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妒火的詛咒-娜迦
我要評分
妒火的詛咒-娜迦

妒火的詛咒-娜迦

Nakee 2

人氣《娜迦》終搬大銀幕!泰版《白蛇傳》奇幻淒美愛情之作!平靜的東北村莊發生駭人聽聞的殺人事件,擔心娜迦蛇后再次大開殺戒,決定獻祭。不相信鬼神之說的青年,企圖找出事件真相。

平靜的東北村莊,幾周以來不斷發生駭人聽聞的殺人事件,死者各個面目猙獰、死狀悽慘。

憤怒的村長和村民們議論紛紛、憶起多年前「娜迦發怒毀村事件」,並將矛頭指向平日侍奉娜迦神殿的Sroi,為免去娜迦蛇后再次大開殺戒,村民決議動用私刑、獻上活祭品。

與此同時,警方Pongprab被派往該村調查這幾起令人匪夷所思的案件,不相信神鬼之說的Pongprab極力反對暴行,並誓言找出真相!隨著案件推進,他逐漸對Sroi產生感情,當他越接近真相,事情越發詭異,他開始夢見好似前生的不尋常夢境,而這些神秘事件背後,竟隱藏令人痛徹心扉的淒美輪迴故事?

娜迦是印度神話中的蛇神。這種生物的外表類似巨大的蛇,有一個頭或多個頭,其形象在婆羅門教、印度教和佛教經典中常有出現。但是這個詞的用法並不十分嚴格,它有時也被用來指代大象或真正的蛇,尤其是眼鏡王蛇和印度眼鏡蛇(眼鏡蛇在印地語中的讀音就是「納格」)。另外,雌性的娜迦被叫做「那吉」。在佛教向來吸納印度教神話,娜迦被引進中國時,與中國傳說中的龍混同,後來漢傳佛教視為天龍八部之一,直稱娜迦為龍或神龍。

精彩劇照共1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