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12/23
上映
魔幻時刻

魔幻時刻

Magic Hour

上映日期:2022-12-23 片長:2小時18分 喜劇 劇情
★ 金馬影展觀眾票選第一 爆笑噴淚喜劇 ★ 日本奧斯卡最佳影片等8項大獎提名 ★ 日本雙週票房冠軍 【三谷幸喜】最爆笑最經典作品! ★ 妻夫木聰、佐藤浩市、綾瀨遙、唐澤壽明、西田敏行領銜主演 一個俱樂部經理備後登(妻夫木聰 飾),搞不清楚狀況下愛上黑道老大的情婦瑪莉(深津繪里 飾),沒想到被黑道老大的手下黑川抓姦在床,情急之下備後只好說謊自己認識傳說中的殺手德拉富樫,以求脫身。黑道老大天塩(西田敏行 飾)下令要備後在五天內找出德拉富樫,在無計可施之下,備後找來三流演員村田(佐藤浩市 飾)冒充殺手德拉富樫,讓村田以為這是一部他當男主角的黑道電影。沒想到入戲極深的村田卻誤打誤撞讓老大天塩心悅誠服地想要網羅他為手下,在荒唐滑稽的設計與安排,一場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的『戲中戲』完美上演,引發了一連串的誤會與笑料,令觀眾拍手叫絕。
2022
10/21
上映
救救旱鴨子

救救旱鴨子

Yes, I Can’t Swim

上映日期:2022-10-21 片長:1小時53分 愛情 劇情
★【宅男的戀愛字典】編劇渡邊謙作最新暖心編導力作! ★【即使弱小也能取勝】原著作者高橋秀實同名小說改編! ★【花束般的戀愛】製片公司暖心呈獻! ★游泳女教練vs.怕水男教授,笑中帶淚翻轉「英雄救美」傳統套路! ★汗水、淚水、愛情、友情相互交織,笑中帶淚的希望與成長物語! ★旱鴨子學游泳的人生哲學,透過學習戰勝恐懼,從游泳看待人生! ★長谷川博己、綾瀨遙繼【八重之櫻】再度合作,演繹溫暖師徒情! ★「國民女神」綾瀨遙大秀精湛泳技,特開游泳課療癒旱鴨子人心! 怕水男學員+超強女教練=游泳保證班?! 「如果我溺水了怎麼辦?」「別擔心,我會救你的!」大學哲學教授小鳥遊雄司(長谷川博己飾演),這輩子都在用藉口逃避自己怕水的事實。他不只是旱鴨子,甚至連把臉泡進水中都會怕得要命。某天,雄司在游泳教練薄原靜香(綾瀨遙飾演)的慫恿下,無奈報名了最恐懼的游泳課。雖然跟七嘴八舌的主婦們一起學習,讓他感到渾身不自在,但在靜香開朗的教導下,雄司能否鼓起勇氣去面對怕水的陰影,並重新整理與前妻美彌子(麻生久美子飾演)跟單親媽媽戀人奈美惠(阿部純子飾演)之間的關係呢?
2021
04/23
上映
電影版 嬌妻出沒注意

電影版 嬌妻出沒注意

Gekijoban: Okusawa wa toriatsukai chui

上映日期:2021-04-23 片長:1小時59分 動作 劇情
綾瀨遙、西島秀俊主演的同名日劇電影版,劇情接續日劇版完結篇後的半年,勇輝與菜美在「珠海市」重新展開生活,夫妻倆安逸的生活並未維持多久,被捲入了一場國家級的陰謀當中,這次他們被指派了除掉對方的終極任務。
2018
05/11
上映
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

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

Tonight, At Romance Theater

上映日期:2018-05-11 片長:1小時48分 喜劇 愛情
《交響情人夢》、《羅馬浴場》導演打造華麗復古奇幻愛情童話! 浪漫懷舊氛圍滿載,宛如《萬花嬉春》融合《開羅紫玫瑰》! 繼《樂來越愛你》後又一浪漫愛情歌舞新經典! 集結日本豪華演技派卡司,華麗視覺讓人賞心悅目! 藍絲帶影后綾瀨遙挑戰傲嬌蠻橫大小姐,絕美服裝輪番上陣! 坂口健太郎挑戰從影生涯最溫暖深情的精湛演出! 夢想成為導演的純真青年健司(坂口健太郎飾演),對黑白電影中的漂亮公主美雪(綾瀨遙飾演)一見鍾情。沒想到美雪竟然從大銀幕中走入現實世界,全身並由最初的黑白色調,慢慢染上現實世界的色彩。兩人從原本的對頭冤家,逐漸彼此吸引、互相靠近。就在一段浪漫愛情萌芽之時,美雪突然透露自己不為人知的秘密…。 同時,現實世界中的電影公司社長女兒塔子(本田翼飾演)也向健司告白…。最後健司該要情歸何方?而他與美雪究竟能否有情人終成眷屬呢?
2017
07/14
上映
名叫海賊的男人

名叫海賊的男人

Fueled: The Man They Called Pirate

上映日期:2017-07-14 片長:2小時25分 劇情
改編人氣作家百田尚樹,榮獲書店大賞首獎作品!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盛讚,經濟歷史小說最高傑作!克服逆境、成就輝煌,傳奇石油大亨的感人真實故事改編! 動盪的年代,需要永不妥協的勇氣! 以煤炭為主要燃料的時代,國岡鐵造(岡田准一 飾演)就預測到石油在未來的發展性,隨即於北九州展開石油生意。面對國內業者與歐美石油巨頭的強硬阻撓,他毫不氣餒,更以有別於常規的想法和高度行動力,以及珍惜下屬的心,拓展出全新事業版圖;即使日本戰敗,鐵造堅毅的身姿也從未改變。 不過,給日本人更大衝擊的那起「事件」終究發生!在遭遇石油巨頭的敵視、輸油路線遭到封鎖,根本無油可賣之時,鐵造做出一個瘋狂決定──將最後一艘巨大油船「日承丸」偷偷派遣至伊朗,想從伊朗直接輸入石油,而這個行動無異與支配伊朗的英國為敵。鐵造不顧下屬反對,面對石油巨頭,開啟了艱難戰役。究竟日承丸能否躲開英國艦隊的眼目,順利返回日本?而鐵造又何以被人們稱之為「海賊」呢?
2017
03/24
上映
本能寺大飯店

本能寺大飯店

Honnouji Hoteru

上映日期:2017-03-24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即將新婚的倉本繭子(綾瀨遙 飾)在婚禮前來到京都巡禮,到了鼎鼎大名的本能寺大飯店下榻,沒想到竟意外發現飯店的驚人秘密!倉本繭子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踏進了飯店裡的時空通道來到1582年戰國時代的京都,更遇見了當時的地方霸主織田信長(堤真一 飾)及森蘭丸(濱田岳 飾),面對這個來自未來、穿著「詭異」的神秘女子,織田信長等人既好奇又充滿疑問,而倉本繭子在參觀古都時突然想起就在1582年,發生了知名的「本能寺之變」,而且織田信長將在這事件中身亡,倉本繭子該如何告訴織田信長真相,而她又該如何回到未來,才能及時參加自己的婚禮?
2016
01/29
上映
銀河街道

銀河街道

Galaxy Turnpike

上映日期:2016-01-29 片長:1小時50分 喜劇
《鬼壓床了沒》《清須會議》日本喜劇鬼才三谷幸喜最新作品,集結華麗明星陣容,包括香取慎吾、綾賴遙、小栗旬、優香、西田敏行、大竹忍及西川貴教等。 西元2265年,人類在木星與土星之間建造了一座飄浮的太空殖民站,這是地球與宇宙聯繫的24666幹道上的休息中繼站,這座太空站有各式各樣的飲食店,宇宙人往來其間熱鬧非凡。然而已經開通150年的太空站漸漸老朽,不時傳出要廢除的消息... 《銀河街道》以這個太空站為舞台,描述各式各樣飲食店老闆與往來宇宙人之間所產生的有趣的故事。當然,所有的演員所扮演的都是宇宙人! 《銀河街道》是三谷幸喜第一次以宇宙為舞台的作品,鬼點子特多的三谷幸喜說,普通的戀愛故事對他來說不有趣,所以想到要把舞台設定在宇宙,自己作為電影導演也是電影的粉絲,挑戰拍攝科幻電影是他的最大夢想。
2012
06/22
上映
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

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

Hotaru The Movie: It's Only A Little Light In My Life

上映日期:2012-06-22 片長:1小時50分 喜劇 劇情
改編自日本暢銷人氣少女漫畫,2007月改編為電視劇便火速攻占女性觀眾的心,讓「魚干女」一詞成為火紅流行語,綾瀨遙、藤木直人主演。 「在外一條龍,回家一條蟲」的超級「魚干女」雨宮螢(綾瀨遙飾)步上紅毯,邁入甜蜜的新婚生活。她跟老公高野部長(藤木直人飾)決定前往古都羅馬度蜜月。 甜蜜的兩人來到義大利,沒想到卻在當地遇到「義大利魚干女」莉央(松雪泰子飾),以及她的弟弟小優(手越祐也飾),然而他們怎樣也意想不到,熱情的莉央竟然亂點鴛鴦譜,直接把小螢心愛的高野當成自己的未婚夫!這下事情可大條了。 然而小螢的麻煩還不僅如此,高野不慎捲入當地的「誘拐風暴」,讓心急如焚的小螢不僅要面對情敵,還要在異鄉萬里尋夫,上演異國街頭大爆走的瘋狂戲碼。這場騷動不斷的蜜月旅行,小螢該如何闖過層層難關?而新婚的兩人又能否在羅馬這浪漫的城市裡,維繫彼此的愛情呢? 本片遠赴義大利羅馬實景拍攝,綾瀨遙與藤木直人也俏皮地在片中仿效經典電影《羅馬假期》,走訪片中出現的各式經典場景,並騎上小綿羊機車,瀟灑奔馳羅馬市區,所有羅馬的絕美景色,都將全數收錄影片中。
2010
11/05
上映
七日死亡遊戲

七日死亡遊戲

The Incite Mill: 7-Day Death Game

上映日期:2010-11-05 片長:1小時47分 劇情
最新預告:七日死亡遊戲 預告
曾推出《七夜怪談》、《死亡筆記本:L 》等膾炙人口電影的恐怖片之-王中田秀夫執導,改編自暢銷作家米澤穗信原著《算計》。 來自各方的十位男女,來到一間神秘宅邸「暗鬼館」,參與一場爭奪巨額獎金的心理實驗。 然而,有那麼單純嗎?「七日心理實驗」遊戲,規則簡單,只要他們認為「不適切又不合邏輯事件」解決即可;每當事件發生 ,所有參賽者就要猜測指認罪犯是誰 ,而沒被指認是罪犯的人,可經由投票表決罪犯人選 ,而這位罪犯,將被監禁。 七天內,他們之中,就會產生一位千萬富翁…,然而,可怕的夢魘,也在整場遊戲過程中蔓延…。 尤其在第二天,一位參賽者的屍體被發現之後,大家陣腳大亂,由於這場實驗,唯有時間結束、或只剩兩名倖存者以致遊戲無法繼續,才會停止。深陷猜忌中的這群男女,人人不甘放棄獎金、亦為求自保,繼而不惜成為罪犯,因此,無所不在的冰鑽、斧頭、致命毒藥,都成了引誘他們犯罪殺人的凶器。 接下來的六天,眼看參賽者一個接一個被殺,其餘的人,除墜入前所未有的恐懼,也不得不目露兇光、大開殺戒…。 導演表示,這部電影已不是單純的智力謀殺遊戲,暗鬼館形同一個小世界,彷彿世界的縮影,也是現代社會人心的貪婪象徵。電影主題曲「相信看看吧」,則為電影提供一個耐人尋味的空間。
2009
09/25
上映
盲劍

盲劍

Ichi

最新預告:盲劍 電影中文預告
一個獨自旅行的盲人女子名叫阿市《綾瀨遙飾),她是位彈著三味線的走唱瞽女。 阿市不願與任何人有瓜葛,即使發現和自己一樣的盲女遭到一群男人的欺負時,她依然冷漠;一場意外讓她和一位拔不出刀的武士藤平十馬《大澤隆夫飾)相遇,正當危急時刻來臨,阿市居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斬殺了這些惡漢,原來她是一位擁有已經失傳劍技的劍術高手。 被阿市殺死的那群惡漢是占山為王-萬鬼《中村獅童)的手下,萬鬼本來有機會成為幕府的高官,但由於在火災中傷了臉而失去機會,從此淪落為姦淫擄掠的草寇,他仔細觀察死去手下的傷口,發現這竟然是出自某個昔日對手的絕門劍技… 鎮上的白河組二代頭目虎次《窪塚洋介飾)接手後,發現不能再讓外館對村民為所欲為,於是決定起兵反抗… 鎮上一片山雨欲來風滿樓的氣氛。十馬和阿市雖然衝突不斷卻又相互吸引,十馬沉醉於阿市悲涼的歌聲,阿市也為十馬手心的溫暖而漸漸融化了封閉的心…就在這個時候,萬鬼率眾擄走了盲女阿市,為了救回被萬鬼帶走的阿市,十馬重振旗鼓,決心拔劍拼死一戰……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