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朝聖之路:一路平安
我要評分
朝聖之路:一路平安

朝聖之路:一路平安

Buen Camino, White Cane in Santiago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冒險紀錄勵志

上映日期 2023-10-13

導演 李鐘恩(Lee Jong-eun)

主要演員 朴在韓(Park Jae-han)金多熙(Kim Da-hee)

發行商 水元素文化

影片年份 2023

這是一個看不到的女人,與一個對未來徬徨的女孩的神聖之旅。

「Camino de Santiago」 是歐洲知名的朝聖健行步道,也是舉世聞名的「聖雅各之路」,名稱來源為十二門徒中耶穌最親愛的雅各殉教後遺體所葬之處。它是全世界唯二聯合國組織登錄的世界遺產巡禮路。走在這條路上的朝聖客,每當見到彼此時,總會互打聲招呼說「Buen Camino」,這是西班牙語「好的旅程」的意思。每年約有30萬信徒從世界各地前往這裡朝聖。

50多歲的在韓是一名1級視障患者,只能勉強看到模糊的物體,她最大的夢想,是能到德孔波斯特拉主教座堂的大廣場上,跳她最愛的佛朗明哥舞。原本看似不切實際的嚮往,卻在18歲女孩多熙的自願陪伴下成行,一手拄著手杖,一手牽著多熙,不畏炎熱、不畏風雨,這趟不可思議的「朝聖之旅」,雖然漫長艱難,卻遠比她們期待收獲得更多。

精彩劇照共4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