞至上。本片堪稱加拿大版《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你不須要知道東邪與西毒的恩怨情仇,但是你絕對可以樂在表哥歐陽鋒與真心人黃藥師的惡趣味之中!以超8和16mm攝影機拍攝,再代入反串、3P、戀鞋癖、種族及縱慾等多項議題,疑真似假,揭開這位歡樂無法ㄉㄤV的總理秘史。
2020
08/21
上映
冬天的故事 經典數位修復

冬天的故事 經典數位修復

A Tale of Winter

上映日期:2020-08-21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法國新浪潮愛情大師艾力侯麥的四季故事:冬天的故事。癡情與盲目只有一線之隔,費麗斯與夏何洛有一段繾綣纏綿的戀情,然而一個小小的錯誤,導致兩人從此音訊全無。 「突然之間,事情都清楚了。 以前我試著去選擇,然後發現根本沒有選擇。」 這是「費麗斯的等愛日記」,癡情與盲目只有一線之隔。費麗斯與夏何洛相遇在盛夏海邊,有了一段繾綣纏綿的戀情,當假期過去即將分離時,他們約定未來將共度一生。 誰知道一個小小的錯誤,卻導致兩人從此音訊全無。時間跳到五年後的冬天,費麗斯獨自撫養著那段夏日戀曲的愛情結晶,仍苦苦等著與夏何洛再次相見的機會,瘋了似地想在人群中尋找他的蹤影。即使,也有兩個近乎盲目的癡情漢在守候著她,一個是浪漫風趣的髮廊老闆,另一個是與溫文儒雅的圖書館員維持著「開放式情人關係」。 多情卻純情的費麗斯曾試過選擇和其中一個男人好好生活,然而總是以失敗收場,因為她發現自己雖然愛著對方,卻沒有愛到足以和他們相伴一生。於是,不願屈就愛情的費麗斯,決定帶著女兒繼續期待與自己的一生摯愛重逢,這一次上天是否會聽見她的誠心祈禱呢? 你相信只要永不放棄地等,真愛就會在寒冬後隨著春天的腳步到來嗎?無論再怎麼鐵齒,艾力侯麥的冬天故事都能說得讓你心服口服。
秋天的故事 經典數位修復

秋天的故事 經典數位修復

Autumn Tale

上映日期:2020-08-21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法國新浪潮愛情大師艾力侯麥的四季故事:秋天的故事。「綠光阿姨」伊莎貝改當月下老人,她要幫忙牽線的,正是龜毛無比、等著男人從天上掉下來的「釀酒歐巴桑」瑪嘉莉。 「當然,我要所有男人都愛我 特別是我不愛的人。」 瑪嘉莉和伊莎貝是一對好閨密。瑪嘉莉失婚多年、與兒子相依為命,她將所有心力都奉獻在葡萄園。相較於形單影隻的瑪嘉莉,伊莎貝擁有一間書店,打扮入時,家庭幸福美滿,她看不慣瑪嘉莉渴望愛情卻癡癡期待好對象會從天上掉下來,因此決定推她一把,背著她登報徵友,甚至冒充瑪嘉莉赴約,想要「事前鑑定」。另一頭,瑪嘉莉和兒子的女友蘿欣相處融洽,然而年輕貌美的蘿欣除了正牌男友,還跟曾是師生戀的前男友糾纏不休。為了讓前男友徹底死心,她也決定將前男友介紹給瑪嘉莉…。 就這樣,兩個紅娘、兩個男人,以及被蒙在鼓裡的瑪嘉莉之間,開始一連串的謊言遊戲,瑪嘉莉真能成功從這場愛情遊戲中,找到屬於自己的真命天子嗎? 秋天,是侯麥最飽滿的一次收成...
2020
08/14
上映
春天的故事

春天的故事

A Tale of Springtime

上映日期:2020-08-14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法國新浪潮愛情大師艾力侯麥的四季故事:春天的故事。少女娜塔莎與高中女老師成了莫逆之交,娜塔莎希望新媽媽由老師取代,她的爸爸會掉入她的愛情陷阱中嗎? 「或許我是沒愛上你,但我會的 就某方面說起來,是我想愛上你」 麻煩妳,愛上他,當我媽! 少女娜塔莎在無聊透頂的派對中,和不甘寂寞的高中女老師珍妮,一夜之間意外地結為莫逆之交,情誼之深甚至讓娜塔莎希望完美的珍妮能夠取代伊芙-爸爸那個討人厭的幼齒女友-成為她的新媽媽。 於是她開始設下了一個個愛情陷阱。先是一頓溫馨的家庭晚餐,卻被伊芙搞得毫無情調。 接著則是精心企劃的鄉間春遊,好培養戀愛的氣氛,但該死,怎麼不該出現的伊芙又跟來了呢?迷人的春光中,有喜鵲、有烏鴉,還有兩隻搞不清楚狀況的呆頭鵝,是否真能湊出一雙比翼鳥呢?四季中最雲淡風輕的一部,有著春天如夢初醒、乍暖還寒的味道,一切充滿了不確定性,也充滿了可塑性,讓人回味無窮。
夏天的故事

夏天的故事

A Tale of Summer

上映日期:2020-08-14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法國新浪潮愛情大師艾力侯麥的四季故事:夏天的故事。賈斯柏找到了他生命中白玫瑰、紅玫瑰與薰衣草,卻無意間走進了愛情的迷魂陣中。 「我看似容易被追到手,卻對感情要求嚴苛。 我要求全心全意,對方也得是。」 別叫他花心大蘿蔔,他只是沒原則了點而已。 夏天的布列塔尼,明媚的海灘景致,賈斯柏找到了他生命中白玫瑰、紅玫瑰與薰衣草,卻無意間走進了愛情的迷魂陣中。聖潔美好的白玫瑰是他的夢中情人,卻有時冷淡得教人心寒;野性熱情的紅玫瑰是完美的玩樂伴侶,但讓人無法相信真愛;而親切貼心的薰衣草,你會喜歡處處都見到她,插在褲袋裡、灑在背包中,不時感受到她柔和的芬芳,但卻絕不會想把她別在正式的禮服上... 這個迷路的笨蜜蜂,該怎麼從豔陽下花叢裡,找到自己的方向呢?愛情的叨絮、歡愉的歌聲、旖旎的風光,侯麥的夏天有著難得的青春洋溢,讓觀眾的心情也不禁會隨之飛舞。 流浪的水手的心, 隨著歌聲搖擺,揚起風帆, 在夏天的布列塔尼海灘,流連忘返...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