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
我要評分
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

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

Hotaru The Movie: It's Only A Little Light In My Life

上映日期:2012-06-22 片長:1小時50分 喜劇 劇情

改編自日本暢銷人氣少女漫畫,2007月改編為電視劇便火速攻占女性觀眾的心,讓「魚干女」一詞成為火紅流行語,綾瀨遙、藤木直人主演。

「在外一條龍,回家一條蟲」的超級「魚干女」雨宮螢(綾瀨遙飾)步上紅毯,邁入甜蜜的新婚生活。她跟老公高野部長(藤木直人飾)決定前往古都羅馬度蜜月。

甜蜜的兩人來到義大利,沒想到卻在當地遇到「義大利魚干女」莉央(松雪泰子飾),以及她的弟弟小優(手越祐也飾),然而他們怎樣也意想不到,熱情的莉央竟然亂點鴛鴦譜,直接把小螢心愛的高野當成自己的未婚夫!這下事情可大條了。

然而小螢的麻煩還不僅如此,高野不慎捲入當地的「誘拐風暴」,讓心急如焚的小螢不僅要面對情敵,還要在異鄉萬里尋夫,上演異國街頭大爆走的瘋狂戲碼。這場騷動不斷的蜜月旅行,小螢該如何闖過層層難關?而新婚的兩人又能否在羅馬這浪漫的城市裡,維繫彼此的愛情呢?

本片遠赴義大利羅馬實景拍攝,綾瀨遙與藤木直人也俏皮地在片中仿效經典電影《羅馬假期》,走訪片中出現的各式經典場景,並騎上小綿羊機車,瀟灑奔馳羅馬市區,所有羅馬的絕美景色,都將全數收錄影片中。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