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10
返校
我要評分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恐怖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 2019-09-20

導演 徐漢強

主要演員 王淨(Gingle Wang)傅孟柏 曾敬驊

發行商 華納兄弟

影片年份 2019

台灣遊戲改編電影《返校》。1962年,翠華中學高三生方芮欣和高二生魏仲廷,在校園中找尋突然消失的輔導老師張明暉。在鬼魅橫行的異域,他們被迫面對可怖的真相。

台灣獨立遊戲開發團隊「赤燭」製作,透過Steam平台做全球發行的恐怖遊戲《返校》,由知名監製李烈所領軍的影一製作所股份有限公司拿下電影改編權,並邀請到擁有豐富大片製作經驗,參與過盧貝松《露西》等電影製作的李耀華擔任製片、新生代導演徐漢強執導。

1962年,寂寥而肅殺的時代,翠華中學高三生方芮欣,意外與輔導老師張明暉相戀,在問題叢生的家庭及學校中,他成為她唯一的出路。追求自由的張明暉,另與師生殷翠涵、魏仲廷等人組織讀書會,研讀禁書,雖為高壓校園帶來一線呼吸的空間,卻也冒著生死攸關的風險。一日,張明暉憑空消失,除方芮欣外,僅有高二生魏仲廷仍記得她的存在。兩人遂結伴尋找消失的老師,卻發現校園逐漸從他們熟悉的世界剝離,在鬼魅橫行的異域,他們被迫面對可怖的真相…。

精彩劇照共3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