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1/24
上映
老狐狸

老狐狸

Old Fox

上映日期:2023-11-24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最新預告:老狐狸 預告
蕭雅全繼2018年電影《范保德》時隔5年再度推出的長片作品,劉冠廷、白潤音、陳慕義、劉奕兒、門脇麥、黃健瑋主演,侯孝賢、小坂史子及林逸心擔任監製。 故事發生在1989年全民皆股的年代,小男孩廖界與父親廖泰來相依為命,他們相信人性本善,沒發現世界正在改變。股市飆漲、物價翻倍,有人一夕暴富,有人意識到現實殘酷;單純老實的廖界父子屬於後者。不料,他們碰上了聰明狡猾的「老狐狸」,命運道路可能截然不同。財富與良心兩條岔路,該怎麼選?。 《老狐狸》這片名乍聽帶著一絲懸疑和幽默,在父子情的架構裡,蕭雅全導演試圖從階級衝突去談「同理心」。他認為現代社會的階級對立和衝突逐漸白熱化,在尋找答案的過程,他一直以自身經驗思考,因而有了《老狐狸》的故事。蕭雅全說:「同理心是一種跨線理解對方的態度,不敢說『同理心』是消弭階級衝突的方案,但我相信,失去同理心絕對是階級衝突日日擴大的關鍵原因;這是我想說《老狐狸》這故事的原因。」
2018
08/17
上映
范保德

范保德

Father To Son

上映日期:2018-08-17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2018台北電影節開幕片,2018台北電影獎最佳導演、最佳電影配樂、最佳美術設計三項大獎。風光入選2018荷蘭鹿特丹影展正式競賽片、2018西班牙拉斯帕爾馬斯國際影展競賽片、布達佩斯泰坦尼克國際影展觀摩片。 《第36個故事》導演蕭雅全睽違多年潛心力作。一趟尋父的冒險旅程,一次回不去的人生改變... 范保德的父親50年前離家赴日,尋求發展機會,至今不曾聯繫。 20年前,范保德也曾有過一樣的念頭,任性追求自己的夢想,但在最後一刻作罷,留在小鎮開五金行,偶爾想些發明的點子申請專利。父親在范保德的人生中缺席,是他這輩子最大的痛苦根源,因此極力想擺脫父親的影響,也希望不留給兒子同樣的痛苦。 現在,六十歲的范保德病了,本該好好休息,卻突然起意帶著兒子范大齊前往日本打探父親消息。如今自覺餘日無多,「父親」與「兒子」,成了心中的兩大掛念——他想知道無情的父親50年來的去向與故事,也同時擔心善良的兒子未來會因深情而受傷。此時,一位年輕人Newman從香港來到小鎮,一段意外且傷感的旅程正等待著他。 關於范保德的人生,未完待續...。
2017
01/27
上映
健忘村

健忘村

The Village of No Return

上映日期:2017-01-27 片長:1小時56分 喜劇
《總舖師》導演陳玉勳最新作品《健忘村》,二度與監製李烈、葉如芬攜手合作,耗資三億台幣拍攝。除了在恆春搭建實景之外,拍攝地更遍佈全台各地。從新竹新埔鎮的南園、苗栗卓蘭鎮大峽谷、南投鹿谷鄉小半天竹林、高雄磐龍峽谷,台灣之美都將在《健忘村》一一展現。主演眾星雲集,集結兩岸三地最堅強陣容,舒淇、王千源、張孝全、楊祐寧、林美秀、曾志偉、顧寶明、許傑輝、張少懷、陳竹昇、柯宇綸、黃健瑋等人,將在2017春節賀歲笑旺全亞洲。 劇情描述發生在清末民初的小村落,因神秘意外引發一連串荒謬事件,改變了這個村與每一位村民的命運。
2014
09/05
上映
軍中樂園

軍中樂園

Paradise In Service

本片入圍2014金馬獎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美術設計、最佳造形設計、最佳音效。繼《艋舺》及《愛 TW》之後,鈕承澤與阮經天第三度合作,構思八年、籌備兩年、耗資2.5億台幣,片中超過九成的場景遠在金門當地實景拍攝,劇組並大規格重建金門陽翟大街,重現十萬大軍駐軍時的繁華光景! 民國一九六九年,海龍菜鳥兵小寶羅保台(阮經天)來到金門當兵,面對魔鬼士官長老張(陳建斌)的鐵血訓練,由於在海中險遭滅頂,被海龍退訓後,被分發到有「軍中樂園」之稱的特約茶室,卻在這裡遇到了新訓中心的同梯兵華興(王柏傑),華興經常被老鳥欺負霸凌;也發現老張對紅牌侍應生阿嬌(陳意涵)動了真情,老張一直懷念著海峽另一端的年邁老母親;堅守對未來老婆承諾的小寶,這時也被侍應生妮妮(萬茜)吸引,展開了一段幽微的情愫… 秘密與謊言,忠誠與正義,他們一起被禁錮在這個風光明媚的小島上,準備面對時代與命運­的荒謬無情。 導演藉著一個發生在茶室的眾生故事­,透過羅保台的視角,述說人生不能回頭,只能向前看的道理,而「面對」事實永遠需要最多的勇氣。金門見證了一­個漫長時代的荒謬,也在多年之後,率先看到最多的眼淚與重逢。藉著這個海天一色的小島­上所發生的故事,導演鈕承澤把人生旅途裡終將面對的各種困難與渴望,濃縮在一個茶室,­幽香中緩緩道來。
2012
06/22
上映
手機裡的眼淚

手機裡的眼淚

Father's Lullaby

上映日期:2012-06-22 片長:1小時33分 溫馨 劇情
本片於311週年紀念在日本舉行首映,故事以日本311大海嘯為背景,描述一位身在台灣的日本留學生,因為這場鉅變而體驗生命的無常。 Masahiro是一個中日混血的台灣醫學院學生,311日本大災難當天,Masahiro焦急等待著日本家人的來電。那天傍晚,一對鄭教授夫婦在夜市散步,撞見一個被父母毆打的孩子,挺身而出仗義直言,反而被人襲擊而緊急送醫,因此與Masahiro結識。 而後Masahiro經鄭教授的勸說,接了一通他經常接到的無厘頭電話,是來自一位罹患罕見疾病,瀕臨死亡的日本小女孩。沒想到竟讓他在此刻面對了一場生離死別的衝擊,才重新體會思考人生的意義。 導演張世儫身兼建築師、作曲家,受日本震災啟發創作首部劇情長片。找來《海角七號》、【痞子英雄】嶄露頭角的蔭山征彥、歌手西田惠里奈,加上黃健瑋、朱芷瑩、范瑞君,詮釋每一種人生的關鍵時刻,充滿豐富的人情況味。
2009
08/07
上映
陽陽

陽陽

YANG YANG

上映日期:2009-08-07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2009柏林影展「電影大觀」單元 ★2009香港國際電影節推薦十大必看佳片 ★2009台北電影節開幕片 ★李崗台灣電影「推手計畫」首部劇情長片 ★台北電影獎百萬得主【一年之初】導演鄭有傑再次力作 ★新生代演員張榕容、張睿家、黃健瑋飆演技突破演出 「所以妳會講法文嘍?」從小到大,中法混血兒陽陽老被問起這個問題。她習慣微笑以對,但笑容總有點尷尬──她從未見過法籍生父,一句法文也不會講。母親再嫁組成的新家庭沒能填補缺憾,生命中的短暫激情也無法治療孤獨,一切對愛的追尋終歸徒然……然後意想不到的事件發生,陽陽離開了她所摯愛的一切。 九個月後,一個人的她踏入演藝圈,混血兒外表現在成了賣點,她必須時時扮演自小排斥的「法國人」角色…在種種的衝突掙扎裡,陽陽將如何面對自己親情、友情、愛情的傷痛?
2006
10/27
上映
一年之初

一年之初

Do Over

上映日期:2006-10-27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向來沉默的少女蝴蝶在跨年的那一晚來到熱鬧的PUB,在狂歡的人群中,遇見了也來此逃避現實的立翔,在眾聲喧嘩的環境裡,只有蝴蝶讀出了立翔的孤獨,於是兩人之間的距離越來越近,那一刻立翔才發現蝴蝶不是慣於沉默,而是聽不見...。 小惠在PUB與好友蝴蝶斷了音訊,在尋找蝴蝶的過程中,她和男友耗子像是歷經一場迷幻奇妙的公路之旅。這一路上他們陸續遇到了不安的立翔、立翔的黑道老哥宗德、蠢蠢欲動的手下定安、愛上女明星的小胖...;就在這跨年夜的24小時內,所有人陰錯陽差地湊在一起,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夢想等待完成。
1970
01/01
上映
器子

器子

organ

最新預告:器子 預告
《器子》故事描述張孝全扮演的張其茂,女兒在三個月大時失蹤,疑似被販嬰集團偷走,妻子過度自責後自戕,他為追查真相反被誣陷入獄,出獄後查出女兒是落入活摘器官集團,成為被取走心臟的「器子」。他悲憤難當,對犯罪集團連翻展開以暴制暴的復仇行動,但發現女兒可能還活在人世,於是他更面對龐大的犯罪集團,全力營救作為「器子」的女兒,父女倆當如何擺脫被宰制的命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