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10
緝魔
我要評分
緝魔

緝魔

Deep Evil

上映日期:2019-08-16 片長:1小時47分 懸疑 驚悚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 2019-08-16

導演 盧豐淵

主要演員 莊凱勛(Kaiser Chuang)邵雨薇 (Ivy Shao)傅孟柏 吳翔震

發行商 華映娛樂

影片年份 2019

台灣犯罪驚悚電影。新生代導演盧豐淵執導,集合台灣實力演員莊凱勛、邵雨薇、傅孟柏,新生代潛力演員李穎、吳翔震等共演。一起無頭女屍案件牽扯出重重疑點。每個角色心中都有鬼,每個人也都可能是兇手。

《緝魔》劇情由一場難解的命案與一具無頭女屍而展開,導演盧豐淵表示首部電影就嘗試這麼暗黑且超尺度的類型電影,是因為「心裡有鬼」,他希望透過電影,能挖掘出大家心中的另一面,每個角色心中都有鬼,每個人也都可能是兇手。監製兼製片人Fiona表示,幕前幕後工作人員都非常用心投入拍攝,共同打造這部特別的電影,一定會讓大家驚喜連連。

劇情描述,溫子昇(莊凱勛飾)是個作風爆烈的刑警,負責調查一起無頭女屍案件時,遇到前來驗屍的冷酷女法醫韓雪甯(邵雨薇飾),他們查到死者曾在高俊偉(傅孟柏飾)的醫美診所進行隆胸手術,韓雪甯突然透露大學時曾與高俊偉交往,還協助他做過偽證,讓高俊偉成為頭號嫌犯,溫子昇前往診所調查覺得疑點重重,而韓雪甯竟突然刺傷了高俊偉,讓案情更為膠著,看不清真相...

莊凱勛和邵雨薇在片中分別是警官與法醫,莊凱勛表示最初被劇本、製作團隊與導演吸引,即使已經拍過不少類型電影,但依然樂於持續嘗試不同的表演方式。特別感謝導演盧豐淵,讓他能拋開以往的表演方式,同時也稱讚導演頗具大將之風,沒有第一次拍片的生澀。

精彩劇照共39張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