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破案天才伽利略:嫌疑犯 X 的獻身
我要評分
破案天才伽利略:嫌疑犯 X 的獻身

破案天才伽利略:嫌疑犯 X 的獻身

Suspect X

★福山雅治首次主演大銀幕 蟬聯日本四週票房冠軍!

★電影同名小說榮獲「直木賞」、「本格推理大賞」!

★天才物理學家 v.s.天才數學家 誰能解開「愛」這個謎?

★榮獲第 33 屆日本電影學院獎 最佳影片/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

★榮獲第 28 屆香港電影金像獎 最佳亞洲電影獎 提名

★原著小說入圍美國推理小說界最高榮譽「愛倫坡獎」、「巴瑞獎」!

★囊括「週刊文春推理小說 BEST 10」、「本格推理小說 BEST 10」、「這本推理小說真厲害」日

本三大年度推理榜單第 1 名!

★美國圖書館協會「RUSA Awards」推理類最佳推薦書籍!

★改編自東野圭吾最受歡迎的同名小說 日本、韓國、中國爭相翻拍

★《破案天才伽利略》系列首登大銀幕 蟬連日本四週票房冠軍

★日本讀者一致壓倒性好評:「東野圭吾最棒的作品!」、「討厭推理小說的人也能讀!」

★日劇《破案天才伽利略》原班人馬出演

一具遭到嚴重毀損的男人屍體在河邊被人發現,警方卻查不出死者身分,負責偵辦的刑警內海薰(柴崎幸 飾)只好請帝都大學天才物理學教授湯川學(福山雅治 飾)幫忙,在調查的過程中,湯川發現自己的大學故友石神哲哉(堤真一 飾)竟牽涉其中,且與死者的前妻花岡靖子(松雪泰子 飾)似有牽連。

石神哲哉在大學時代被譽為百年難得一見的數學天才,湯川也是他唯一的知音,然而畢業後,湯川在學界的地位水漲船高,石神卻僅是名不見經傳的數學老師,日常唯一慰藉就是去固定的便當店買午餐,只為了遠遠看在便當店工作的鄰居靖子一眼。湯川跟石神兩人從未想過,時隔 20 年的重逢,竟是因為一起謀殺案,而隨著湯川的調查越深入,他對明擺在眼前的真相就越難理解,兩位天才棋逢敵手,又會如何接下彼此的挑戰書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