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8/19
上映
韓山島海戰

韓山島海戰

Hansan

★《與神同行》發行團隊年度戰爭動作鉅獻 ★韓國影史TOP1!觀影人次破1761萬名、票房賣破1357億韓幣《鳴梁:怒海交鋒》精彩前傳震撼登場! ★金漢珉導演率領《鳴梁:怒海交鋒》原班團隊斥資300億韓元打造精彩續作! ★《分手的決心》朴海日接棒崔岷植,扮演年輕時期的李舜臣將軍,驍勇應戰! ★話題演員 朴海日×卞約漢×安聖基×金成昀×金香起×玉澤演×孔明×朴智煥 華麗共演! ★在鳴梁海戰發生的五年前,改變國家命運的壓倒性勝利之戰即將展開! 1592年4月,朝鮮在壬辰倭亂爆發後,日軍只花了15天就奪下漢陽,讓朝鮮陷入危機中。想一口氣占領朝鮮的日軍,還打算將野心擴展到中國明朝,在釜山浦集結大規模的兵力。另一方面,李舜臣將軍在面對戰事接連敗北、宣祖逃至義州,朝鮮陷入守勢的狀況下,為了拯救朝鮮而苦思戰術準備出征。然而,在先前的戰鬥中受損的龜船難以出戰,龜船的設計圖又遭人洩漏給日軍……日軍憑藉連勝的優勢前往韓山島近海,李舜臣將軍為了這場賭上朝鮮命運的戰鬥,籌備了一決生死的戰略。1592年夏天,陰曆7月8日韓山島近海,賭上朝鮮命運、必須獲得壓倒性勝利的史上最強海戰即將展開!
2020
11/06
上映
紙花

紙花

Paper Flower

上映日期:2020-11-06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年老的禮儀師尚吉(安聖基 飾)長期照顧著癱瘓的兒子智赫(金彗星 飾),龐大的經濟壓力迫使他加入大型的禮儀公司,大公司利字當頭,讓一心想好好送亡者最後一程的尚吉經常與公司起嫌隙。單親媽媽恩淑(柳真 飾)因為臉上的傷疤求職無門,因緣際會之下,當起了智赫的看護,樂觀開朗的母女倆為生無可戀、一心求死的智赫,和總是心事重重的尚吉帶來一線曙光,然而,溫馨的日子卻在不速之客的到來後破滅,恩淑藏在笑臉背後的悲傷過往也浮出檯面…。同時,總是溫暖收容弱勢的麵店老闆不幸病逝,沒有家人的他,依照政府規定,只能直接火化。然而,一群受過恩惠的遊民,卻因無法幫恩人辦一場體面的告別式而悲憤不已。他們竟從殯藏處偷走遺體,並找上尚吉,打算非法在廣場為恩人舉行公開的葬禮,面對冰冷的制度,他們是否能完成最後的心願?
2019
08/16
上映
驅魔使者

驅魔使者

The Divine Fury

★ 《金祕書為何那樣》朴敘俊大展高難度動作戲 首度挑戰奇幻驚悚大作! ★ 《與神同行》團隊耗資90億韓元,打造韓國版《康斯坦汀:驅魔神探》 失去父親後內心帶著傷痛的MMA格鬥冠軍選手龍厚(朴敘俊 飾),偶然邂逅了驅魔司祭「安神父」(安聖基 飾),他們將攜手對抗讓世界沉淪的強大黑暗勢力…
2018
02/28
上映
華麗的假期

華麗的假期

May 18

上映日期:2018-02-28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1979年獨裁領導者朴正熙遇刺身亡,身為保安司令的全斗煥,獨攬軍政權,1980年5月17日全國擴大戒嚴。《華麗的假期》的故事也就此開始…… 光州計程車司機姜民宇(金相慶 飾)和高中生弟弟姜振宇(李準基 飾),兄弟倆因父母雙亡,過著相依為命的平凡日子。民宇在教堂邂逅了護士朴申愛(李枖原 飾),展開熱烈追求。而街頭民眾抗議全斗煥下台的聲浪,逐漸持續擴大,充滿劍拔弩張的氣氛,5月18日凌晨時分,祕密進行大規模軍事調動,光州集結了大批空降部隊。就在此時,民宇約申愛去看電影,正在看電影兩人,浪漫安詳的時光,突然被打斷,電影院出現亂棒揮舞的軍人痛打追逃的男子,眾人倉皇而逃,映入眼簾竟是軍人們正四處暴打抗議民眾。弟弟振宇血氣方剛,也想加入抗議行列,民宇百般嚇阻,可振宇同學意外喪命後,振宇憤而走上街頭。身為計程車公司老闆,也是申愛之父的退伍上校朴興洙(安聖基 飾演),不忍看到軍民衝突,建議以往部隊同僚改採溫和手段,卻被軍方拒絕。眼前這場暴力衝突越演越烈,光州頓時陷入了人間煉獄之中,民宇、振宇與申愛眾人是否該何去何從?能否全身而退呢?
2011
10/07
上映
7號禁地3D

7號禁地3D

Sector 7

即將退休的老船長,被任命為這次鑽油平台探勘任務的首領,旋即與隊員展開三週的密集訓練。執行任務時,面對海嘯襲捲的威脅,隊員仍冒險下潛。然而隨著時間過去,隊員卻一個一個離奇消失,毫無回應;雷達上顯示有奇異的物體隨著鑽油管進入平台內部,但是卻沒有人找到任何蹤跡!一股不祥的氣氛蔓延開來,到底海面下發生了什麼事?僥倖存活的隊員即將面臨無孔不入的怪物攻擊,生死一瞬間,最後他們可以活著回去嗎?
2006
12/08
上映
墨攻

墨攻

A Battle Of Wits

距今兩千多年前,中原正值春秋戰國、諸國爭霸的時期,此時,國力強大的趙國想攻破弱小的梁國,進而一舉攻打燕國,慢慢實現一統群雄的夢想。趙國大將軍巷淹中奉命率領十萬大軍,包圍僅有孺婦平民4000余人的梁城。大敵當前,梁王向以「守城主」自居的墨家祈求一支足以匹敵的守軍;但梁王等到的卻是一個其貌不揚、孤身應戰的墨者─革離。 信心十足的趙國軍隊一開始根本不把革離放在眼裡,沒想到他屢屢出奇致勝,成功抵擋住趙軍二千兵馬的偷襲,讓趙軍束手無策,無功而返。梁國在革離的帶領下全心練兵,他並教導居民製造特別兵器,加強防守實力,以隨時應付趙國的突擊,使得梁城上下,無不對革離折服。然而,忽然到來的墨家傳人揭開了一個祕密,引起梁城民眾恐慌;梁王對革離的嫉妒也日益加劇,危機一觸即發。 城外,巷淹中使出不同的攻城方法,卻只是徒增士兵傷亡,無法攻占梁城,更令革離聲望傳遍各地,遠遠超過了無能的梁王和強悍的巷淹中。趙軍無心攻戰之際,趙王卻突然下令撤軍﹗巷淹中雖傳令撤退,自己卻堅持留下,繼續作戰,以慰戰死的同袍在天之靈。約有二千名對巷效忠的部屬,自願留下完成攻城之業。 得知只剩二千趙軍,梁王自以為能輕易應付,急著把革離趕走,梁城民眾也逐漸忘記他曾有的功勞,重返從前生活,疏於防守。就在此刻,巷淹中率趙軍再次攻城,不費吹灰之力便攻陷梁城。巷淹中沒有捉到革離,以城民作為人質,逼革離現身。 革離的出現,與梁城的命運,在戰爭的起落中懸而未決。
2004
04/02
上映
武士

武士

Musa

最新預告:"Musa" Official Trailer
西元1375年,中國正值元、明兩個王朝交際的混亂時刻。一群被誣陷為間諜的朝鮮使節團,孤立無援地被流放到北方沙漠。他們每一個人都想回家,但回家的唯一方法就是從元軍的手中搶救被綁架的明朝芙蓉公主,並且護送她回到南京……。本片耗資台幣一億六千萬,由章子怡、韓國國民明星安聖基和《快樂到死》亞洲紅星朱鎮模聯合主演。結合中、日、韓三方的人才資源及歐美技術,戰爭場景壯闊淒美,媲美《神鬼戰士》肉體力道的東方史詩鉅作。
實尾島風雲

實尾島風雲

Silmido

上映日期:2004-04-02 片長:2小時15分 動作 劇情
被社會遺棄的三十一人,為了國家的希望重新拿起刀槍….. 一九六八年一月,因謀殺罪名成立而被判死刑的「安聖基」在行刑前突然 被召到拘留室,與特種部隊軍官討論替代死刑的條件─到西南部荒島 「實尾島」接受特別軍事訓練。 「安聖基」、「薛景求」和另外二十九名死囚乘坐漁船到達實尾島後,便在 南韓的宣佈下組成了以刺殺朝鮮元首金日成為目標的「684北派部隊」 並隨即接受一連串地獄式的體能和軍事訓練。 在訓練期間,一群死囚每每會為小事發生磨擦而大打出手,但為了效忠國 家仍然團結一致。可是在三年後,由於韓國政府國策的改變, 「684北派部隊」的計劃被取消,三十一名隊員則前途未卜。 他們感到被國家出賣,於是設法自救….. 三十一位曾被遺忘的存在,這是一群被社會所唾棄所遺忘的人,也許這些 人活著已是上天的恩賜,可是他們生不如死,他們每天過著與世隔離的日 子,除了訓練就是訓練,他們不被允許離開這個位於南韓外海的實尾島半 步,而他們的夢想就是完成刺殺北韓總統的任務,來換取政府對自己,以 前所犯罪行的饒恕,換取新生活的開始。 但正當他們一切都準備好的時後 ,南北韓關係漸漸緩和,這一群人在苦等三年後,等到的不是執行任務的 命令,也不是政府所許諾的榮譽,而是突然死亡的命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