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0/13
上映
破案天才伽利略:嫌疑犯 X 的獻身

破案天才伽利略:嫌疑犯 X 的獻身

Suspect X

★福山雅治首次主演大銀幕 蟬聯日本四週票房冠軍! ★電影同名小說榮獲「直木賞」、「本格推理大賞」! ★天才物理學家 v.s.天才數學家 誰能解開「愛」這個謎? ★榮獲第 33 屆日本電影學院獎 最佳影片/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 ★榮獲第 28 屆香港電影金像獎 最佳亞洲電影獎 提名 ★原著小說入圍美國推理小說界最高榮譽「愛倫坡獎」、「巴瑞獎」! ★囊括「週刊文春推理小說 BEST 10」、「本格推理小說 BEST 10」、「這本推理小說真厲害」日 本三大年度推理榜單第 1 名! ★美國圖書館協會「RUSA Awards」推理類最佳推薦書籍! ★改編自東野圭吾最受歡迎的同名小說 日本、韓國、中國爭相翻拍 ★《破案天才伽利略》系列首登大銀幕 蟬連日本四週票房冠軍 ★日本讀者一致壓倒性好評:「東野圭吾最棒的作品!」、「討厭推理小說的人也能讀!」 ★日劇《破案天才伽利略》原班人馬出演 一具遭到嚴重毀損的男人屍體在河邊被人發現,警方卻查不出死者身分,負責偵辦的刑警內海薰(柴崎幸 飾)只好請帝都大學天才物理學教授湯川學(福山雅治 飾)幫忙,在調查的過程中,湯川發現自己的大學故友石神哲哉(堤真一 飾)竟牽涉其中,且與死者的前妻花岡靖子(松雪泰子 飾)似有牽連。 石神哲哉在大學時代被譽為百年難得一見的數學天才,湯川也是他唯一的知音,然而畢業後,湯川在學界的地位水漲船高,石神卻僅是名不見經傳的數學老師,日常唯一慰藉就是去固定的便當店買午餐,只為了遠遠看在便當店工作的鄰居靖子一眼。湯川跟石神兩人從未想過,時隔 20 年的重逢,竟是因為一起謀殺案,而隨著湯川的調查越深入,他對明擺在眼前的真相就越難理解,兩位天才棋逢敵手,又會如何接下彼此的挑戰書
2020
12/04
上映
用甜酒漱口

用甜酒漱口

My Sweet Grappa Remedies

上映日期:2020-12-04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年過四十的佳子(松雪泰子 飾)單身、獨居、沒有孩子,在派遣公司上班,平淡生活中任何一點微小的事物,都是她所珍視的浪漫。和被拖吊的腳踏車「久別重逢」,興奮地撲上前給腳踏車一個愛的擁抱;爬上明明在家附近,卻從沒走過的天橋,看見從未見過的日落風景發出讚嘆;觀察月台上的老太太緩慢、認真地用手機寫下「來拜訪我吧!」,感動到差點熱淚盈眶;為了幫一塵不變的生活增添變化,毅然決然搭上與平日反方向的列車,結果回來卻發現除了後悔、浪費時間,什麼也沒得到。佳子最大的樂趣就是與公司後輩若林(黑木華 飾)一起吃午餐、期待發薪日那天一起去慶祝一番;以及下班後一個人去酒吧,或回家小酌片刻,當甜酒入喉,生命的缺憾、曾經的戀人、離世的父母、想被記得的渴望,都再次提醒佳子孤獨的事實。然而,這樣平淡、孤單的日子卻在比佳子小24歲的年輕男子岡本(清水尋也 飾)出現後,開始產生變化,兩人的戀情,將為佳子帶來全新的生活感悟。
2017
02/24
上映
古都

古都

The Old Capital

上映日期:2017-02-24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改編諾貝爾文學獎得主川端康成不朽名作,京都四季分明的景色,震撼的日本文化集大成,連巴黎也伸出雙手,邀您走進美麗古都的世界。 自小離異的雙胞胎姊妹花,活在紅塵宿命中;新一代的傳承,從京都來到巴黎。 京都室町有間百年老店「佐田和服」,繼承家業20載的佐田千重子(松雪泰子 飾演),掙扎著是否該讓女兒小舞(橋本愛 飾演)承襲自己的宿命。而小舞也猶豫著該去外面闖蕩或留下來繼承家業。 另一頭,自小與千重子離異現從事林業的雙胞胎妹妹中田苗子(松雪泰子/一人飾兩角),正深陷經營慘淡的困境。苗子的女兒結衣(成海璃子 飾演)為了鑽研繪畫赴法留學,然而也遇上創作瓶頸。當苗子打算去巴黎探望時,小舞也正好要陪書法老師前往巴黎開展。兩位母親分別傳承給女兒的影響,活在京都傳統世家的女人們,正要走向人生的交叉路口,她們的羈絆也即將感動全日本。 電影《古都》是描寫日本文豪川端康成經典長篇小說『古都』的後續,書中主人翁長大成人之後的故事。在京都奉獻畢生,繼承傳統的雙胞胎姊妹花由松雪泰子一人分飾兩角。本片的故事背景在四季分明的京都,側寫和服、茶道、花道、書道、日本舞踊等傳統文化,禪味濃厚的京都全實景拍攝,獲得當地全力協助,得以拍出更細緻、美麗以及莊嚴的京都。
2013
10/18
上映
謝罪大王

謝罪大王

King Of Apology

上映日期:2013-10-18 片長:2小時6分 喜劇 劇情
本片是編劇宮藤官九郎、導演水田伸生以及演員阿部貞夫鐵三角第三次合作的作品,虛構出「謝罪師」這個職業,因為現代人越來越容易得罪他人,可是卻越來越少道歉…。 「睡著哭茶室」所長黑島讓(阿部貞夫飾)是一名專業「謝罪師」,他的工作就是專門替客戶的道歉事宜提供協助。畢竟,現代人常常得罪別人,但是真正會道歉的人卻十分稀少;於是「謝罪師」這個工作便應運而生。 由井上真央飾演的倉持典子剛從國外留學回來,就遇上了車禍,由於她道歉不當,惹上了一身麻煩;就在事情難以解決的時候,她遇見了「謝罪師」黑島讓。黑島憑恃自己的謝罪專業,順利地讓典子渡過困境;也是從這個時候開始,典子和謝罪師開始了難以切斷的緣分。 來到「睡著哭茶室」求助的案件越來越多,大家都希望能夠得到專業謝罪師的協助,從化解小紛爭、到關係國家存亡的謝罪請託都有;最後,就看「謝罪大王」會使出什麼樣的謝罪招數來化解國家危機!
2013
06/07
上映
腦男

腦男

The Brain Man

上映日期:2013-06-07 片長:2小時5分 懸疑 驚悚
最新預告:脳男 予告編
連續多起割舌命案引起日本社會恐慌,當兇手殘暴割下女算命師的舌頭,並將她綁上定時炸彈於公車上引爆時,腦神經外科醫生鷲谷真梨子(松雪泰子飾)陰錯陽差逃過一劫,這起市區公車的爆炸案件,更震驚了日本全國人民。 性格粗魯但熱血正義的茶屋(江口洋介飾)奉命調查案件,在逮捕嫌疑犯鈴木一郎(生田斗真飾)後,茶屋將他交由真梨子進行精神診斷,隨著真梨子對鈴木的內心攻防審問以及調查下,一步步揭開這個擁有超高智商,卻冷血無感情的「腦男」不為人知的秘密過去,沒想到,此時下一波瘋狂攻擊卻同時伺機而動......連續爆炸殺人案的驚人真相到底是什麼?
2012
08/10
上映
搬運你的未來

搬運你的未來

Smuggler

上映日期:2012-08-10 片長:1小時55分 動作 劇情
改編自真鍋昌平的同名漫畫,石井克人執導、妻夫木聰、安藤政信、松雪泰子主演。打工搬貨還債,竟然是運送黑幫火拼後的「屍體」! 夢想成為演員的青年砧一直以來靠打零工維生,生活沒有重心的他為了實現夢想受騙欠下百萬債款。為了還債走投無路的他,只好接受地下錢莊的老闆介紹的搬運公司打工,賺取日薪五萬日圓的高薪。只是,這工作沒他想像的簡單,搬運的貨品竟然是黑道大哥們火拼後的屍體。 這一次任務升級,搬的貨品是中國黑幫第一打手,而且客戶還指定只收活口!由於砧多餘的善意,讓貨品半路逃脫了。不拖累夥伴的情形下,砧只好賭上自己的性命假扮成貨品交差,等待著砧的未來是什麼?砧是否能夠成功的完成此次搬運任務並順利的脫身? 妻夫木聰在片中展現不輸電影《惡人》的眼神,同場飆戲的滿島光化身極道之妻,看似陰沉卻又不時閃現純真的表情流轉,煞是動人。而飾演最強殺手的安藤政信,結實的肉體美與流利中文,更是令人眼睛一亮。
2012
06/22
上映
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

魚干女又怎樣:羅馬假期

Hotaru The Movie: It's Only A Little Light In My Life

上映日期:2012-06-22 片長:1小時50分 喜劇 劇情
改編自日本暢銷人氣少女漫畫,2007月改編為電視劇便火速攻占女性觀眾的心,讓「魚干女」一詞成為火紅流行語,綾瀨遙、藤木直人主演。 「在外一條龍,回家一條蟲」的超級「魚干女」雨宮螢(綾瀨遙飾)步上紅毯,邁入甜蜜的新婚生活。她跟老公高野部長(藤木直人飾)決定前往古都羅馬度蜜月。 甜蜜的兩人來到義大利,沒想到卻在當地遇到「義大利魚干女」莉央(松雪泰子飾),以及她的弟弟小優(手越祐也飾),然而他們怎樣也意想不到,熱情的莉央竟然亂點鴛鴦譜,直接把小螢心愛的高野當成自己的未婚夫!這下事情可大條了。 然而小螢的麻煩還不僅如此,高野不慎捲入當地的「誘拐風暴」,讓心急如焚的小螢不僅要面對情敵,還要在異鄉萬里尋夫,上演異國街頭大爆走的瘋狂戲碼。這場騷動不斷的蜜月旅行,小螢該如何闖過層層難關?而新婚的兩人又能否在羅馬這浪漫的城市裡,維繫彼此的愛情呢? 本片遠赴義大利羅馬實景拍攝,綾瀨遙與藤木直人也俏皮地在片中仿效經典電影《羅馬假期》,走訪片中出現的各式經典場景,並騎上小綿羊機車,瀟灑奔馳羅馬市區,所有羅馬的絕美景色,都將全數收錄影片中。
2011
01/07
上映
不沉的太陽

不沉的太陽

The Unbroken

上映日期:2011-01-07 片長:3小時12分 劇情
最新預告:不沉的太陽 預告
本片改編自日本知名作家《白色巨塔》作者山崎豐子同名作品,獲得日本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剪接以及最佳男主角,影片以日本航空公司小倉寬太郎的真實經歷為藍本,描述埋藏在1985年史上最大墜機事故——“日本航空123號班機空難事件”的內幕,揭示日本社會弊端。若松節朗執導,渡邊謙、三浦友和、松雪泰子、鈴木京香、西村雅彥、香川照之主演。
2009
01/16
上映
重金搖滾雙面人

重金搖滾雙面人

Detroit Metal City

上映日期:2009-01-16 片長:1小時43分 喜劇 歌舞
★改編日本同名暢銷漫畫 ★男女主角突破形象,好評演出 根據日本人氣漫畫【重金搖滾雙面人】改編,第一集首發就空降日本亞馬遜網路書店排行榜冠軍,銷量已突破130萬冊。 主角根岸本來是個喜歡純愛音樂的大學生,卻陰錯陽差的加入了他完全不能接受的暴力重金屬搖滾樂團DMC,也從此開始他雙性格的苦惱人生…。 原本內向害羞的根岸,一畫上舞台妝,就會徹底變身,成為瘋狂的DMC主唱─克勞薩Ⅱ世。他在路邊彈唱自己作的歌曲時乏人問津,但他的重金屬搖滾樂團卻有不少死忠粉絲,而且還戰勝了美國來的死亡系重金屬搖滾帝王。根岸漸漸發現自己的現實和夢想差距越來越遠,他有機會把自己轉型成純情浪漫的音樂歌手嗎?
2008
12/24
上映
嫌疑犯X的獻身

嫌疑犯X的獻身

Suspect X

上映日期:2008-12-24 片長:2小時8分 劇情
★福山雅治大銀幕處女作,蟬連日本四週票房冠軍 ★改編自2006年日本直木賞大獎與格格推理小說大賞同名小說【嫌疑犯X的獻身】,此為日本當代最負盛名暢銷偵探小說 ★日劇【破案天才伽利略】(偵探伽利略)原班人馬 刑警內海薰(柴崎幸 飾)接獲一件謀殺案,卻查不出死者身份,只好請帝都大學的天才物理學教授湯川學幫忙,湯川在查案期間,發現死者的前妻花岡靖子(松雪泰子 飾)有一位鄰居石神哲哉(堤真一 飾),石神是湯川大學時代的舊識,當年石神被譽為百年難得一見的數學天才,如今卻只是一名不起眼的高中數學教師,而湯川相信石神跟本案有密切的關係…。當物理學天才湯川遇上了與數學天才石神,兩人將如何展開天才的大對決?湯川要如破解這宗完美的謀殺案?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