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22/08/05

2022
08/05
上映
未來犯罪

未來犯罪

Crimes of the Future

★2022 坎城影展競賽片 ★《變蠅人》科幻恐怖名導大衛柯能堡睽違8年最新劇情長片作品 ★《幸福綠皮書》演技派男星維果莫天森睽違4年再度主演電影 ★《夜路》《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幕後團隊打造獵奇視覺效果 一種名為「加速器官症候群」的疾病在世間蔓延,當紅表演藝術家索爾(維果莫天森 飾)樂於擁抱這種疾病,他的身體中長出了各種意想不到的新器官,他和搭檔凱普瑞絲(蕾雅瑟杜 飾)將移除這些器官當作表演時的噱頭,因此讓政府單位盯上他……。
偷香 數位修復版

偷香 數位修復版

Stealing Beauty

上映日期:2022-08-05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1996 坎城影展競賽片 ★1996 義大利電影金像獎最佳影片在內6項大獎提名 ★《末代皇帝》奧斯卡金獎導演貝納多貝托魯奇風情萬種之作 ★「永遠的精靈公主」麗芙泰勒香氣逼人驚豔影壇 ★少女如詩、情懷如夢,給妳最美的第一次接觸! 19歲的美國少女露西來到義大利托斯卡尼探望母親的故友,想解開逝去母親日記中的謎團。年輕動人的露西宛如催化劑,激起了一陣旋風,讓大家再度想起年少輕狂的歡愉與苦痛。在露西解開自己的謎之前,已先改變了一群人的生活……。 最後露西終於找到自己的生父,並與一名男孩展開甜蜜的戀情,也體會了自由奔放的母親所留下的一切。
非戀人絮語

非戀人絮語

NÖ

上映日期:2022-08-05 片長:1小時59分 喜劇
★真正故事是在Happy Ending之後開始! ★14段愛情必經歷程 打造奇幻色彩「婚姻故事」 ★2021 卡羅維瓦利影展最佳導演 ★2022 金馬奇幻影展口碑爆棚 一對徹夜未眠的情侶蒂娜 (安娜布格曼 飾)與米歇爾 (亞歷山大庫恩 飾),兩人的感情正面臨最經典的抉擇難題:要分手或是走入婚姻?看不見未來的米歇爾想著,好像到了該分手的時候;蒂娜卻對走入婚姻、生兒育女滿懷期待,對米歇爾的分手提議只有一個回答:「不!」 時光流轉,歷經初為人父的恐懼、如戰場一般的生產過程,甚至是舊情人的逆襲!每段時間、每個場景都像是對兩人愛情的一場試煉。美好時光不復存在,誰還記得當初那個動人的定情之吻?
我永遠永遠永遠愛你

我永遠永遠永遠愛你

Forever and ever

★資深紀錄片導演楊力州監製《怪咖系列》18支紀錄短片之一 ★帶你認識出身精神病家庭的熱血偏鄉教師文國士 ★當爸媽都是精神病患,你還有資格當老師嗎? 「曾有人這樣問我,你父母都是思覺失調症的患者,你還能夠當一名老師嗎?」 文國士,一名老師,或是很多人知道的國國。國國走過辛苦的童年陰影,投身教育的這條路,陪伴著育幼院、安置中心裡一個個身世艱困的孩子們成長。過程中,充滿了感人的歡笑,當然也有種種被誤解的淚水。面對這一切,或許是為了自己,也為了身邊那些同樣辛苦的孩子們……。
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

角落小夥伴電影版: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

Sumikkogurashi: The Little Wizard in the Blue Moonlight

上映日期:2022-08-05 片長:1小時4分 溫馨 動畫
★ 角落小夥伴十周年紀念電影!《夏目友人帳》導演攜手《貓的報恩》編劇打造全新暖心故事! ★ 大人的催淚神作第二彈!日本狂賣近12億日幣,蟬聯雙周票房冠軍! ★ 全新「魔法新夥伴」奇幻登場!帶領你一起探索從未見過的「角落小夥伴」! 小夥伴們集合,一起進入魔幻月夜派對! 角落小鎮上有個傳說,每五年出現一次的藍色滿月之夜,將有神秘的魔法師出現為大家實現夢想。某個秋日夜晚,這個傳說竟然成真了!搭著魔幻飛船的「魔法5人組」來到小鎮並施下魔法,讓角落小夥伴變身魔法師一同玩耍,共度了一晚魔幻的快樂時光。然而回家時魔法師們卻不小心把年紀最小的「五」留在角落小鎮了!被遺留在小鎮上的他受到小夥伴的細心照料,為了報答小夥伴們的照顧,還不太會使用魔法的「五」決定替角落小夥伴實現夢想!究竟小夥伴們各自的夢想是什麼?夢想真的能用魔法實現嗎?
喀布爾之燕

喀布爾之燕

The Swallows of Kabul

上映日期:2022-08-05 片長:1小時21分 動畫
★第72屆坎城影展一種注目 正式入選★ ★全球逾50個影展相爭邀約★ 1998年夏天,在塔利班殘酷統治下的阿富汗首都喀布爾,因為一場意外,兩對夫妻的命運在這悲傷、無聲的城市廢墟中有了交集。身為藝術家的她,身處在這對女性充滿歧視的政權下,雖不時面臨各種脅迫與暴力,但內心依然憧憬著一個更美好的未來,渴望能與同為知識分子的丈夫自由地呼吸、示愛、擁抱。突如其來的一場意外讓她的丈夫喪生,而她自己也身陷囹圄,即將成為亡魂。就在此時,她遇見了塔利班女子監獄的典獄長,他的工作是把女囚送上刑場,看似冷酷無情的他,卻始終不忍拋棄身染重病的糟糠之妻。向來循規蹈矩的他,直到偶然看見了她畫筆下無所禁忌、熱情奔放的畫作,才驚覺原來這才是自由的樣貌,這世上仍有美麗的事物值得再奮鬥一次。此刻,希望就如同喀布爾的燕子,依舊在這片嘆息的土地上空自由地飛翔。
喜悅:達賴喇嘛遇見屠圖主教

喜悅:達賴喇嘛遇見屠圖主教

Mission: Joy - Finding Happiness in Troubled Times

上映日期:2022-08-05 片長:1小時28分 紀錄
★ 第十四世達賴喇嘛 vs 南非榮譽大主教屠圖 ★ 兩位諾貝爾和平獎得主 解答一個永恆的問題 ★ 全球授權逾四十國語言,英美暢銷近百萬冊 《最後一次相遇,我們只談喜悅》珍貴影像紀實大公開 ★ 奧斯卡最佳紀錄片導演 Louie Psihoyos 最新力作 ★ 紐約翠貝卡影展 世界首映 「也許我們會在天堂相聚。你是虔誠的基督徒,你要幫我進入天堂。」— 第十四世達賴喇嘛 「你就像一盞明燈。中國人在無意中,把這麼美好的禮物送給世人。」— 榮譽大主教戴斯蒙屠圖    【讓生命回到喜悅 重新連結你我之間】    2015年,兩位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南非榮譽大主教戴斯蒙屠圖(Archbishop Desmond Tutu)、西藏第十四世達賴喇嘛(His Holiness the Dalai Lama),在印度達蘭薩拉相聚五天共敘友誼,並攜手回答來自全球關於喜悅的提問。兩人同樣歷經苦難與暴行,卻始終堅守非暴力、慈悲為懷。他們以切身感悟,和世人分享生命的喜悅之源。這場世紀對談不但處處閃耀智慧的光芒,兩人不時手牽手、互相逗弄,更讓觀眾見證一段不朽的傳奇友誼。
蠟筆小新:幽靈忍者珍風傳

蠟筆小新:幽靈忍者珍風傳

Crayon Shin-chan: Mononoke Ninja Chinpuden

上映日期:2022-08-05 片長:1小時40分 動畫
《蠟筆小新》的30週年之作。 原本小新和家人一起過著刺激又和平的日常,某天,一名自稱「屁祖隱千代女」的女性造訪了野原家,還帶來了一個爆炸性的消息,她說自己才是新之助真正的母親,小新其實並不是野原家的小孩?同時她身邊帶著一位名叫「珍藏」的5歲少年。當天晚上,千代女與珍藏留宿在野原家中,但是某個不知名的忍者軍團卻襲擊了野原家,這才爆出「千代女」的真實身份,是一名從忍者村逃脫的女忍者,忍者軍團追捕她的同時,認為小新就是千代女的兒子,兩人就這麼一起被抓走! 同時在忍者村裡,屁祖隱家以代代相傳的「幽靈之術」守護著封印地球能量的「地球肚臍」,假如地球肚臍的能量外洩,地球就會枯萎並停止自轉,全世界都再也無法迎接明天的到來,忍者村此時正面臨著這個重大危機!但是,被忍者軍團抓走的小新,真的就是千代女的兒子「屁祖隱新之助」嗎?忍者村守護的地球肚臍到底遭遇到什麼危機?被捲進混亂事件的野原一家,真的能齊心協力、揭開真相,守護地球的明日嗎?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