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紙花
我要評分
紙花

紙花

Paper Flower

上映日期:2020-11-06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20-11-06

導演 高勳

主要演員 安聖基(안성기)柳真

發行商 天馬行空

影片年份 2020

年老的禮儀師尚吉(安聖基 飾)長期照顧著癱瘓的兒子智赫(金彗星 飾),龐大的經濟壓力迫使他加入大型的禮儀公司,大公司利字當頭,讓一心想好好送亡者最後一程的尚吉經常與公司起嫌隙。單親媽媽恩淑(柳真 飾)因為臉上的傷疤求職無門,因緣際會之下,當起了智赫的看護,樂觀開朗的母女倆為生無可戀、一心求死的智赫,和總是心事重重的尚吉帶來一線曙光,然而,溫馨的日子卻在不速之客的到來後破滅,恩淑藏在笑臉背後的悲傷過往也浮出檯面…。同時,總是溫暖收容弱勢的麵店老闆不幸病逝,沒有家人的他,依照政府規定,只能直接火化。然而,一群受過恩惠的遊民,卻因無法幫恩人辦一場體面的告別式而悲憤不已。他們竟從殯藏處偷走遺體,並找上尚吉,打算非法在廣場為恩人舉行公開的葬禮,面對冰冷的制度,他們是否能完成最後的心願?

精彩劇照共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