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窗中的女巫
我要評分
窗中的女巫

窗中的女巫

The Witch in the Window

新銳獨立導演安迪米頓編、導、剪、配樂一手包辦。

賽門帶著他12歲的兒子來到佛蒙特州鄉村,幫忙修復一棟老舊的農舍。不料他們遭到變成邪靈的前屋主莉蒂亞糾纏,而隨著他們所做的每一次修復,她的力量也變得越來越強大……

本片一開始的《窗中的女巫》根本沒有劇本,導演僅憑靈感找來了適合此部片的演員以及拍攝場地,第一次擔任導演的他,許多雜事都要自己來,他說:「我四處奔波除了要找尋夠恐怖的鬼屋,為了帶出我內心的恐懼,甚至還帶了我的孩子去探勘,只為了找到一處能夠嚇到我,同時又能使我產生想要保護孩子,遠離那棟鬼屋的念頭,為此我創造了女巫莉蒂亞這個角色。」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