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范保德
我要評分
范保德

范保德

Father To Son

上映日期:2018-08-17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2018台北電影節開幕片,2018台北電影獎最佳導演、最佳電影配樂、最佳美術設計三項大獎。風光入選2018荷蘭鹿特丹影展正式競賽片、2018西班牙拉斯帕爾馬斯國際影展競賽片、布達佩斯泰坦尼克國際影展觀摩片。

《第36個故事》導演蕭雅全睽違多年潛心力作。一趟尋父的冒險旅程,一次回不去的人生改變...

范保德的父親50年前離家赴日,尋求發展機會,至今不曾聯繫。

20年前,范保德也曾有過一樣的念頭,任性追求自己的夢想,但在最後一刻作罷,留在小鎮開五金行,偶爾想些發明的點子申請專利。父親在范保德的人生中缺席,是他這輩子最大的痛苦根源,因此極力想擺脫父親的影響,也希望不留給兒子同樣的痛苦。

現在,六十歲的范保德病了,本該好好休息,卻突然起意帶著兒子范大齊前往日本打探父親消息。如今自覺餘日無多,「父親」與「兒子」,成了心中的兩大掛念——他想知道無情的父親50年來的去向與故事,也同時擔心善良的兒子未來會因深情而受傷。此時,一位年輕人Newman從香港來到小鎮,一段意外且傷感的旅程正等待著他。

關於范保德的人生,未完待續...。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