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9/09/20

2019
09/20
上映
忘了浪漫,記得你

忘了浪漫,記得你

Romang

國民爺爺李順載再展動人演技。結縭45年的他們,面臨失智症的襲擊,演繹平凡夫妻的牽手人生路。 「你不害怕嗎?」 「我想就算不記得自己,也會永遠記得我的老伴…」 人們常說夫妻結婚久了,就會越來越像,無論是外貌還是性格。75歲的趙南峰(李順載 飾)與71歲的李梅子(鄭永琡 飾)兩人結褵45年,早已經忘卻什麼是浪漫、夢想,沉浸在無窮現實的柴米油鹽當中。時至暮年,更殘酷的是梅子罹患了失智症,傾力照顧梅子的南峰,也逐漸開始不對勁...。 可是,失智症雖然讓他們的記憶越來越模糊,但曾經被丟在一旁的浪漫與願望,卻一點一點重新變得清晰。這對罹患失智症的老夫妻,該如何攜手走人生最後這段旅程呢?
星際救援

星際救援

Ad Astra

揉合《星際效應》的時空科幻、《絕地救援》的太空冒險!布萊德彼特備受影壇期待的最新太空鉅製! 由布萊德彼特飾演一名航太工程師,為了尋找20年前啟程外太空尋找外星智慧生物,失蹤在茫茫宇宙的父親(湯米李瓊斯 飾),他不惜跨越宇宙星系間,只為了尋找父親可能仍生還的下落。然而,卻在旅途中發現了對地球造成極度威脅的秘密.. 這是一部帶著《星際效應》的時空科幻,以及《絕地救援》太空冒險色彩的科幻電影。而近年來擔任電影製片頗有成績的布萊德彼特,將繼《末日之戰》、《自由之心》、《大賣空》等片之後,擔任本片監製!
魔力抓狂夜

魔力抓狂夜

Magical Nights

《人生無限露營車》導演向義大利影壇經典致敬發想奇作!描述三位年輕的電影編劇,捧著自己的作品到羅馬逐夢,卻未沒料到在一夜之間完全走樣,深陷危機,並發現娛樂圈光怪陸離的荒謬現象,竟可改變他們的一生。 義大利對上阿根廷的世足冠軍賽,舉國上下為之瘋狂,一家私家轎車從橋上無預警墜落,車上卻載著一具電影製作人的屍體,至此展開了一場抓狂之夜… 全片描述三位年輕的電影編劇,捧著自己的作品到羅馬逐夢,想在影壇一舉成名,卻未沒料到在一夜之間完全走樣,深陷危機,並發現娛樂圈光怪陸離的荒謬現象,竟可改變他們的一生… 暨《完美陌生人》、《願望咖啡館》之後,原班人馬頂尖製作團隊與好萊塢金獎導演保羅維爾奇,共同譜出這部向義大利經典電影致敬的青春推理喜劇。全片節奏輕快,層層翻轉的創意劇情,保證令人拍案叫絕!
我變笨了,請多多指教。

我變笨了,請多多指教。

I Go Gaga, My Dear

上映日期:2019-09-20 片長:1小時43分 紀錄
「妳母親我來照顧就好,妳去忙妳的工作。」紀錄片導演信友直子用鏡頭開始紀錄父母親的生活。當她發現母親罹患失智症後,邊哭邊紀錄這1200個日子,年邁的父親照顧母親的故事。 87歲的母親,罹患失智症。 95歲的父親,第一次做家事。 出生於廣島縣吳市的信友直子,是名紀錄片導演。18歲離開家鄉到都市求學後,生活在東京已將近40年。對於不結婚而埋頭工作的女兒,她的父母只是遠遠地守護她。信友導演在45歲時發現自己罹患乳癌。面對哭泣不安的女兒,她的母親以充滿幽默感的愛支持著她。在母親的幫助下,導演克服人生最大的危機,她決定開始紀錄父母親的生活。然而透過鏡頭觀察父母的她,發現母親開始起了一些變化⋯⋯ 看著面對病情而苦惱的母親,還有活到95歲第一次自己削蘋果的父親,信友導演決定拋下工作回到老家,然而父親卻對她說:「妳母親我來照顧就好,妳去忙妳的工作。」因此,信友導演便將拍攝父母的真實生活視為自己的使命,邊哭邊紀錄這1200個日子。
三面娜迦

三面娜迦

Nakee 2

最新預告:三面娜迦 預告
人氣《娜迦》終搬大銀幕!泰版《白蛇傳》奇幻淒美愛情之作!平靜的東北村莊發生駭人聽聞的殺人事件,擔心娜迦蛇后再次大開殺戒,決定獻祭。不相信鬼神之說的青年,企圖找出事件真相。 平靜的東北村莊,幾周以來不斷發生駭人聽聞的殺人事件,死者各個面目猙獰、死狀悽慘。 憤怒的村長和村民們議論紛紛、憶起多年前「娜迦發怒毀村事件」,並將矛頭指向平日侍奉娜迦神殿的Sroi,為免去娜迦蛇后再次大開殺戒,村民決議動用私刑、獻上活祭品。 與此同時,警方Pongprab被派往該村調查這幾起令人匪夷所思的案件,不相信神鬼之說的Pongprab極力反對暴行,並誓言找出真相!隨著案件推進,他逐漸對Sroi產生感情,當他越接近真相,事情越發詭異,他開始夢見好似前生的不尋常夢境,而這些神秘事件背後,竟隱藏令人痛徹心扉的淒美輪迴故事? 娜迦是印度神話中的蛇神。這種生物的外表類似巨大的蛇,有一個頭或多個頭,其形象在婆羅門教、印度教和佛教經典中常有出現。但是這個詞的用法並不十分嚴格,它有時也被用來指代大象或真正的蛇,尤其是眼鏡王蛇和印度眼鏡蛇(眼鏡蛇在印地語中的讀音就是「納格」)。另外,雌性的娜迦被叫做「那吉」。在佛教向來吸納印度教神話,娜迦被引進中國時,與中國傳說中的龍混同,後來漢傳佛教視為天龍八部之一,直稱娜迦為龍或神龍。
淺草的幸福吐司

淺草的幸福吐司

Pelican:74 Years of Japanese Tradition

最瞬息萬變的時代,最幸福樸實的滋味。在東京淺草區街頭轉角處,Pelican 麵包店顯得如此與眾不同,它僅製作吐司與餐包,卻每天門庭若市。 創立77年、卻首次同意被拍攝成記錄電影《淺草的幸福吐司》的東京名店「鵜鶘麵包店」(Pelican),是歷經四代、迄今仍屹立不搖的日本傳奇。該片由新銳導演內田俊太郎執導,除首次獲准進入廚房、拍攝美味麵包的誕生,第四代老闆渡邊陸、元老級師傅名木廣行,更走出結帳台、細說傳奇從頭。此外,東京烘焙學校導師、咖啡店經理,以及知名生活作家伊藤雅子都親自揭露「鵜鶘麵包店」發跡的感人故事,以及它能搖身日本最具魅力麵包店的真正秘辛。 最瞬息萬變的時代,最幸福樸實的滋味! 座落於東京淺草一隅,店面樸實無華的「鵜鶘麵包店」,一早店外便大排長龍:他們有住在附近的街坊鄰居、也有遠道而來的觀光遊客,人人都被香氣四溢的麵包吸引而來,是這條平凡老街最不平凡的風景…。 第四代老闆渡邊陸接手4年了,一切仍仰賴駐店40年的老師傅名木廣行。情同父子的兩人,每天為店務忙進忙出。清晨四點上班,師傅們忙著烘烤麵包;早上八點開門,顧客們趕著搶購麵包。名木廣行鑽研風味保存,渡邊陸忙著拓展業務,合作無間的兩人,使「鵜鶘麵包店」業績蒸蒸日上,無愧於第二代老闆渡邊多夫-也是渡邊陸的慈祥祖父。 然而「鵜鶘麵包店」竟然只賣兩款麵包:白吐司和餐包。隨著年輕的渡邊陸接手,代代傳承的經營方式,勢必得做出突破:除了維持老顧客喜好,也必須抓住年輕顧客的心。究竟經營超過半個世紀的「鵜鶘麵包店」,該如何以不變的味道,迎接變化多端的市場?
窗中的女巫

窗中的女巫

The Witch in the Window

新銳獨立導演安迪米頓編、導、剪、配樂一手包辦。 賽門帶著他12歲的兒子來到佛蒙特州鄉村,幫忙修復一棟老舊的農舍。不料他們遭到變成邪靈的前屋主莉蒂亞糾纏,而隨著他們所做的每一次修復,她的力量也變得越來越強大…… 本片一開始的《窗中的女巫》根本沒有劇本,導演僅憑靈感找來了適合此部片的演員以及拍攝場地,第一次擔任導演的他,許多雜事都要自己來,他說:「我四處奔波除了要找尋夠恐怖的鬼屋,為了帶出我內心的恐懼,甚至還帶了我的孩子去探勘,只為了找到一處能夠嚇到我,同時又能使我產生想要保護孩子,遠離那棟鬼屋的念頭,為此我創造了女巫莉蒂亞這個角色。」
唐頓莊園

唐頓莊園

Downton Abbey

有些地方將永留心中!影集《唐頓莊園》電影版,描述20世紀早期,擁有莊園與城堡宅邸的考利家族的故事。電影將描述家族與貴族間的生活百態,這次考利家族與莊園將榮幸接待英國皇室的到訪。 本片描述20世紀早期,擁有莊園與城堡宅邸的考利家族的故事。時間設定在1910年代英王喬治五世在位時約克郡一個虛構的莊園—「唐頓莊園」,故事圍繞在20世紀初愛德華時代莊園主人格蘭特罕伯爵的考利家族以及為他們工作的僕人各種形式的生活。這次考利家族與莊園將榮幸首次接待英國皇室的到訪,然而光是迎接英國女王的規格與準備,就讓他們膽戰心驚。 整整六季的電視影集中,《唐頓莊園》榮獲3座金球獎,15座黃金時段艾美獎,包括共69項艾美獎提名,使得《唐頓莊園》成為艾美獎歷史上提名最多的非美國電視節目 - 甚至榮獲BAFTA特別獎項和榮登金氏世界紀錄收視率最高的電視節目。英國影集《唐頓莊園(2010)》發展電影版,該英劇的熱門取景地海克利爾城堡(Highclere Castle)與赫伯特(Herbert)家族也連帶受鎂光燈注目,紀錄片《海克利爾城堡的秘密》也詳述海克利爾城堡的真實樣貌。
我親愛的父親

我親愛的父親

My Dear Father

曾任《賽德克.巴萊》等多部國片副導洪伯豪作品。當遺忘成為日常,當陌生取代記憶該如何守護情感的溫度?母親意外過世後,睿嘉搬回家中與父親同住,發現父親的記憶力也漸漸消退。 母親意外過世後,睿嘉搬回家中與父親同住,才發現從未珍惜過母親那永恆守候的背影,而父親的記憶力也漸漸消退。儘管努力想填起時間的黑洞,睿嘉卻不得不面對,自己終將一點一滴消失在父親記憶中的事實。 導演洪伯豪表示,面對逐漸年長的父母,我們需要重新學習如何扮演好兒女的角色,卻也經常忘記接納和包容才是家人之間最需要的言語。希望藉由此片,獻給在生活中努力扮演好這些角色的我們。
與失智共舞

與失智共舞

Dancing with Dementia

失智症可以改善!導演帶觀眾深入探訪失智症老人家庭。絕望中的一絲曙光,真人真事採訪寫下動人故事。 影片中的三位主角都正在為失智症所苦,但卻不因此而放棄自己對生命的希望,不斷的從中學習方法與積極面對病症所帶來的不便,進而克服失智症。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