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天元突破劇場版 紅蓮螺巖 紅蓮篇
我要評分
天元突破劇場版 紅蓮螺巖 紅蓮篇

天元突破劇場版 紅蓮螺巖 紅蓮篇

GURREN LAGANN THE MOVIE -Childhood’s End-

上映日期:2023-10-13 片長:1小時53分 戰爭 動畫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戰爭動畫

上映日期 2023-10-13

導演 今石洋之

發行商 木棉花

影片年份 2023

★《電馭叛客:邊緣行者》、《普羅米亞》監督今石洋之經典大作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總作畫監督錦織敦史代表作

★史上最熱血動畫電影15周年,全台首次上映4K高畫質版!

★日本ACG界超人氣偶像中川翔子獻唱主題曲

★突破世間常理的銀河系機器人大戰

在遙遠的未來中,人類為了尋求生存之道,深入地底尋找新的居住圈。

其中,存在一處名為基哈村的角落,兩位男子在此安居。第一位是內向的少年西蒙,而另一位則是堅信地表仍存的卡米那。然而,某一天村中的天花板崩塌瞬間,命運的齒輪開始轉動。

隨著天花板的崩塌,出現在少年們眼前的是巨大的臉型機械、握著超電磁步槍的少女庸子,以及從天際而降的陽光。

「果然有地面存在嘛!」隨著深信有地面的卡米那,兩人與新的夥伴庸子,搭乘西蒙所挖出來的機械螺巖來到了地面,開始他們新的冒險,而他們還要好一段時間,才會察覺到自己的命運——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