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23/10/13

2023
10/13
上映
天元突破劇場版 紅蓮螺巖 紅蓮篇

天元突破劇場版 紅蓮螺巖 紅蓮篇

GURREN LAGANN THE MOVIE -Childhood’s End-

上映日期:2023-10-13 片長:1小時53分 戰爭 動畫
★《電馭叛客:邊緣行者》、《普羅米亞》監督今石洋之經典大作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總作畫監督錦織敦史代表作 ★史上最熱血動畫電影15周年,全台首次上映4K高畫質版! ★日本ACG界超人氣偶像中川翔子獻唱主題曲 ★突破世間常理的銀河系機器人大戰 在遙遠的未來中,人類為了尋求生存之道,深入地底尋找新的居住圈。 其中,存在一處名為基哈村的角落,兩位男子在此安居。第一位是內向的少年西蒙,而另一位則是堅信地表仍存的卡米那。然而,某一天村中的天花板崩塌瞬間,命運的齒輪開始轉動。 隨著天花板的崩塌,出現在少年們眼前的是巨大的臉型機械、握著超電磁步槍的少女庸子,以及從天際而降的陽光。 「果然有地面存在嘛!」隨著深信有地面的卡米那,兩人與新的夥伴庸子,搭乘西蒙所挖出來的機械螺巖來到了地面,開始他們新的冒險,而他們還要好一段時間,才會察覺到自己的命運——
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

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

Midsummer Formula

★ 夏末鉅獻!破案天才福山雅治回歸大銀幕! ★ 主演 福山雅治╳原著 東野圭吾╳導演 西谷弘 ★ 繼《嫌疑犯 X 的獻身》後 福山雅治再掀推理旋風 ★ 日本推理大師 東野圭吾 電影同名小說改編 ★ 電影同名小說榮獲 東野圭吾最大 Fan Blog 讀者票選全作品 TOP 10! ★ 天才物理學家 再次挑戰世紀難解之謎 ★ 福山雅治 吉高由里子 北村一輝 聯手鬥智追兇 ★ 科學是否解得開愛這個謎? 這個夏天,帝都大學天才物理學家湯川學(福山雅治 飾),因海底礦物開發計畫,來到擁有美麗海景的沒落小鎮玻璃浦,同時,小學五年級的柄崎恭平(山崎光 飾),也來到在此地經營「綠岩莊」的姑姑家過暑假。 沒想到才剛抵達,兩人隨即被捲入一起命案,與湯川同天入住綠岩莊的退休刑警塚原正次(塩見三省 飾),被發現陳屍在距離綠岩莊四百公尺的堤防下,案件引起警視廳的重視,搜查一課的草薙俊平(北村一輝 飾)和岸谷美砂(吉高由里子 飾)奉命調查,隨著調查越深入,真相也越加撲朔迷離,少年恭平與正在考慮歇業的綠岩莊老闆夫婦(前田吟與風吹純分飾),還有致力環境保護的老闆女兒──川畑成實(渡邊杏 飾),皆圍繞在錯綜迷離的命案之中。 究竟塚原為何前來玻璃浦?又為何離奇死亡?此次湯川學將走出實驗室,除了與最討厭的小孩相處,還須與警視廳攜手解開古怪難解的謎團…
女鬼橋2:怨鬼樓

女鬼橋2:怨鬼樓

The Bridge Curse 2

傳說中,文華大學位於陰陽交界之地,當年設計師將建築物設計成鎮煞用的「逆八卦」陣形,名為「大忍館」,希望能用此鎮煞陣形來困住孤魂野鬼以免傷人。校園怪談陸續傳出且繪聲繪影:不只有人搭電梯卻誤闖陰間、還有人撞見在教室跳舞的女鬼、更有許多學生在晚上聽到幽幽的歌聲⋯⋯ 就讀文華大學的連裕婷(王渝萱飾演),自從三年前哥哥在校園發生意外後昏迷不醒,裕婷一直想完成哥哥用畢生心血設計的AR遊戲。然而,當她與同學們在進入最後實測階段時,眾人卻開始發生離奇詭譎的靈異事件,而裕婷也在無意間發現哥哥昏迷不醒的原因⋯⋯
朝聖之路:一路平安

朝聖之路:一路平安

Buen Camino, White Cane in Santiago

這是一個看不到的女人,與一個對未來徬徨的女孩的神聖之旅。 「Camino de Santiago」 是歐洲知名的朝聖健行步道,也是舉世聞名的「聖雅各之路」,名稱來源為十二門徒中耶穌最親愛的雅各殉教後遺體所葬之處。它是全世界唯二聯合國組織登錄的世界遺產巡禮路。走在這條路上的朝聖客,每當見到彼此時,總會互打聲招呼說「Buen Camino」,這是西班牙語「好的旅程」的意思。每年約有30萬信徒從世界各地前往這裡朝聖。 50多歲的在韓是一名1級視障患者,只能勉強看到模糊的物體,她最大的夢想,是能到德孔波斯特拉主教座堂的大廣場上,跳她最愛的佛朗明哥舞。原本看似不切實際的嚮往,卻在18歲女孩多熙的自願陪伴下成行,一手拄著手杖,一手牽著多熙,不畏炎熱、不畏風雨,這趟不可思議的「朝聖之旅」,雖然漫長艱難,卻遠比她們期待收獲得更多。
飢餓遊戲

飢餓遊戲

The Hunger Games

最新預告:飢餓遊戲 預告
★全球賣座超過900億台幣動作冒險經典《飢餓遊戲系列》最初的原點 ★《派特的幸福劇本》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成名代表作 ★美國知名作家蘇珊柯林斯同名暢銷小說改編 ★北美票房突破123億台幣,年度賣座第三名 ★2013 金球獎 最佳原創歌曲 入圍 ★願機會永遠對你有利… 極權國家「施惠國」分成12個區跟「都城」,每年各區都要透過抽籤選出一男一女兩名青年參加「飢餓遊戲」,總計24名參賽者必須在賽場內自相殘殺,直到剩下最後一位贏家為止。 飢餓遊戲將全程轉播,除了作為全國人民的娛樂,也是都城針對當年叛亂的報復手段。第74屆飢餓遊戲,12區青年凱妮絲(珍妮佛勞倫斯 飾)的妹妹意外中籤,她自願代為參加,於是和另一名男性參賽者比德(喬許哈契遜 飾)一同前往都城……。
達利:慾望之謎

達利:慾望之謎

Daliland

上映日期:2023-10-13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傳言達利愛妻成痴?愛財如命?甚至欲望成癮?! 在這裡,你將見到大藝術家最赤裸裸的一面❗
邀阿公阿嬤拍B級殭屍片

邀阿公阿嬤拍B級殭屍片

Zombie film with grandpas& grandmas

上映日期:2023-10-13 片長:1小時21分 紀錄
★94歲的失智奶奶變身網紅 ★打破大眾對失智長者的標籤 「記得,不是理所當然,是萬分珍貴」 趁奶奶還記得,送給她的回憶禮物 原本是導演紀錄家族和94歲失智奶奶,一起拍攝趣味短片的生活,居然捧紅了奶奶?在鏡頭下變身爆笑諧星的奶奶開始上電台採訪,瞬間變成全台最高齡網紅,全家人還被邀請到大型慈善晚會表演!導演想用戲劇來活絡奶奶的記憶,異想天開動員社區鄰里,一起和奶奶拍一部金剛戰士大戰殭屍的B級電影。然而遇到找演員的困難,還有拍攝前期,手意外受傷的奶奶,接踵而來的狀況,面對已失去短期記憶的奶奶,導演和家族還有社區的鄰居們,究竟要如何完成這場拍攝呢? 失智症為高齡社會重要議題。根據台灣失智症協會資料,民國120年失智人口逾46萬人,屆時每100位台灣人將有2位失智者。大眾常因不了解失智症而恐懼排斥,造成延遲就醫,錯失治療的黃金時間,只剩下長輩臥病在床,對照顧者來說,不論經濟、心靈或是體力,更是沉重的負荷。為此,導演徐紫柔期盼能透過這部幽默逗趣的紀錄片,讓大眾得以用正面的態度面對這項疾病,同時也為罹患失智症的奶奶留下一段深刻美好的回憶。
極惡變身

極惡變身

Devils

上映日期:2023-10-13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行動代號:狼狩獵》張東潤X《衣袖紅鑲邊》吳代煥X《犯罪都市2》崔貴化展開致命追擊戰! ★《行動代號:狼狩獵》製作團隊X《變身》《致命目擊》製片打造驚悚動作鉅獻! 2023★ 加拿大奇幻電影節正式入選 ★ 以殺人魔的身體追擊殺人魔! 從沒有動機、不留一點犯案痕跡的殺人魔手中,失去同事兼家人的刑警在煥(吳代煥 飾)被憎惡籠罩著。某天,與殺人魔振赫(張東潤 飾)展開追擊後,在病房裡醒來的在煥,竟因不明原因與振赫交換了身體,振赫把在煥的家人當作人質並威脅。為了用殺人魔的身體抓住真正的殺人魔,在煥再次冒著生命危險展開追擊……
親愛的大衛

親愛的大衛

Dear David

★ 《牠》王牌製片驚嚇千萬網友撞鬼實錄 ★ 百萬Youtuber老高也嚇壞 引頸期盼年度恐怖懼作! ★ 《宿劫》《毛骨悚然》美國知名男星賈斯汀隆領銜主演 ★ 《金家便利商店》加拿大知名亞裔女星安潔雅方共同演出 ★ 急!在線等 有個缺了半顆頭的小孩在我家 亞當(奧古斯塔普魯 飾)是一名網路媒體作者,當有網友批評他精心繪製的插圖時,他會在線上與對方爭辯。某天,一個名為「親愛的大衛」的帳號追蹤了亞當後,他的生活逐漸走向失控。亞當房裡的搖椅會突然自己動起來,讓他開始懷疑有什麼東西入侵了他的家……
動物感傷の清晨

動物感傷の清晨

In the Morning of La Petite Mort

導演王育麟編導,以現代台北為背景,以橫跨台灣、日本、菲律賓的角色關係,帶出一段都會角落的感情故事。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