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3/03
上映
本日公休

本日公休

Day Off

上映日期:2023-03-03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 金馬影后陸小芬睽違20年回歸大銀幕,化身職人理髮師! ★ 歐巴桑版《海街日記》!男子理髮職人精神✕台灣人情味,今年最溫柔暖心的台味電影 ★ 台灣理髮阿姨出國比賽!入選第18屆大阪亞洲電影節競賽單元 ★ 三金得主《多桑》吳念真、《孤味》吳明憲聯合監製,導演傅天余自編自導打造親情系電影 剪的是人情,留的是思念! 阿蕊(陸小芬飾演)開了四〸年男士家庭理髮。小小的家庭理髮店收藏了各種人間的生老病死、聚散離合。面對生活的煩擾,阿蕊總是以她台灣歐巴桑的精神,毫不認輸的面對人生。時間一天天過去,她的客人老了。有天阿蕊接到一通電話,搬到遠方的老客人生病無法出門剪頭髮,拜託阿蕊到府服務。面對各種反對,阿蕊想起師傅教她「這一行要服務客人到底。」掛上「本日公休」的牌子,她要出發上路,去做一件所有人都認為不值得的事……
2022
04/29
上映
售命

售命

Life For Sale

上映日期:2022-04-29 片長:1小時46分 動作 劇情
★拳拳到肉的野性打鬥、直擊人性的極致挑戰,今年最荒誕黑色暴力電影! ★ 不按牌理出牌的情節,出乎意料的展開,金鐘視帝傅孟柏從影最「野性」演出! ★《無神之地不下雨》「雨天CP」傅孟柏、曾之喬再相聚,大銀幕玩命飆演技! 一條爛命,你想要嗎? 二十七歲的厭世保險員阿良(傅孟柏 飾)一天到晚都在想要怎麼死,生命對他而言只是不停重複跳針,直到某天撿到日本文豪三島由紀夫的遺作《性命出售》才想通….就算要關門大吉,也應該先來個清倉大拍賣!可是沒想到這條命在網上竟然乏人問津,就在他心灰意冷之際,阿良得知鄰居陳瑜真(曾之喬 飾)的兒子命在旦夕需要心臟移植,正當他猶豫是否捐出心臟時,一位美豔女總裁沈晶(蔡淑臻 飾)開出天價要買阿良的命做人體實驗,同時又冒出一位黑道老大派出殺手鬼臂(李銘忠 飾)綁架了他父母威脅他賣命。阿良萬萬沒料到他一文不值的生命,現在竟然大家搶著要!但命就一條,阿良要如何全身而退呢?
2021
02/10
上映
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

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

I Missed You

上映日期:2021-02-10 片長:1小時39分 愛情 劇情
劇情從「臉書的封鎖名單」展開,探討封鎖一個人,是因為一時任性?還是徹底不願再得知對方的任何消息?封鎖之後,就真的可以忘記嗎?徐譽庭在片中提出了她的愛情哲學:「不如好好分手,才能好好再愛!」
2020
01/23
上映
你的情歌

你的情歌

Your Love Song

說不出口的溫柔,你聽見了嗎? 導演安竹間第二部愛情長片,跨界邀請曾獲時報文學首獎的作家葉揚首次擔綱編劇,為影迷再出第二道愛情選擇題。
2019
09/20
上映
返校

返校

Detention

台灣遊戲改編電影《返校》。1962年,翠華中學高三生方芮欣和高二生魏仲廷,在校園中找尋突然消失的輔導老師張明暉。在鬼魅橫行的異域,他們被迫面對可怖的真相。 台灣獨立遊戲開發團隊「赤燭」製作,透過Steam平台做全球發行的恐怖遊戲《返校》,由知名監製李烈所領軍的影一製作所股份有限公司拿下電影改編權,並邀請到擁有豐富大片製作經驗,參與過盧貝松《露西》等電影製作的李耀華擔任製片、新生代導演徐漢強執導。 1962年,寂寥而肅殺的時代,翠華中學高三生方芮欣,意外與輔導老師張明暉相戀,在問題叢生的家庭及學校中,他成為她唯一的出路。追求自由的張明暉,另與師生殷翠涵、魏仲廷等人組織讀書會,研讀禁書,雖為高壓校園帶來一線呼吸的空間,卻也冒著生死攸關的風險。一日,張明暉憑空消失,除方芮欣外,僅有高二生魏仲廷仍記得她的存在。兩人遂結伴尋找消失的老師,卻發現校園逐漸從他們熟悉的世界剝離,在鬼魅橫行的異域,他們被迫面對可怖的真相…。
2019
08/16
上映
緝魔

緝魔

Deep Evil

上映日期:2019-08-16 片長:1小時47分 懸疑 驚悚
台灣犯罪驚悚電影。新生代導演盧豐淵執導,集合台灣實力演員莊凱勛、邵雨薇、傅孟柏,新生代潛力演員李穎、吳翔震等共演。一起無頭女屍案件牽扯出重重疑點。每個角色心中都有鬼,每個人也都可能是兇手。 《緝魔》劇情由一場難解的命案與一具無頭女屍而展開,導演盧豐淵表示首部電影就嘗試這麼暗黑且超尺度的類型電影,是因為「心裡有鬼」,他希望透過電影,能挖掘出大家心中的另一面,每個角色心中都有鬼,每個人也都可能是兇手。監製兼製片人Fiona表示,幕前幕後工作人員都非常用心投入拍攝,共同打造這部特別的電影,一定會讓大家驚喜連連。 劇情描述,溫子昇(莊凱勛飾)是個作風爆烈的刑警,負責調查一起無頭女屍案件時,遇到前來驗屍的冷酷女法醫韓雪甯(邵雨薇飾),他們查到死者曾在高俊偉(傅孟柏飾)的醫美診所進行隆胸手術,韓雪甯突然透露大學時曾與高俊偉交往,還協助他做過偽證,讓高俊偉成為頭號嫌犯,溫子昇前往診所調查覺得疑點重重,而韓雪甯竟突然刺傷了高俊偉,讓案情更為膠著,看不清真相... 莊凱勛和邵雨薇在片中分別是警官與法醫,莊凱勛表示最初被劇本、製作團隊與導演吸引,即使已經拍過不少類型電影,但依然樂於持續嘗試不同的表演方式。特別感謝導演盧豐淵,讓他能拋開以往的表演方式,同時也稱讚導演頗具大將之風,沒有第一次拍片的生澀。
2018
08/17
上映
范保德

范保德

Father To Son

上映日期:2018-08-17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2018台北電影節開幕片,2018台北電影獎最佳導演、最佳電影配樂、最佳美術設計三項大獎。風光入選2018荷蘭鹿特丹影展正式競賽片、2018西班牙拉斯帕爾馬斯國際影展競賽片、布達佩斯泰坦尼克國際影展觀摩片。 《第36個故事》導演蕭雅全睽違多年潛心力作。一趟尋父的冒險旅程,一次回不去的人生改變... 范保德的父親50年前離家赴日,尋求發展機會,至今不曾聯繫。 20年前,范保德也曾有過一樣的念頭,任性追求自己的夢想,但在最後一刻作罷,留在小鎮開五金行,偶爾想些發明的點子申請專利。父親在范保德的人生中缺席,是他這輩子最大的痛苦根源,因此極力想擺脫父親的影響,也希望不留給兒子同樣的痛苦。 現在,六十歲的范保德病了,本該好好休息,卻突然起意帶著兒子范大齊前往日本打探父親消息。如今自覺餘日無多,「父親」與「兒子」,成了心中的兩大掛念——他想知道無情的父親50年來的去向與故事,也同時擔心善良的兒子未來會因深情而受傷。此時,一位年輕人Newman從香港來到小鎮,一段意外且傷感的旅程正等待著他。 關於范保德的人生,未完待續...。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