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21/01/29

2021
01/29
上映
魔鬼誘惑

魔鬼誘惑

Tempting Devils

上映日期:2021-01-29 片長:1小時38分 劇情
卡米爾(法比亞娜芭貝 飾)在車站撿到了蘇西(伊莎貝爾普里姆 飾)的手機,兩人約好在巴黎後見面,並將手機物歸原主;回到巴黎後,卡米爾對神祕風騷的蘇西產生情愫,順勢邀請她回家,蘇西也在卡米爾所居住的公寓內認識了卡米爾的室友克萊拉(安娜辛格維奇 飾),三人陷入一場難分難捨的慾望遊戲,並試圖在這場充滿肉慾及激情的情感遊戲中找到自己的歸屬……
契約情人

契約情人

Marriage As Agreement

上映日期:2021-01-29 片長:1小時29分 劇情
無家可歸的亞希(小田飛鳥 飾)與理惠(櫻由羅 飾)自稱行動陪酒女,靠著在街上搭訕隻身男性,邀請他們一起喝酒並索取零用錢渡日。另一方面,懷抱著夢想遠渡日本的韓國男性.真一(崔旻豪 飾),因非法滯留而向行為可疑的行政書士.佐伯尋求協助。 為了協助真一獲得居留許可,佐伯策畫了「契約結婚」,並向生活困苦的亞希她們提議,聽到可以提供兩人居住的房間,亞希就此答應佐伯的「契約結婚」計畫。三人展開奇妙的共同生活,亞希跟真一的距離也悄悄拉近……
無邪

無邪

There is no evil

上映日期:2021-01-29 片長:2小時30分 劇情
年過五旬的死刑執行官,將殺人當作日常的一環;軍營的阿兵哥,在與女友的通話中飽受道德折磨;克服恐懼完成死刑執行的小兵,卻意外發現女友一家其實是反死刑陣線成員;從德國返鄉的女孩,發現叔叔有一個藏了多年的秘密。圍繞著死刑執行官的四個道德故事,精準帶出違抗權力過程中要負起的代價。 伊朗,全球死刑執行率最高的國家,他們讓軍人執行死刑,以填補人力缺口。義務役軍人若要完成兵役,就必須按下死刑執行的紅色按鈕;而在這個極權的國家裡,沒完成兵役可能連駕照都拿不到。伊朗當代大師穆罕默德.拉素羅夫,以四段式結構搭配隱喻與通俗劇手法雙管齊下,相互呼應直指問題核心,叩問極權體制對人性的輾壓議題。「伊朗政府讓我只能在地下、以極端的模式製作電影;而片中所關心的恰好也是站在向權力『說不』的位置上,以及要承受的責任、負荷與代價。」──穆罕默德.拉素羅夫
騙騙愛上你

騙騙愛上你

The Con-Heartist

上映日期:2021-01-29 片長:2小時8分 喜劇 愛情
誓言向渣男前男友報復! 天真的伊娜是一名銀行員,在歷經前男友捲款,並與小三私奔後,過著負債累累的辛苦生活,一場因緣際會下,意外認識了一個外表帥氣卻十分狡猾的騙子,然而伊娜並沒有因此報警,反而決定雇用這名騙子,並對她的前男友展開報復行動,一場諜對諜的爆笑騙局,就此展開!
緝魂

緝魂

The Soul

上映日期:2021-01-29 片長:2小時4分 懸疑 驚悚
一起豪宅裡的兇殺命案,負責偵辦此案的檢察官張震與刑警張鈞甯,在調查命案的過程中發現,這起看似爭奪遺產的謀殺案背後,隱藏著更為驚人的秘密真相…。 由張震飾演的檢察官梁文超與張鈞甯飾演的刑警阿爆,實為夫妻的兩人聯手調查一樁離奇的富豪兇殺命案,從死者的兒子、新婚的年輕妻子,到多年的工作夥伴都具有重大嫌疑,他們之間更有著複雜的情感糾葛…
倒數引爆

倒數引爆

Blank

上映日期:2021-01-29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漢尼夫因車禍而進了醫院,醒來後卻發現自己失去了記憶,並且心臟上竟連接著一顆無法拆除的炸彈! 而另一頭,資深探員杜安收到上級命令,前往醫院進行調查,並且收到指示要將漢尼夫殺害。 失去記憶的漢尼夫聲稱自己完全不記得恐怖行動,探員杜安認為事有蹊蹺,不肯就此罷休,就在兩方僵持不下時,情報局收到消息,原來漢尼夫身上的引爆器不僅能引爆他身上的炸彈,更是另外24顆匿藏於城市之中的炸彈引爆器……
養鬼人

養鬼人

Waning Moon

受詛咒的月蝕來臨,戀人未滿的他們要小心了… 在泰國一處偏僻的村落,小普的阿姨潘辰是村莊裡小有名氣的女巫,潘辰姨以嚴厲的教育扶養小普長大,不時地告誡小普唯有保有處女之身,才能侍奉神靈,希望小普能繼她之後,成為村莊的神靈代言人。 然而,當小普的青梅竹馬圖恩從大城市返鄉後,一切慢慢有了轉變。帥氣的圖恩令小普初嘗戀愛滋味,也動搖了她成為繼承人的信念。厄運的詛咒逐漸降臨,這對青梅竹馬能否逃離神靈的控制,共同度過這個難關……
馬里蓋拉:革命先鋒

馬里蓋拉:革命先鋒

Marighella

最新預告:Marighella • Trailer
1969年,巴西的頭號全民公敵馬里蓋拉沒有時間害怕。一方面,暴力軍事獨裁政府的拷問刑求令人髮指,以及用惡名昭彰的審查制度控制言論自由;另一方面,對於反對的異議人士極盡恐嚇威脅之能事。有著一群比他年輕30歲的游擊隊們願意跟隨他戰鬥,革命領袖馬里蓋拉試圖說服民眾必須起義。雖然更想與兒子共聚天倫,他卻只能奮力而戰,捨生取義。
海豚總動員

海豚總動員

Magic Arch

上映日期:2021-01-29 片長:1小時24分 動畫
故事講述一隻年輕的海豚,某天意外在海裡發現了一道神祕的拱門,只要通過拱門就可以變成自己想成為的魚類。 沒想到某天海底最邪惡的海鰻,也發現了這個祕密,並試圖控制拱門來征服海底世界。 年輕海豚不得已,只好找尋失聯許久的爸爸,團結起來一起阻止海鰻的野心。這對尚未重修舊好的父子檔,有機會成功阻止海鰻嗎?
燕

Yan

上映日期:2021-01-29 片長:1小時26分 劇情
燕子春天會歸巢,而我的家在哪裡? 父親是日本人、母親是台灣人,28歲的台日混血早川燕, 5歲起便和母親分隔兩地,即使成年後仍無法釋懷當初為何母親拋下自己只帶哥哥離開。一日,他的父親交給他一份文件,希望他能到台灣找到他的哥哥簽署文件,在父親的懇求下,他飄洋過海來到這個印象中母親說很美的地方,尋找我自我認同的起點。他前往母親的故鄉高雄,與失聯23年的哥哥見面,他幾次回憶起童年與母親及哥哥相處的片刻,耳邊憶起媽媽的唱著「我的愛在這裡…」,漸漸理解自己原來從未被拋下…。 今村圭佑長期以攝影指導身份,與導演藤井道人合作,本片為其首部執導劇情長片,在高雄市取景,將南台灣的烈陽與港都的粼光融成一幅幅濃烈的光景,以為早已逝去的母愛,遂隨倦燕歸巢盈滿眼眶。導演藉由無所不在的新住民母語議題,拆解族裔的區;常民生活的街頭巷尾、嘈雜的市集和靜默的墓地,似是異鄉的故鄉,最是魔幻寫實的成長敘事。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