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23/03/03

2023
03/03
上映
血仇生死鬥

血仇生死鬥

Vendetta

上映日期:2023-03-03 片長:1小時36分 動作
★《終極警探系列》布魯斯威利又一全新動作鉅獻 ★《狙擊封鎖線》《終極警探4.0》製片打造硬漢系動作片 ★《葉問3》美國拳王麥可泰森大銀幕再展拳腳功夫 ★所有復仇,都會導致另一場復仇... 威廉鄧肯(克里夫史丹頓 飾)的女兒遭到謀殺,透過法律尋求正義無果後,他決定親手幹掉害死他女兒的街頭混混,這位街頭混混的哥哥羅里費特(迪奧羅西 飾)得知弟弟遭到威廉鄧肯殺害,於是號召他的幫派展開復仇,雙方因此展開一場你來我往的死鬥……。
火線埋伏

火線埋伏

Ambush

上映日期:2023-03-03 片長:1小時44分 戰爭 動作
★ 開春動作最強檔!震撼人心真實故事改編! ★ 金球獎影帝強納森萊斯梅爾領銜主演! ★ 致命高風險地下任務,只為搶奪改變戰況的機密文件! ★ 獻給在越戰中奉獻生命的5萬8千名美國軍人! ★【花邊教主】康納保羅化身下士,率領小隊勇闖地下! ★ 還原越戰最震撼遺跡!闖入地下迷宮迎向未知新式戰爭! <菁英突擊隊集結,深入敵區執行一項只許成功的秘密任務> 越戰期間,一群受困在禁區邊緣的美國軍人,手上握有可以改變戰爭命運的高機密文件,卻遭受敵人突襲,讓文件落入對方手中。德拉蒙德將軍(亞倫艾克哈特飾演)派出米勒中校(強納森萊斯梅爾飾演)改變戰況。他率領一群精英突擊隊員,深入敵人隱匿於叢林地下的陣營,他們必須克服恐懼,才能在這個宛如迷宮般的地道間穿梭,不僅要一邊找尋那份致命文件,還要一邊躲避越方設下的複雜陷阱,更還要提防難以預料的攻擊,並奮力追擊這群敵兵…。
玩具當家

玩具當家

The New Toy

上映日期:2023-03-03 片長:1小時52分 喜劇 劇情
★法國瘋狂喜劇《The Toy》再翻拍!2023年開春讓你笑到兔! ★翻拍自法蘭西斯韋伯經典喜劇《The Toy》 ★賈梅德布茲 丹尼爾奧圖 坎城雙影帝聯袂出擊! ★《美好拾光公司》丹尼爾奧圖 跨越時空又一暖心演出 法國喜劇泰斗 賈梅德布茲 超爆笑詮釋脫線「玩具」 經濟拮据的薩米(賈梅德布茲 飾)和老婆艾莉絲(愛麗絲貝萊迪 飾)生活在老舊社區,為了迎接即將出生的寶寶,薩米只好在一家高級百貨工作,賺取穩定薪水。在一個打混摸魚的上班日裡,億萬富翁菲利普艾蒂安(丹尼爾奧圖 飾)的獨生子──亞歷山大(西蒙法留 飾),在隨扈的簇擁下來到薩米的面前,劈頭就命令薩米當他的「生日玩具」,心不甘情不願的薩米雖然覺得莫名其妙,卻無法拒絕高薪的誘惑。然而隨著薩米越來越深入富豪的生活,他不僅發現了一些不可告人的祕密,而原本應該八竿子都打不著關係的這兩個家庭,也迎來天翻地覆的變化……
金牌拳手3

金牌拳手3

Creed III

上映日期:2023-03-03 片長:1小時56分 動作 劇情
米高梅推出的《金牌拳手3》是麥可·B·喬丹的導演處女作,他在片中自導自演,並在該賣座系列的第三集中再度飾演阿丹尼斯克德。 其他卡司包含泰莎湯普森(《金牌拳手》系列、《白色通行證》)、喬納森梅傑斯(《誓血五人組》、影集《逃出絕命村》)、伍迪哈里斯(《金牌拳手》系列、《銀翼殺手2049》)、佛洛里安蒙特亞努(《金牌拳手:父仇》、《尚氣與十環傳奇》)、新人演員米拉肯特,以及菲麗西亞拉沙德(《金牌拳手》系列、《靈魂急轉彎》)。
本日公休

本日公休

Day Off

上映日期:2023-03-03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 金馬影后陸小芬睽違20年回歸大銀幕,化身職人理髮師! ★ 歐巴桑版《海街日記》!男子理髮職人精神✕台灣人情味,今年最溫柔暖心的台味電影 ★ 台灣理髮阿姨出國比賽!入選第18屆大阪亞洲電影節競賽單元 ★ 三金得主《多桑》吳念真、《孤味》吳明憲聯合監製,導演傅天余自編自導打造親情系電影 剪的是人情,留的是思念! 阿蕊(陸小芬飾演)開了四〸年男士家庭理髮。小小的家庭理髮店收藏了各種人間的生老病死、聚散離合。面對生活的煩擾,阿蕊總是以她台灣歐巴桑的精神,毫不認輸的面對人生。時間一天天過去,她的客人老了。有天阿蕊接到一通電話,搬到遠方的老客人生病無法出門剪頭髮,拜託阿蕊到府服務。面對各種反對,阿蕊想起師傅教她「這一行要服務客人到底。」掛上「本日公休」的牌子,她要出發上路,去做一件所有人都認為不值得的事……
小熊維尼:血與蜜

小熊維尼:血與蜜

Winnie the Pooh: Blood and Honey

上映日期:2023-03-03 片長:1小時24分 恐怖 驚悚
★ IMDb評選2023最期待電影亞軍 ★ 首部進入公領域的經典童話角色惡搞,從兒時回憶變成噬人噩夢 ★ 你的維尼不是你的維尼,人類勿近!!! ★《51區大逃亡》導演再創血腥怪誕風格 ★ 兄弟交到女友=失去靈魂?!小心失去肉體,因為你的兄弟在獵殺你… 這不是一個床邊故事,這是一個你從未見過的童年變奏曲。 小熊維尼和小豬被人類朋友克里斯多福羅賓遺棄後,開始變得兇殘又嗜血。童年的經典卡通,如今成了一場噩夢。原來可愛與可怕,僅有一線之差…… 忠誠是永遠的,不要拋棄你最好的朋友,不然你最好的朋友可能會獵殺你… 當克里斯多福帶著未婚妻回到這個兒時回憶中的森林小屋,赫然發覺森林中的維尼不只吃蜂蜜,也開始嗜血,童年的記憶變成甜膩血腥的惡夢,他們受困在百畝森林等待奇蹟出現…。 遭受心理創傷的少女瑪瑞雅聽從醫師的建議,與閨蜜們一同來到百畝森林旁的木屋度假散心,木屋中女孩們的聲音吸引維尼跟小豬靠近,而女孩們渾然不覺,她們的命運是否會跟克里斯多福相同,在這百畝森林內上演無止盡的逃亡與獵殺…?
驚爆點

驚爆點

Point Break

★《危機倒數》奧斯卡金獎導演凱薩琳畢格羅執導 ★ 《捍衛任務系列》基努李維27歲嶄露頭角成名作 ★《鐵達尼號》《阿凡達:水之道》金獎名導詹姆斯卡麥隆監製 ★基努李維因本片榮獲1991 MTV電影大獎「最令人嚮往男性」 故事描述一位前程似錦的職業足球員強尼(基努李維 飾),因受傷而結束球員生涯。在加入聯邦調查局擔任探員之後,隨即被派駐到洛杉磯。為了調查一件銀行搶案,強尼混入一群南加州海灘衝浪高手,和教綀柏迪(派屈克史威茲 飾)結為生死至交,進而一步步逼近案件核心,赫然發現柏迪竟是整個搶案首腦人物……。
光影帝國

光影帝國

EMPIRE OF LIGHT

上映日期:2023-03-03 片長:1小時55分 愛情 劇情
★金獎票房大導 山姆曼德斯 最真誠私密感人力作 ★金獎影后 奧莉薇亞柯爾曼 再展精湛演技、強勢問鼎奧斯卡 ★2022金馬影展感動選映 影迷引頸期待 鎖定高踞觀眾票選榜 金獎票房大導山姆曼德斯最新感人力作,與金獎影后奧莉薇亞柯爾曼和英國電影獎崛起之星獎得主麥可沃德首度攜手合作,加上金獎影帝柯林佛斯友情演出,以及金獎攝影大師羅傑迪金斯的再度加持,共同打造每秒24格的神奇電影人生!設於1980年代英國濱海小鎮的帝國戲院,這是一則關於人性情感連結與電影魔幻魅力的劇力萬鈞故事,深刻感動銀幕內外每一顆心靈!
維特:音樂劇

維特:音樂劇

Werther:The Musical

上映日期:2023-03-03 片長:2小時25分 歌舞
★2023春季最美的音樂戀曲。Super Junior 成員-圭賢,深情演出。 ★ 2000年首次演出至今,為百萬名觀眾帶來難忘的感動,門票每每登上預售榜首,開賣即秒殺。 ★改編自德國作家歌德的長篇小說《少年維特的煩惱》 「如果沒有愛,沒有情,我寫不出任何東西。」──歌德 《維特:音樂劇》(Werther;베르테르)改編自德國作家歌德(Johann Wolfgang von Goethe)於1774年出版的長篇小說《少年維特的煩惱》,該劇於2000年在韓國首演,是人氣非常高的音樂劇。 音樂劇展現主角維特對女主角綠蒂愛情的執著與深刻,音樂以鋼琴、大小提琴等弦樂為中心,使畫面到音樂都充滿淒美的悲劇色調。製作團隊費時半年,從近百場錄製影像中,選出最動人的畫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