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我變笨了,請多多指教。
我要評分
我變笨了,請多多指教。

我變笨了,請多多指教。

I Go Gaga, My Dear

上映日期:2019-09-20 片長:1小時43分 紀錄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紀錄

上映日期 2019-09-20

導演 信友直子

發行商 車庫娛樂

影片年份 2019

「妳母親我來照顧就好,妳去忙妳的工作。」紀錄片導演信友直子用鏡頭開始紀錄父母親的生活。當她發現母親罹患失智症後,邊哭邊紀錄這1200個日子,年邁的父親照顧母親的故事。

87歲的母親,罹患失智症。

95歲的父親,第一次做家事。

出生於廣島縣吳市的信友直子,是名紀錄片導演。18歲離開家鄉到都市求學後,生活在東京已將近40年。對於不結婚而埋頭工作的女兒,她的父母只是遠遠地守護她。信友導演在45歲時發現自己罹患乳癌。面對哭泣不安的女兒,她的母親以充滿幽默感的愛支持著她。在母親的幫助下,導演克服人生最大的危機,她決定開始紀錄父母親的生活。然而透過鏡頭觀察父母的她,發現母親開始起了一些變化⋯⋯

看著面對病情而苦惱的母親,還有活到95歲第一次自己削蘋果的父親,信友導演決定拋下工作回到老家,然而父親卻對她說:「妳母親我來照顧就好,妳去忙妳的工作。」因此,信友導演便將拍攝父母的真實生活視為自己的使命,邊哭邊紀錄這1200個日子。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