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8/18
上映
我的麻吉4個鬼

我的麻吉4個鬼

Hello Ghost

上映日期:2023-08-18 片長:1小時44分 喜劇 劇情
★ 2023年暑假最強療癒系喜劇電影!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億萬票房團隊傾力打造「最強鬼麻吉」 ★ 地獄倒楣男曾敬驊 x 守護天使邵雨薇 絕配男女神首度共譜銀幕戀曲 ★ 金馬獎實力派演員陸弈靜、蔡嘉茵、張再興共同「搞鬼」 描述地獄倒楣男阿緯(曾敬驊 飾)舉目無親無依無靠,老闆跑路工作也丟了,萬念俱灰下只想結束自己倒楣的人生,沒想到不僅死不成還被4個冤鬼纏身,衰上加衰!經過發發大師「降落」指點,只要完成4鬼遺願就可以送他們安心上路,於是阿緯只好心不甘情不願開始一段幫鬼圓夢的超級任務。
2023
04/14
上映
疫起

疫起

Eye of the Storm

上映日期:2023-04-14 片長:1小時59分 懸疑 劇情
★【我們與惡的距離】金鐘獎最佳導演 林君陽 全新打造改編自真實事件的「共感式 衝擊震撼鉅作」 ★【華燈初上】王柏傑 x【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曾敬驊 x【做工的人】薛仕凌 x【媽!別鬧了】項婕如 大銀幕震撼飆戲 ★ 【俗女養成記】金馬影后 謝盈萱 特別演出 ★ 20年前,有了他們的守護,20年後,才有我們的現在 ★ 從灰暗盡頭看見希望曙光,在生死面前我們都必須勇敢 ★ 雖然我們都回不到過去,但永遠要「相信明天」 ★ 刻劃人性光輝的動人力作!在絕境之下找到相互支持的勇氣! 草草結束工作,只想趕回家休息的醫院胸腔科主治醫師夏正(王柏傑 飾),在離開醫院後,卻因為一位車禍重傷的急診病患而被緊急召回……夏正的病患,同時也是八卦媒體記者的金有中(薛仕凌 飾),因收到風聲聽聞有不知名病毒在各大醫院爆發,為了挖掘獨家,積極的想找出感染源頭,而千方百計住院……另一方面,男護理師安泰河(曾敬驊 飾)與實習醫生李心妍(項婕如 飾),為彼此相愛的熱血醫護人員,對自己的工作十分有熱忱,在醫院一待就是好幾天……他們,在病毒爆發時,不但遇上了無預警的封院,也面臨了被吞噬的人心……在大家都有可能染疫的情況下,醫生、記者、醫護人員究竟該自保還是救人?並在這個逐漸分崩離析的醫院、制度與人心中存活下去?
2021
01/29
上映
ME

ME

ME

鱷魚魔術社的社長阿立(曾敬驊 飾演)發起了社團送舊趴,一行人有阿宏(劉修甫)、混混(謝章穎 飾演)、太妹(詹宛儒 飾演)、瑋薇(蔡宜真 飾演),以及下一任社長(李冠毅 飾演),大家搭上司機圓仔(應蔚民 飾演)的遊覽車,前往旺萊鄉遊玩。阿立希望藉此機會,去尋找旺萊鄉深山中,不為人知的山頂巨石「覔日」。傳說中只要找到「不見日」並許願,願望就可以實現。雖然有好心的在地人安姐(阿洛・卡力亭・巴奇辣 飾演)指路,但在渺無人煙且不斷迷路的路途上,一日遊變成了一趟奇幻冒險之旅。阿立是否可以帶領大家克服萬難,找到 「覔日」並完成心願呢? 短片《ME》演出陣容囊括謝章穎(幸福城市)、曾敬驊(刻在)、劉修甫(貓的孩子)、詹宛儒(女鬼橋)、李冠毅(返校)、蔡宜真、阿洛(太陽的孩子)、小應(海角七號)、馬念先等實力派演員。謝章穎在片裡飾演蔡佳勛,是一名18歲的單親男孩,經過社會洗滌的他,是團隊裡最成熟的小老大,為了更融入角色,導演安排將章穎的頭髮局部挑染成鮮紅色,漂色上色都是大工程,足足花費超過5個小時的時間,殺青後章穎還很捨不得剪掉狂野的紅髮。
2020
09/30
上映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Your Name Engraved Herein

上映日期:2020-09-30 片長:1小時53分 愛情 劇情
每個人生命中都有一些美好的遺憾,而誰會是那個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原以為解嚴開啟了自由戀愛的大門,社會與人心卻仍未改變,一再壓抑兩個高中男生對愛、性與性向的摸索和擁抱。 監製瞿友寧,打造同志純愛電影,耗資7000萬的浪漫愛情電影。 描述解嚴前後的時空下,二位男孩的曖昧情愫,因著一個女孩的介入,打破了愛情的節奏。 「每個人的初戀,都跟史詩電影一樣偉大。」1987年台灣解嚴,高二生張家漢在烈日泳池畔初見同校的王柏德,從此再也無法收回目光。當學校解除髮禁、招收女學生,原以為解嚴開啟了自由戀愛的大門,社會與人心卻仍未改變,一再壓抑他們對愛、性與性向的摸索和擁抱,此時學妹的出現,更激化兩人的曖昧關係。這段刻骨銘心的愛戀,何時才能說出口?
2019
09/20
上映
返校

返校

Detention

台灣遊戲改編電影《返校》。1962年,翠華中學高三生方芮欣和高二生魏仲廷,在校園中找尋突然消失的輔導老師張明暉。在鬼魅橫行的異域,他們被迫面對可怖的真相。 台灣獨立遊戲開發團隊「赤燭」製作,透過Steam平台做全球發行的恐怖遊戲《返校》,由知名監製李烈所領軍的影一製作所股份有限公司拿下電影改編權,並邀請到擁有豐富大片製作經驗,參與過盧貝松《露西》等電影製作的李耀華擔任製片、新生代導演徐漢強執導。 1962年,寂寥而肅殺的時代,翠華中學高三生方芮欣,意外與輔導老師張明暉相戀,在問題叢生的家庭及學校中,他成為她唯一的出路。追求自由的張明暉,另與師生殷翠涵、魏仲廷等人組織讀書會,研讀禁書,雖為高壓校園帶來一線呼吸的空間,卻也冒著生死攸關的風險。一日,張明暉憑空消失,除方芮欣外,僅有高二生魏仲廷仍記得她的存在。兩人遂結伴尋找消失的老師,卻發現校園逐漸從他們熟悉的世界剝離,在鬼魅橫行的異域,他們被迫面對可怖的真相…。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