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9/08/16

2019
08/16
上映
驅魔使者

驅魔使者

The Divine Fury

★ 《金祕書為何那樣》朴敘俊大展高難度動作戲 首度挑戰奇幻驚悚大作! ★ 《與神同行》團隊耗資90億韓元,打造韓國版《康斯坦汀:驅魔神探》 失去父親後內心帶著傷痛的MMA格鬥冠軍選手龍厚(朴敘俊 飾),偶然邂逅了驅魔司祭「安神父」(安聖基 飾),他們將攜手對抗讓世界沉淪的強大黑暗勢力…
炫目之光

炫目之光

Blinded by the Light

改編自真實故事,敘述一名青少年如何在苦悶與壓力的環境下,接觸了美國流行樂壇素有「工人皇帝」之稱的布魯斯史普林斯汀的經典歌曲,進而獲得正向的力量與勇氣。 《炫目之光》故事發生於1987年的英國,當時正處於英國國內種族與經濟雙重的不安與騷動氣氛中,賈維(維威克卡拉 飾)身為英籍巴基斯坦的後裔,內心感受尤其深刻,他藉由寫詩來抒發心情,藉以短暫逃離父親的威權與社會歧視給予的雙重壓力。直到某一天,他在同學的推薦下進入了「工人皇帝」布魯斯史普林斯汀的音樂領域裡,他粗曠又不修飾的沙啞嗓音訴說著勞工階級的苦悶與心聲,讓他彷彿重獲新生,藉著布魯斯的音樂,賈維找到情緒的出口與夢想的翅膀,在歌聲中他獲得十足的勇氣,勇敢向父親的威權與社會的歧視表達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 《炫目之光》改編自薩費茲曼佐廣受好評的回憶錄:「來自貝瑞公園的問候」,電影由古蘭德恰達執導,劇本出自薩費茲曼佐、古蘭德恰達與保羅梅達貝哲斯之手,電影中的音樂與歌詞都獲得布魯斯史普林斯汀的應允讓導演古蘭德恰達運用在電影中。
乾杯!戀上日本酒的女子

乾杯!戀上日本酒的女子

Kampai! Sake Sisters

上映日期:2019-08-16 片長:1小時37分 紀錄
日本酒是一種持續一生的學習。本片貼身觀察了三位活躍於日本酒界的女性,這些女性在日本酒的世界中努力不懈,顛覆傳統,讓我們共同見證日本酒華麗轉身的新時代到來。 釀酒師、侍酒師、唎酒師,日本酒是一種持續一生的學習。 過去在日本,酒廠一向被視為女性止步之處,也從不允許女性從事任何與釀酒有關的工作。然而,近年來,在日本酒持續進化的過程當中,我們在日本酒界的各個角落,都能看見傑出女性活躍的身影,無論是擔任藏元(酒廠管理人)、杜氏(首席釀酒師),甚至是推廣、侍酒師等等的工作。 本片貼身觀察了三位活躍於日本酒界的女性,包括服務於廣島知名日本酒「富久長」的百年酒藏「今田酒造本店」的今田美穗,除了一手打理酒廠的經營之外,也身兼「杜氏」角色,被視為日本女性釀酒師的老大姐;還有在時尚前衛的Sake Bar,以千變萬化的餐酒搭配,掀起一股新旋風的日本酒侍酒師千葉麻里繪;來自紐西蘭,卻對日本酒情有獨鍾的瑞貝卡威爾森李,任職於中田英壽的JAPAN CRAFT SAKE COMPANY,致力將日本酒的魅力帶向全世界,曾擔任IWC日本酒評選的評審,並參與村上隆與秋田縣5家酒造聯名的「Takashi Murakami x NEXT5」日本酒合作案。 這些女性在日本酒的世界中努力不懈,顛覆傳統,讓我們共同見證日本酒華麗轉身的新時代到來。
緝魔

緝魔

Deep Evil

上映日期:2019-08-16 片長:1小時47分 懸疑 驚悚
台灣犯罪驚悚電影。新生代導演盧豐淵執導,集合台灣實力演員莊凱勛、邵雨薇、傅孟柏,新生代潛力演員李穎、吳翔震等共演。一起無頭女屍案件牽扯出重重疑點。每個角色心中都有鬼,每個人也都可能是兇手。 《緝魔》劇情由一場難解的命案與一具無頭女屍而展開,導演盧豐淵表示首部電影就嘗試這麼暗黑且超尺度的類型電影,是因為「心裡有鬼」,他希望透過電影,能挖掘出大家心中的另一面,每個角色心中都有鬼,每個人也都可能是兇手。監製兼製片人Fiona表示,幕前幕後工作人員都非常用心投入拍攝,共同打造這部特別的電影,一定會讓大家驚喜連連。 劇情描述,溫子昇(莊凱勛飾)是個作風爆烈的刑警,負責調查一起無頭女屍案件時,遇到前來驗屍的冷酷女法醫韓雪甯(邵雨薇飾),他們查到死者曾在高俊偉(傅孟柏飾)的醫美診所進行隆胸手術,韓雪甯突然透露大學時曾與高俊偉交往,還協助他做過偽證,讓高俊偉成為頭號嫌犯,溫子昇前往診所調查覺得疑點重重,而韓雪甯竟突然刺傷了高俊偉,讓案情更為膠著,看不清真相... 莊凱勛和邵雨薇在片中分別是警官與法醫,莊凱勛表示最初被劇本、製作團隊與導演吸引,即使已經拍過不少類型電影,但依然樂於持續嘗試不同的表演方式。特別感謝導演盧豐淵,讓他能拋開以往的表演方式,同時也稱讚導演頗具大將之風,沒有第一次拍片的生澀。
飛翔吧!埼玉

飛翔吧!埼玉

Fly Me To The Saitama

最狂的戰地區胡鬧奇片!擅將漫畫真人化的武內英樹的次等公民大逆襲喜劇,讓日本視覺系歌手GACKT、二階堂富美和伊勢谷友介一邊大談BL同人戀,一邊展開華麗大戰。 同樣改編同名漫畫的還有《交響情人夢》、《羅馬浴場》日本導演武內英樹的新作《飛翔吧!埼玉》,影片將原著中東京歧視埼玉的虛構世界搬上大銀幕,邀來日本視覺系歌手Gackt飾演來到東京的美少男轉學生,除了要隱藏自己埼玉人的身分,與二階堂富美變裝扮演的貴族學生會長展開BL戀曲,還要對抗伊勢谷友介率領的千葉軍團,展開解放埼玉大作戰。極度視覺、極度惡搞,一票大咖影人加持的日本影史上最大「鬧」劇就此展開。 埼玉縣在哪?東京的北方。無論是票選「夏天最想前往」、「冬天最想前往」、或是統計「總 理大臣出身地」,它都是日本四十七個都道府縣的「倒數」第一,唯一奪冠的項目是:「貧乳」! 自古背負「日本最土縣市」的臭名,埼玉縣民飽受東京的歧視與迫害......身為有「東京市長金搖籃」之稱的白鵬堂貴族學院學生會長,壇之浦百美(二階堂富美 飾)立志繼承老爸的市長志業,盡其所能打壓埼玉縣人,然而就在他愛上假扮成美國轉學生的埼玉縣民麻實麗(Gackt 飾)之後,根深蒂固的信仰價值一夕崩壞!為了解放埼玉,為了自由追尋自己的愛情,百美和麗展開一場關東史上最大革命,衝撞天龍國、解放日本、解放世界!
普羅米亞

普羅米亞

Promare

上映日期:2019-08-16 片長:1小時51分 動畫
導演今石洋之、腳本中島一基原創動畫電影。猛烈燃燒的是世界,還是靈魂?世界突變產生能操控火焰的人種「燃燒者」,為鎮壓其中激進份子,出現「烈焰救火隊」。當加洛碰上縱火恐怖份子首領里歐,世界將走向什麼結局? 《天元突破紅蓮螺巖劇場版: 紅蓮篇》導演今石洋之×腳本中島一基第一部全原創動畫電影。 猛烈燃燒的是世界,還是靈魂? 因突變而產生能操控火焰的人種「燃燒者」,讓半個世界被大火燒成焦土,陷入前所未見的慘況,在那之後過了30年,當中一群激進份子「瘋狂燃燒者」再次對世界發動攻擊,為了鎮壓「瘋狂燃燒者」引發的火災,普羅米波利斯自治共和國司政官古雷,組織了針對「燃燒者」而設置的高機動救命消防隊「烈焰救火隊」。 效命於「烈焰救火隊」,並擁有滅火之魂的消防隊新人加洛,碰上了被通緝中的縱火恐怖份子、也是「瘋狂燃燒者」首領里歐,兩人發生了激烈的衝突,當兩個熾熱靈魂彼此衝撞,這場對決將迎向什麼結局?
怨靈少女組

怨靈少女組

Ghost Squad

《機關槍少女》《鋼鐵藝妓》狂氣Cult導井口昇新作。靈感來自日本真實謀殺案,人氣女團「no makes」成員不計形象演出。 靈感來自日本真實謀殺案,宛如尤杜洛斯基遇上大衛柯能堡的狂想力作! 一群女孩慘遭謀殺,但死不瞑目的她們,將化做厲鬼前來展開終極復仇!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