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2/06
上映
FUKUYAMA MASAHARU LIVE FILM KOTODAMA NO SAKIWA

FUKUYAMA MASAHARU LIVE FILM KOTODAMA NO SAKIWA

Fukuyama Masaharu Live Film Kotodama no Sakiwau Natsu "Boy Meets The Music" @Nippon Budokan

上映日期:2024-02-06 片長:2小時17分 紀錄
那年夏天的少年是以前的我——福山雅治的舞台自傳 本片由福山雅治親自擔綱導演,包含現場演出、影像、聲音的整體內容監修,將2023年夏天於武道館舉辦的演唱會[Kotodama no Sakiwau Natsu @NIPPON BUDOKAN 2023]搬上大銀幕,此演場會是時隔三年半、新冠疫情解除後日本首場LIVE表演,也是日本武道館史上首度開放無人機拍攝現場畫面。全程使用超過40台攝影機拍攝,包括無人機與360°全景鏡頭,以及杜比全景聲(Dolby Atmos®)環繞音效技術,高品質捕捉現場演出與聲音細節,首度擔任導演的福山雅治期望結合「理想的LIVE聲音」與「理想的LIVE視覺」,重新凝聚起夏日會場裡的熱情歡呼,獻給觀眾一場「超越LIVE表演的理想體驗」全新的電影作品。電影邀請天才童星「柊木陽太」飾演少年的福山雅治,詮釋起那年夏天少年對音樂的嚮往。福山雅治首場演唱會電影《Fukuyama Masaharu Live Film Kotodama no Sakiwau Natsu "Boy Meets The Music" @Nippon Budokan 2023》,台灣2月6日(二)起大銀幕期間限定,一般版、Dolby Atmos®版本同步上映。
2023
10/13
上映
破案天才伽利略:嫌疑犯 X 的獻身

破案天才伽利略:嫌疑犯 X 的獻身

Suspect X

★福山雅治首次主演大銀幕 蟬聯日本四週票房冠軍! ★電影同名小說榮獲「直木賞」、「本格推理大賞」! ★天才物理學家 v.s.天才數學家 誰能解開「愛」這個謎? ★榮獲第 33 屆日本電影學院獎 最佳影片/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 ★榮獲第 28 屆香港電影金像獎 最佳亞洲電影獎 提名 ★原著小說入圍美國推理小說界最高榮譽「愛倫坡獎」、「巴瑞獎」! ★囊括「週刊文春推理小說 BEST 10」、「本格推理小說 BEST 10」、「這本推理小說真厲害」日 本三大年度推理榜單第 1 名! ★美國圖書館協會「RUSA Awards」推理類最佳推薦書籍! ★改編自東野圭吾最受歡迎的同名小說 日本、韓國、中國爭相翻拍 ★《破案天才伽利略》系列首登大銀幕 蟬連日本四週票房冠軍 ★日本讀者一致壓倒性好評:「東野圭吾最棒的作品!」、「討厭推理小說的人也能讀!」 ★日劇《破案天才伽利略》原班人馬出演 一具遭到嚴重毀損的男人屍體在河邊被人發現,警方卻查不出死者身分,負責偵辦的刑警內海薰(柴崎幸 飾)只好請帝都大學天才物理學教授湯川學(福山雅治 飾)幫忙,在調查的過程中,湯川發現自己的大學故友石神哲哉(堤真一 飾)竟牽涉其中,且與死者的前妻花岡靖子(松雪泰子 飾)似有牽連。 石神哲哉在大學時代被譽為百年難得一見的數學天才,湯川也是他唯一的知音,然而畢業後,湯川在學界的地位水漲船高,石神卻僅是名不見經傳的數學老師,日常唯一慰藉就是去固定的便當店買午餐,只為了遠遠看在便當店工作的鄰居靖子一眼。湯川跟石神兩人從未想過,時隔 20 年的重逢,竟是因為一起謀殺案,而隨著湯川的調查越深入,他對明擺在眼前的真相就越難理解,兩位天才棋逢敵手,又會如何接下彼此的挑戰書
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

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

Midsummer Formula

★ 夏末鉅獻!破案天才福山雅治回歸大銀幕! ★ 主演 福山雅治╳原著 東野圭吾╳導演 西谷弘 ★ 繼《嫌疑犯 X 的獻身》後 福山雅治再掀推理旋風 ★ 日本推理大師 東野圭吾 電影同名小說改編 ★ 電影同名小說榮獲 東野圭吾最大 Fan Blog 讀者票選全作品 TOP 10! ★ 天才物理學家 再次挑戰世紀難解之謎 ★ 福山雅治 吉高由里子 北村一輝 聯手鬥智追兇 ★ 科學是否解得開愛這個謎? 這個夏天,帝都大學天才物理學家湯川學(福山雅治 飾),因海底礦物開發計畫,來到擁有美麗海景的沒落小鎮玻璃浦,同時,小學五年級的柄崎恭平(山崎光 飾),也來到在此地經營「綠岩莊」的姑姑家過暑假。 沒想到才剛抵達,兩人隨即被捲入一起命案,與湯川同天入住綠岩莊的退休刑警塚原正次(塩見三省 飾),被發現陳屍在距離綠岩莊四百公尺的堤防下,案件引起警視廳的重視,搜查一課的草薙俊平(北村一輝 飾)和岸谷美砂(吉高由里子 飾)奉命調查,隨著調查越深入,真相也越加撲朔迷離,少年恭平與正在考慮歇業的綠岩莊老闆夫婦(前田吟與風吹純分飾),還有致力環境保護的老闆女兒──川畑成實(渡邊杏 飾),皆圍繞在錯綜迷離的命案之中。 究竟塚原為何前來玻璃浦?又為何離奇死亡?此次湯川學將走出實驗室,除了與最討厭的小孩相處,還須與警視廳攜手解開古怪難解的謎團…
2023
01/20
上映
屁屁偵探:天才惡人屁屁亞蒂

屁屁偵探:天才惡人屁屁亞蒂

Butt Detective the Movie:Shiriarty

上映日期:2023-01-20 片長:1小時13分 動畫
★屁屁偵探史上最強勁對手邪惡登場 ★天才惡人屁屁亞蒂教授 VS IQ1104的天才屁屁偵探 ​ 無時無刻都能冷靜沉著、噗噗兩下就破案的屁屁偵探,這次卻碰上超狂超強的敵人,他就是天才惡人屁屁亞蒂;不僅事件難以破解,汪汪警察被設下陷阱,屁屁偵探還遇到走投無路的困境。相近卻又對立的存在,呼應屁屁偵探口頭禪「抱歉,請容我失禮了!」,屁屁亞蒂在使出「臭屁攻擊」時,則會說「抱歉,請容我無禮了!」當屁屁偵探對上屁屁亞蒂,光明與黑暗哪邊比較強,屁屁偵探遇到史上最大的危機了。 同場加映《夢想的巨無霸地瓜派園遊會》,屁屁偵探首次擔任「幸運貓咪」咖啡廳的一日店長,他要挑戰為鎮民們做出超大尺寸的巨型地瓜甜派!
2022
09/23
上映
破案天才伽利略:沉默的遊行

破案天才伽利略:沉默的遊行

Silent Parade

上映日期:2022-09-23 片長:2小時10分 懸疑
★「破案天才」湯川教授回來了!睽違9年福山雅治x柴崎幸x北村一輝最強原班陣容感動回歸! ★ 改編自全球熱銷突破1500萬冊、東野圭吾「伽利略」系列之集大成之作《沉默的遊行》! ★《嫌疑犯X的獻身》《真夏方程式》共創82億日幣票房佳績,偵探伽利略系列三度躍上大銀幕,全亞洲推理迷最期待電影! 血染盛大遊行,人人都有嫌疑.. 一名失蹤多年的少女,被發現陳屍在燒毀破屋中,過去便曾涉及刑警草薙俊平(北村一輝 飾)偵辦案件的兇嫌蓮沼寬一,是這起凶殺案的頭號嫌疑犯。這次他故技重施保持緘默,狡猾逃過法律制裁,再度被釋放後更囂張地向死者家屬挑釁,猖狂行徑讓鎮上瀰漫著不詳的氣氛。陷入膠著的案情讓刑警內海薰(柴崎幸 飾)不得不向天才物理學家湯川學(福山雅治 飾)求助。想不到行事一向疏離的湯川竟改變作風,還邀約死者妹妹一起去觀賞秋祭遊行… 不料就在遊行當天,嫌疑犯卻離奇身亡,所有具備殺人動機的人都有完美不在場證明!隨著嫌犯的死去,少女遇害的真相是否就此被掩埋?「破案天才」湯川學這次該如何破解隱藏在「沉默」中的「真相」呢?
2020
08/21
上映
最後的情書

最後的情書

Last Lette

岩井俊二再現經典「岩」式浪漫!松隆子、福山雅治浪漫攜手主演。妹妹裕里代替去世的姊姊未咲出席同學會,想將姊姊死訊告知,卻沒想到反被誤認成姊姊,更與初戀情人重逢,開始了書信的往返。 電影以岩井俊二的故鄉宮城為背景。 裕里 (松隆子 飾)的姊姊未咲撒手人寰。裕里在告別式上,從外甥女口中得知,有一封寄給未咲的同學會通知。裕里前往姊姊的同學會,想告知姊姊過世的消息,卻被眾人誤認為是曾為校花的姊姊,並且與她的初戀對象鏡史郎 (福山雅治 飾)重逢。 一場誤會開啟了裕里與鏡史郎之間奇妙的書信往來。書信悄然串起他們的心,讓未咲死亡的真相、過去及現在,以及各自深藏在內心的初戀情懷,即將穿越時空有新了的發展───   催生出《情書》、《燕尾蝶》、《四月物語》、《花與愛麗絲》等經典名作的電影導演──岩井俊二。他闖蕩影壇的20多年當中,巧妙地切入各個時代,刻劃出各種當代的愛情。每部作品都有忠實支持者的岩井俊二導演,首度以自身的出身地「宮城縣」作為故事背景,讓錯過的書信情牽兩個世代的男女,《最後的情書》描繪出他們各自的心靈重建與成長。大師岩井俊二的新片,集結到松隆子、廣瀨鈴、庵野秀明、森七菜、神木隆之介、福山雅治等超豪華卡司,老班底中山美穗和豐川悅司也來友情客串。不但讓人重溫名作『情書』的世界,並構築出全新的娛樂視角。
2020
07/31
上映
日間演奏會散場時

日間演奏會散場時

Matinee

上映日期:2020-07-31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獻給不敢相信愛情的大人們,再次幸福的勇氣!古典吉他天才演奏家與駐外記者,自演奏會第一次邂逅,兩人互相深深吸引又匆匆錯過。愛在演奏會散場時,他們的一天就是永恆。 如果可以,請讓我別再錯過妳。 古典吉他天才演奏家蒔野聰史(福山雅治 飾)與聰明獨立的駐外記者小峰洋子(石田百合子 飾),自演奏會第一次邂逅,兩人互相深深吸引又匆匆錯過。 兩個相知的靈魂,不斷在工作、地理之隔或天災因素下,在三個城市間擦肩而過。直到蒔野終於勇敢向洋子訴說情意,但洋子卻已是別人的未婚妻......。實際只見過三次面的陌生人,卻認定對方就是此生摯愛,人生若只如初見,愛在演奏會散場時,他們的一天就是永恆。 《日間演奏會散場時》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原著作者平野啓一郎23歲即拿下文壇最高榮譽芥川賞,被譽為「三島由紀夫再世」,首次挑戰大人的戀愛物語便獲得廣大迴響,小說熱銷兩年,緊揪20萬讀者的心,就連石田百合子本人都是讀者。男女主角之間若有似無又深刻的愛慕,讓所有人都隨著他們的遺憾與相戀落淚,網友大讚此片讓他想起《樂來樂愛你》,「以音樂、夢想、戀愛為主題。非常細緻的描寫,精準補捉到現今社會的現實樣貌與人心。」
2018
01/12
上映
第三次殺人

第三次殺人

The Third Murder

上映日期:2018-01-12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比海還深》導演是枝裕和執導,福山雅治、役所廣司、廣瀨鈴主演。 以勝利至上的律師重盛的視角,切入他為有殺人前科的三隅辯護的決勝戰。探監詢問的過程中,本來確信對方再次殺人的重盛,因其殺人動機薄弱而動搖。 人真的是他殺的嗎? 擁有殺人前科的嫌疑犯三隅(役所廣司 飾),因犯下一起強盜殺人而被以「死刑」起訴,精英律師重盛(福山雅治 飾)一肩扛起辯護的重任,決心為被告爭取減刑。在偵訊及開庭的過程中,即便面臨死刑的刑罰,三隅仍然面不改色地承認自己的犯行,且無論重盛如何質問,都無法問出他犯案的真實動機。隨著被害人妻子(齊藤由貴 飾)及女兒(廣瀨鈴 飾)於法庭上前後反覆的證詞,一股不安的違和感在重盛心底油然而生,開始重新思考三隅與被害一家人的微妙關係⋯⋯為什麼要殺人?真的是他殺的嗎?比真相更殘忍的,是人心深不見底的黑暗。
2017
11/24
上映
追捕

追捕

Man Hunt

上映日期:2017-11-24 片長:1小時46分 動作 劇情
吳宇森最新「吳式暴力美學」英雄片,耗資仟萬美元。吳宇森執導,陳嘉上、陳慶嘉監製,張涵予、福山雅治、河智苑、戚薇主演。日本首席美術大師種田陽平擔任電影美術總監,石坂拓郎擔任攝影指導。 故事講述正直的國際律師杜秋(張涵予 飾)在自己的惜別晚會後,突然被指控殺害他的女同事,辣手神探矢村聰(福山雅治 飾)奉命追捕杜秋,多次掌握到杜秋的行動,但卻被杜秋逃脫,不甘心之外也暗暗佩服杜秋的機智,同時他也對命案的證據產生懷疑,開始思考杜秋被陷害的可能性,於是二人協力尋找真相。戲中張涵予與福山雅治有著大量對手戲,二人對此合作均表示相當期待。 《追捕》是由西村壽行的原著小說《涉過憤怒的河》改編。小說曾於1976年在日本拍成電影,由高倉健和中野良子主演,於中國上映時譯名為《追捕》。 當時(1978年)《追捕》是大陸十年文革後的首部在中國放映的外國電影,上映期間引起全中國轟動,是父輩人永恆的銀幕回憶。一夜之間滿街都是墨鏡與喇叭褲,人們的審美觀也從奶油小生變成了《追捕》男主角杜丘式的硬漢。在相當大的程度上衝擊和影響了當時及之後的文化和審美意識。 如今,這部電影被導演吳宇森相中,日前(2016年)在日本大阪正式開機,張涵予接棒高倉健,飾演杜丘。影片將呈現一部「吳式暴力美學」英雄片風格的電影。
2013
10/25
上映
我的意外爸爸

我的意外爸爸

Like Father, Like Son

上映日期:2013-10-25 片長:2小時1分 溫馨 劇情
本片由《橫山家之味》導演是枝裕和執導,福山雅治、尾野真千子、真木陽子、樹木希林、Lily Franky聯合主演。榮獲2013年坎城影展評審團特別獎。 野野宮良多(福山雅治飾演)在建築事務所工作,對於兒子慶多十分嚴格,因為自己對慶多的未來期望很深,因此不但讓他從很小的年紀就開始學鋼琴,還想盡辦法送他去最好的幼稚園,日常生活所需也都盡量供給他最好的一切;而慶多也十分聽從父親的安排。因此,事業經營的很成功的良多、妻子綠以及乖順的慶多,三人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 然而,就在慶多滿六歲、準備要上幼稚園的時候,野野宮家接到一通來自醫院的電話,讓原本十分美好的生活一夕變了調。 因為醫院的失誤,野野宮家在六年前抱錯了嬰兒,野野宮夫婦全力教養和照顧的寶貝良多,竟然和自己一點血緣關係都沒有。面臨同樣狀況的還有抱錯野野宮夫婦親生兒子的齋木夫婦(Lily Franky和真木陽子飾)。 這兩個家庭對孩子採用的教養方式截然不同,然而當面對眼前來的如此突然的重大事件,兩對夫婦卻都是同樣的掙扎與痛苦……。到底該如何處理這件事情?過去一同走過的這六年親子生活是無可取代、早已不是「血緣」二字就可以說的清楚的羈絆;可是要對體內流著自己血液的孩子放手,又覺得無法做到……。 本片為導演是枝裕和第九部劇情長片,在坎城影展首映後,現場的熱烈掌聲持續了有十分鐘之久。而好萊塢大導史蒂芬史匹柏已買下此片版權,打算翻拍成好萊塢版。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