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22/10/14

2022
10/14
上映
青凪大學體育會航空部劇場版

青凪大學體育會航空部劇場版

Blue Thermal

★ 改編自小澤 Kana 同名人氣漫畫,未演先轟動、備受期待的劇場版動畫 ★ 新生代女演員《殺不了的他和死不了的她》堀田真由首度配音演出,搭配一票知名聲優島崎信長等人共同出聲助陣 ★ 由 Telecom Animation Film 製作,所屬的 TMS Entertainment 曾製作過《名偵探柯南》、《魯邦三世》等人氣系列作 ★ 日本人氣樂團 SHE'S 演唱主題曲『Blue Thermal』及插曲『Beautiful Bird』 高中時期只知道打排球的都留環,對於去東京上大學有美好的憧憬,心裡幻想著要談一場「閃閃動人的戀愛」,然而在她入學當日,竟意外弄壞了航空社團青凪社一架滑翔機的機翼,就在她為了補償損失而輾轉成為社員後,目睹了隊長倉持潤駕駛滑翔機在天空飛起的瞬間,也讓都留環被空中美麗的景色所震懾。 儘管都留環逐漸對天空的世界感到著迷,過去的陰影創傷卻讓她踟躕不前,在跨過心魔努力學習飛翔的技巧後,她還得面對嶄新對手的重重挑戰。都留環就這樣帶著大家的期盼與夢想,飛上天際,她與她那群愛上天空的朋友們,能夠衝破烏雲,找到那神奇的「晴空熱流」嗎?
瑪歌皇后 數位修復版

瑪歌皇后 數位修復版

La Reine Margot

上映日期:2022-10-14 片長:2小時38分 歷史 劇情
★1994 坎城影展 評審團獎、最佳女主角 ★1995 奧斯卡 最佳服裝設計 提名 ★1995 法國凱撒獎 最佳女主角等5項大獎 ★1995 金球獎 最佳外語片 提名 ★1996 英國奧斯卡 最佳外語片 提名 ★改編法國文豪大仲馬同名歷史小說 ★五屆凱撒獎影后伊莎貝艾珍妮挑戰飾演法國史上最受爭議皇后 16世紀的法國,天主教徒和新教徒之間戰爭不斷。為了平息連年內戰,信仰天主教的法國宮廷決定將瑪格麗特公主(伊莎貝艾珍妮 飾)嫁給新教徒的首領納瓦爾國王亨利(丹尼爾奧圖 飾)。1572年8月24日,婚禮在巴黎隆重舉行。正當人們沉浸在歡樂的氣氛中時。凱薩琳皇后卻下令,發動了一場針對新教徒的血腥大屠殺……。
真實世界

真實世界

Un autre monde

上映日期:2022-10-14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有一種好 吞忍滿滿的傷 菲利拼搏多年,在跨國企業爭得要職,對工作全力以赴的他,正肩負集團大量裁員的無情任務。然而此時,枕邊人傷心提出離婚、獨子的精神健康也亮起紅燈。多年經營的美好人生,如今瀕臨破碎。錢多、事多,離家卻越來越遠…… 繼《衡量一個人》《全面開戰》,法國金獎名導史蒂芬布塞,三度聯手文森林頓挑戰勞資衝突議題,精彩撼動人心!
劇場版 超時空要塞F~戀離飛翼~

劇場版 超時空要塞F~戀離飛翼~

Macross Frontier: The Wings of Farewell

★《超時空要塞》系列25週年紀念作品 ★集結戰機、機器人、科幻、音樂、偶像歌手與戀愛的跨世紀經典 ★系列問世40年 動畫電影首度在台上映 西元2059年,玻璃防護籠罩下的日常,載有數千萬人的第25號巨型移民團——「馬克羅斯拓荒船隊」,正朝著銀河中心前進,尋找人類新天地,不料竟遭未知重機甲生命體「伐折羅」的突襲。在S.M.S的拚命抵抗,以及銀河最強歌姬雪露·諾姆與少女蘭花·李的攜手合作下,戰爭終於結束。續集故事發生在終戰幾個月後,各自懷抱著夢想的三人,仍在逐夢路上成長:努力想成為明星的蘭花、面對死亡預感仍不改目標的雪露,以及可變型戰鬥機駕駛的有人也想要有所成長。然而,看似平靜的日子卻沒有持續多久,暗處陰影開始蠢蠢欲動。握有秘密,並貪婪地想奪取伐折羅力量的人們野心籠罩著船隊,連結雪露與蘭花兩個人命運的有人,用他駕駛的翅膀,讓兩位歌姬的歌聲,翱翔在戰鬥的天空上。
河畔小日子

河畔小日子

Riverside Mukolitta

上映日期:2022-10-14 片長:2小時1分 劇情
★ 《海鷗食堂》《當他們認真編織時》樂活派導演 荻上直子 最新作品 ★ ★ 2021金馬影展|2021 釜山影展|2021 東京影展 ★ ★ 一個充滿奇蹟的社區。一段暖心回甘的旅程 ★ 「不與任何人牽連,決定一個人生活的我; 卻在遇見一群怪咖後,咀嚼到詩意般的小小幸福。」 孤僻的山田來到北陸地方的烏賊加工廠工作,入住當地的魯蛇社區,裡面住著不請自來跑到別人家浴室洗澡的奇怪大叔,為了激起同情心而帶著小兒子四處上門推銷墓碑的父親,以及總是心事重重的美麗女房東。他們各自背負難以言說的秘密,過著不慎順遂的人生,卻同樣有著善良的靈魂。不知不覺中,山田卸下心防,這群人也逐漸走入他的日常。沒有血緣關係的他們,共享生命裡的喜怒哀樂。 荻上直子睽違四年新作,將自己的同名小說搬上大銀幕。維持以往簡單恬淡的敘事風格,令人莞爾的幽默依舊,卻多了幾分對生死體悟的況味。松山研一、滿島光、室剛攜手合作,夥同吉岡秀隆、江口德子、柄本佑、田中美佐子、緒形直人、笹野高史,在看似平凡的日常生活中,萃取出人與人之間的理解與包容。導演再次用動人的劇本與溫柔的影像,帶來不可思議的療癒力量。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Call Me By Your Name

上映日期:2022-10-14 片長:2小時10分 愛情 劇情
★索尼經典影業30週年 ★奧斯卡獎4項提名,榮獲最佳改編劇本,男主角提摩西夏勒梅也是奧斯卡78年來最年輕的奧斯卡獎最佳男主角入圍者。 1983年義大利的夏天,17歲的艾里歐跟他的家人住在義大利北邊的村莊,他考古學教授的父親邀請了帥氣的研究生奧利佛來他們家實習,在這個陽光普照的鄉野之間,艾里歐和奧利佛發現兩人互相燃起了對彼此的愛,而這夏日戀情並將永遠的改變了他們的人生。
驚爆倒數60分鐘

驚爆倒數60分鐘

Hot Seat

上映日期:2022-10-14 片長:1小時40分 驚悚
★《迴路追殺令》奧斯卡得主梅爾吉勃遜主演最新火爆動作片 ★《愛爾蘭人》《鋼鐵墳墓》製片打造腎上腺素爆發驚悚片 ★炸彈倒數一小時!他能否洗清自己的嫌疑? 金盆洗手的前駭客奧蘭多(凱文狄倫 飾)假日在公司加班,突然發現座位底下被放了定時炸彈,一名神秘人以此為威脅,要求奧蘭多駭入銀行系統為他竊取金錢。與此同時,拆彈專家華勒斯(梅爾吉勃遜 飾)正在偵辦一起公園裡的爆炸案。奧蘭多遭到神秘人陷害,被警方視為爆炸案的頭號嫌疑犯,他最後能否安全脫身呢?
戀之光

戀之光

Love is Light

上映日期:2022-10-14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戀愛中的女孩=看起來閃閃發光”大學生西條擁有看得見“戀之光”的特異體質,然而自己卻過著與戀愛絕緣的生活。直到某天,他對極力想探究“愛為何物”的文學少女東雲一見鍾情,開始了以討論“戀愛定義”為主題的交換日記。同時,眼見兩人愈走愈近,這也讓一直單戀西條的青梅竹馬開始有點不是滋味。另一方面,只喜歡搶別人男友的宿木,因為誤把西條當做北代的男友,而開始對他展開猛烈攻勢。 一段一男三女,剪不斷,理還亂的四角關係就此展開。他們四人能否在這樣複雜的關係中,解開困擾全人類數千年的“愛情”謎題?每個人最終又將會情歸何處?
電影版 後空翻少年!!

電影版 後空翻少年!!

Movie Backflip!!

上映日期:2022-10-14 片長:1小時30分 動畫
故事敘述蒼秀館高中的韻律體操社以隊長七之濱政宗為首的6名成員們,懷抱著相同的理想,賭上全部的青春與熱情,奪下了東北地區大賽的第二名,順利晉級全國大賽。然而練習時,雙葉翔太郎不慎弄傷自己的手腕,但眼看著馬上就要全國大賽,這也是高三學長們最後一次在舞台上演出的機會,不想讓學長們三年的努力成為泡影的雙葉翔太郎與美里良夜這兩位一年級生,依舊刻苦練習、努力復健,終於讓全隊在大賽前一周在各方面都進入最佳狀態;然而在他們奪冠之路上仍然有一支強而有力的宿敵:「白鳴大學附屬高中」,最終的勝利將會落入哪一隊的手裡?
人生真美麗

人生真美麗

Life is Beautiful

★《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製作公司×《分秒幣爭》導演×《雞不可失》編劇×《搖擺男孩》音樂導演 ×《寄生上流》剪接 齊力打造前所未見的愛情音樂劇! ★《雞不可失》柳承龍 ×《天空之城》廉晶雅扮演令人又哭又笑的逗趣夫妻檔 ★《極速首爾》新生代花美男邕聖祐展現好歌喉舞藝暖心現身!   ★老婆竟要我幫她尋找學生時期的初戀?人生中最閃耀的禮物,每個瞬間都能成為美妙樂章! 世妍(廉晶雅 飾)為了木訥的丈夫振奉(柳承龍 飾)和孩子奉獻一切,某天她卻發現自己時日無多。不知該如何面對接下來的日子的世妍,她所想要的最後的生日禮物竟是尋找自己的初戀,面對這荒唐的要求,即使振奉百般不願,最後仍陪著妻子踏上尋找初戀之旅。總是爭吵不休的夫妻倆,在旅程中想起他們曾閃耀無比的過去,珍貴的回憶一個一個地湧現……究竟世妍能否找到自己的初戀呢?他們的旅程能順利結束嗎?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