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2/06/22

2012
06/22
上映
神探愛倫坡:黑鴉疑雲

神探愛倫坡:黑鴉疑雲

The Raven

《V怪客》導演詹姆斯麥克特格新作,《2012》約翰庫薩克詮釋傳奇恐怖作家愛倫坡。以虛構故事描述作家愛倫坡逝世前的幾個月,出現一個參照他作品內容犯下連續殺人案件的殺人魔。 19世紀的巴爾的摩,一對母女被人發現遭殘殺,年輕警探艾米特(路克伊凡斯飾)調查後發現一條難以置信的線索,兇手的犯案手法竟是參照當地作家愛倫坡(約翰庫薩克飾)的故事情節,使得一切嫌疑全都直指這位落魄的小說家。 然而當愛倫坡接受警方訊問時,另一件慘案發生,手法同樣沿用自故事內容,警探才相信兇手另有其人,而且正利用愛倫坡的故事情節進行一連串的血腥仇殺,於是艾米特尋求愛倫坡與他合作,試圖揪出這名一次又一次犯下殺人案件的「忠實讀者」… 美國作家愛倫坡(Edgar Allan Poe)為美國浪漫主義運動要角之一,以懸疑、驚悚小說成名,被公認是推理小說的創造者,他也是美國第一位以創作糊口的作家,卻也因此長期陷於經濟困窘的處境。1849逝世的愛倫坡,得年僅四十歲,他的死因成謎,令世人無解的是究竟在他死前是否經歷了甚麼恐怖驚悚的事?也因此增添這位傳奇作家的神秘色彩。
3D舞力對決2

3D舞力對決2

Street Dance 2

上映日期:2012-06-22 片長:1小時25分 歌舞
《3D舞力對決》原班人馬,「英國星光大道」冠軍喬治桑普森、「肯特街舞王」阿凱、街舞天團Flawless回鍋演出!上次融合芭蕾,這次跑遍歐洲對尬狂野拉丁,誓言舞翻全世界! 瘋狂熱愛街舞的艾許,夢想贏得世界街舞大賽冠軍,然而卻被上屆冠軍隊Invincible隊長文斯狠狠羞辱,於是他與實力不俗的好友阿弟仔,決心要在下屆街舞大賽擊敗;一雪前恥!然而距大賽只剩六週時間,決戰迫在眉梢…他們必須找到完美團隊。 兩人走遍倫敦、羅馬、阿姆斯特丹,踏足歐洲各地,集結越來越多頂尖高手,最後,一行人來到巴黎,受到爆炸力十足的狂野拉丁震撼,他們網羅了舞者伊娃,完成最強隊伍最後一塊拼圖。而創意無限的阿弟仔更找到致勝武器-將狂野拉丁與酷炫街舞融合,創造史無前例的全新的舞步! 高手雲集的世界街舞大賽即將展開,艾許及阿弟仔一行人能夠完美融合拉丁及街舞,成功打敗目中無人的世界冠軍-美國隊Invincible,寫下街舞史上嶄新的一頁嗎? 前作街舞尬上芭蕾,成功引領2011年暑假台灣街舞電影風潮,並靠著口碑博得票房佳績,創作團隊運用的全3D拍攝技術,創造獨特的3D視覺效果,讓觀眾享受超立體的舞台臨場感,也最為影迷期待!
真愛初體驗

真愛初體驗

Cheri

上映日期:2012-06-22 片長:1小時32分 愛情 劇情
《黛妃與女皇》金獎提名導演史蒂芬佛瑞爾斯新作,金球獎影后蜜雪兒菲佛、奧斯卡影后凱西貝茲、《傲慢與偏見》魯柏佛蘭德主演。 風情萬種的蕾亞(蜜雪兒菲佛飾)是個退隱江湖的歐洲名妓,而夏洛特(凱西貝茲飾)則是過去在歡場上與她亦敵亦友、交情匪淺的夥伴。夏洛特的兒子切利行事放蕩不拘、成天遊手好閒,流連聲色場所,讓夏洛特頭痛不已。因此拜託從小看著切利長大的蕾亞能幫忙勸導兒子。 此後蕾亞便經常找切利共處,沒想到兩人卻擦槍走火萌生愛意,一路勸到床上去!兩人的姐弟戀一直持續了六年,直到切利奉母親夏洛特之命,要迎娶財主女兒。蕾亞表面只能平靜接受,內心卻飽受折磨,因為多年來四處留情的她,如今發現切利是她唯一的真愛… 本片改編自20世紀初法國國寶級作家柯蕾特(Colette)作品【CHERI】,找來兩位影后級演員主演,也是蜜雪兒菲佛繼1988《危險關係》成名代表作之後,再度與導演史蒂芬佛瑞爾斯合作。
手機裡的眼淚

手機裡的眼淚

Father's Lullaby

上映日期:2012-06-22 片長:1小時33分 溫馨 劇情
本片於311週年紀念在日本舉行首映,故事以日本311大海嘯為背景,描述一位身在台灣的日本留學生,因為這場鉅變而體驗生命的無常。 Masahiro是一個中日混血的台灣醫學院學生,311日本大災難當天,Masahiro焦急等待著日本家人的來電。那天傍晚,一對鄭教授夫婦在夜市散步,撞見一個被父母毆打的孩子,挺身而出仗義直言,反而被人襲擊而緊急送醫,因此與Masahiro結識。 而後Masahiro經鄭教授的勸說,接了一通他經常接到的無厘頭電話,是來自一位罹患罕見疾病,瀕臨死亡的日本小女孩。沒想到竟讓他在此刻面對了一場生離死別的衝擊,才重新體會思考人生的意義。 導演張世儫身兼建築師、作曲家,受日本震災啟發創作首部劇情長片。找來《海角七號》、【痞子英雄】嶄露頭角的蔭山征彥、歌手西田惠里奈,加上黃健瑋、朱芷瑩、范瑞君,詮釋每一種人生的關鍵時刻,充滿豐富的人情況味。
勇敢傳說

勇敢傳說

Brave

上映日期:2012-06-22 片長:1小時41分 動畫
皮克斯動畫工廠繼《天外奇蹟》後全新原創作品,是首部以女性為主角的皮克斯動畫,以細膩畫風呈現蘇格蘭美麗風光,同時維持皮克斯一貫幽默有趣的風格,塑造許多個性鮮明有趣的角色。 在群山環繞的蘇格蘭高地,梅莉達是有著一頭紅色毛燥捲髮的公主。她的個性衝動又急躁,不拘小節,也從不循規蹈矩,總是不按牌理出牌。 梅莉達天天在森林裡騎馬射箭,享受著無拘無束的生活。不過她的母親卻一心想調教她成為一個氣質端莊的好女人,而父親佛格國王也打算以聯姻來增加同盟,可是這全都不是梅莉達想要的。 有一天,梅莉達在森林裡意外發現了傳說中的呢喃精靈,在祂的引領之下,梅莉達找到一個女巫。梅莉達一心想要改變自己的未來,一時衝動就跟女巫學了咒語,想要用來擺脫父母的拘束。沒想到,梅莉達的一句真心話卻鑄成大錯,引發蘇格蘭邦聯之間的戰爭。闖出大禍的梅莉達知道,要讓這個世界回歸和平,她必須及時找出解謎的關鍵,才能解救岌岌可危的家園。 本片的中文配音,電影公司特別找來最甜美也最勇敢的藝人〈S.H.E.〉Selina為女主角梅莉達獻聲,而梅莉達的父親佛格國王,也就順便請來Selina的父親任爸爸擔任配音工作,父女兩人同聲演出。
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

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

Hotaru The Movie: It's Only A Little Light In My Life

上映日期:2012-06-22 片長:1小時50分 喜劇 劇情
改編自日本暢銷人氣少女漫畫,2007月改編為電視劇便火速攻占女性觀眾的心,讓「魚干女」一詞成為火紅流行語,綾瀨遙、藤木直人主演。 「在外一條龍,回家一條蟲」的超級「魚干女」雨宮螢(綾瀨遙飾)步上紅毯,邁入甜蜜的新婚生活。她跟老公高野部長(藤木直人飾)決定前往古都羅馬度蜜月。 甜蜜的兩人來到義大利,沒想到卻在當地遇到「義大利魚干女」莉央(松雪泰子飾),以及她的弟弟小優(手越祐也飾),然而他們怎樣也意想不到,熱情的莉央竟然亂點鴛鴦譜,直接把小螢心愛的高野當成自己的未婚夫!這下事情可大條了。 然而小螢的麻煩還不僅如此,高野不慎捲入當地的「誘拐風暴」,讓心急如焚的小螢不僅要面對情敵,還要在異鄉萬里尋夫,上演異國街頭大爆走的瘋狂戲碼。這場騷動不斷的蜜月旅行,小螢該如何闖過層層難關?而新婚的兩人又能否在羅馬這浪漫的城市裡,維繫彼此的愛情呢? 本片遠赴義大利羅馬實景拍攝,綾瀨遙與藤木直人也俏皮地在片中仿效經典電影《羅馬假期》,走訪片中出現的各式經典場景,並騎上小綿羊機車,瀟灑奔馳羅馬市區,所有羅馬的絕美景色,都將全數收錄影片中。
凱撒必須死:舞台重生

凱撒必須死:舞台重生

Cesare Deve Morire

上映日期:2012-06-22 片長:1小時17分 劇情
2012柏林影展金熊獎、獲義大利奧斯卡「大衛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劇本等五項大獎,年過八旬的資深導演塔維安尼兄弟(Vittorio &Paolo Taviani)將莎士比亞名劇「凱撒大帝」大膽改編,推出睽違影壇四年新作。 在羅馬一座高度安全戒備的監獄中,關著許多10年以上乃至終身監禁的重刑犯。當中有一群人正排練著莎士比亞的名劇「凱撒大帝」,準備在一個月後公演,然而特別的是,這些上台演出的演員並非赫赫有名的明星,全是正在獄中服刑,來自五湖四海、貨真價實的重刑犯。 這些囚犯在導演的安排下,經過試鏡與排練,在監獄中找到了他們的舞台,卻也模糊了真實與虛幻的界限。看這些「老江湖」熟練而真情地在鏡頭「演」出自我,人生境遇與陰謀悲劇中的「凱撒大帝」相互呼應,進而漸漸在舞台上重獲自由及新生。 本片所有場景、地點都非虛構,演員也全是「黑手黨」犯人,電影完成後他們仍持續在獄中演出,並開放給民眾欣賞,真情演出據說讓觀眾也深深為之動容。 導演塔維安尼兄弟說:「凱撒大帝的經歷就是他們的經歷」,因為他們都有過戲劇化的人生,其間充滿了背叛與謀殺。而本片在現有的電影創作形式上大膽突破,讓演員處在真實與戲劇之間,藉此深刻寫實地將人物面對困境時的勇氣與人性紀錄下來,因而獲國際媒體的高度評價。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