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17/03/24

2017
03/24
上映
神奇大隊長

神奇大隊長

Captain Fantastic

班 (維果莫天森飾)深惡痛絕物質掛帥的大城市,所以帶著妻子與六位兒女,到山中過著烏托邦式的自給自足生活,同時親自教授子女各式各樣的技能 務求從6歲到18歲的他們都能精通物理、哲學、政治、打獵、攀山、搏擊等十八般武藝。 可惜好景不常,天堂式的生活突逢巨變,班給子女們最後一個特別任務,為每個人重返現代社會做好準備..........
金爆內幕

金爆內幕

Gold

上映日期:2017-03-24 片長:2小時1分 懸疑 劇情
慾望 貪婪 再造華爾街之狼! 爾虞我詐的華爾街是全世界運籌帷幄的金融帝國,90年代初期,一個經商失敗的商人肯尼威爾斯(馬修·麥康納飾)想要放手一搏,找來倒楣透頂的地質學家麥可亞寇斯達(艾加米·拉雷茲飾),一同深入印尼的蠻荒叢林挖礦探勘,沒想到竟挖出號稱十年來全球最大的金礦礦脈…… 為了募集更多資金繼續採礦,他們立刻成立了Bre-X金礦公司,而Bre-X金礦公司的股價更是從30美分飆漲到250美元的歷史天價,但最後竟是一場跨世紀的瞞天大騙局……
寵物情劫

寵物情劫

Pet

超有愛心的賽斯在動物之家工作,他每天細心呵護小動物,對於只有基本工資的日子也甘之如飴。某天她在公車上巧遇學生時期的暗戀對象荷莉,她清新亮麗的氣質讓賽斯內心中沉寂多年的慾望再次被喚醒。賽斯企圖要拉近與荷莉之間的距離,可是郎有情妹無意。沒想到兩人久別重逢的首次見面,荷莉竟然失去意識,清醒後她發現自己衣不蔽體,還被關在動物之家地下室的鐵籠之中!愛到失去理智的賽斯口口聲聲表示會這麼做,一切都是因為深愛著荷莉。然而,被受困籠中的荷莉也不是省油的燈,各懷鬼胎的兩人隨即展開驚悚離奇的對峙…… 經典的貓捉老鼠遊戲,刻劃出爾虞我詐的主從之戰。究竟誰是主人、誰是寵物,不到最後誰也不知道!
尋找天堂的3個人

尋找天堂的3個人

Paradise

上映日期:2017-03-24 片長:2小時12分 愛情 劇情
俄國大導演安德烈康查洛夫斯基全片以黑白拍攝,涵蓋法德俄三語,影像結合舞台劇風格敘事,娓娓道出一段百轉千迴的絕美愛情,奈何亂世真愛幾經蹉跎,生命際遇教人喟嘆,電影獲專業雜誌【銀幕】(Screen)譽為「善良又浪漫,文學與歷史的傑作」。 她意外遇見了曾瘋狂愛著她的納粹軍官,重新燃起了愛火…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

Dangal

上映日期:2017-03-24 片長:2小時41分 動作 劇情
「摔跤是男生在玩的」 「妳覺得我們女兒會輸給男生嗎?」 改編自印度摔跤選手瑪哈維亞的傳奇感人故事,由印度天王阿米爾罕主演。瑪哈維亞是摔跤金牌得主,卻因生活與體制問題而放棄摔跤夢。他一心一意能生個兒子,一圓當年未盡夢想。哪知命運弄人,多年來他膝下無子,卻有四位寶貝女兒。幾乎要放棄的他在偶然機緣下,發現兩個女兒不讓鬚眉的摔跤天分,開始訓練她們摔跤,過程酸甜苦辣,這幫父女怎麼面對來自四面八方的輿論、歧視?他們又真的獲得最後的勝利嗎? 男尊女卑的印度社會,本片意圖打破僵化的性別刻板傳統,女性也能獲得命運自主的勵志故事。阿米爾罕再度自製自演,充滿對印度社會陋習的批判與省思,更有著一貫扣人心弦的動人旋律!
那個靜默的陽光午後

那個靜默的陽光午後

The Silent Teacher

上映日期:2017-03-24 片長:1小時13分 紀錄
游泳教練林惠宗專程從嘉義開車北上,到輔大醫學院看他結縭23載的太太徐玉娥女士。 有時候他只是看著太太,什麼也沒講。有時候他報告生活瑣事:「孩子們和我都還好,妳放心。」這樣的事一年之內他幾乎每個月都去做。直到這次,林惠宗再也壓抑不住,過去沒有把握機會或不懂得表達的,愧疚、遺憾、思念,都隨著決堤的淚水傾瀉而出。 因為,徐玉娥是具大體老師,下星期就要被送上解剖台,這是林惠宗最後一次機會對著「完整的」老婆說話…… 《那個靜默的陽光午後》不是一部宣傳捐贈大體的紀錄片,導演陳志漢帶領觀眾深入解剖課,凝視死亡,但還活著的人才是鏡頭關注的焦點,他們的感情、他們的領悟,告訴我們人生還是會繼續,謝謝大體老師,更感謝所有那些認真活著的生命。
本能寺大飯店

本能寺大飯店

Honnouji Hoteru

上映日期:2017-03-24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即將新婚的倉本繭子(綾瀨遙 飾)在婚禮前來到京都巡禮,到了鼎鼎大名的本能寺大飯店下榻,沒想到竟意外發現飯店的驚人秘密!倉本繭子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踏進了飯店裡的時空通道來到1582年戰國時代的京都,更遇見了當時的地方霸主織田信長(堤真一 飾)及森蘭丸(濱田岳 飾),面對這個來自未來、穿著「詭異」的神秘女子,織田信長等人既好奇又充滿疑問,而倉本繭子在參觀古都時突然想起就在1582年,發生了知名的「本能寺之變」,而且織田信長將在這事件中身亡,倉本繭子該如何告訴織田信長真相,而她又該如何回到未來,才能及時參加自己的婚禮?
金剛戰士

金剛戰士

Saban's Power Rangers

上映日期:2017-03-24 片長:2小時4分 科幻 動作
★ 《移動迷宮》製作團隊 重金打造雷霆萬鈞的全新視覺震撼 ★ 如《X戰警》擁有超能力的青少年 即將像《變形金剛》拯救全世界 ★ 美版《金剛戰士》教父領軍 史上最強影集躍上大銀幕 ★ 《絕命毒師》布萊恩克雷斯頓 x《飢餓遊戲》伊莉莎白班克斯 重新演繹經典正邪大對抗 ★ 《出神入化》、《玩命關頭》系列王牌配樂家 精心操刀 ★ 別怕自己怪 怪胎往往是世界的救星 五人同心協力 就能捍衛宇宙的和平 五名平凡高中生發現自己所住的城鎮和世界受到外星勢力的侵略,他們受到命運的驅使,被賦予了超異能,開始成為捍衛地球的「金剛戰士」,合力對抗邪惡勢力幽冥女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