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0/13
上映
破案天才伽利略:嫌疑犯 X 的獻身

破案天才伽利略:嫌疑犯 X 的獻身

Suspect X

★福山雅治首次主演大銀幕 蟬聯日本四週票房冠軍! ★電影同名小說榮獲「直木賞」、「本格推理大賞」! ★天才物理學家 v.s.天才數學家 誰能解開「愛」這個謎? ★榮獲第 33 屆日本電影學院獎 最佳影片/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 ★榮獲第 28 屆香港電影金像獎 最佳亞洲電影獎 提名 ★原著小說入圍美國推理小說界最高榮譽「愛倫坡獎」、「巴瑞獎」! ★囊括「週刊文春推理小說 BEST 10」、「本格推理小說 BEST 10」、「這本推理小說真厲害」日 本三大年度推理榜單第 1 名! ★美國圖書館協會「RUSA Awards」推理類最佳推薦書籍! ★改編自東野圭吾最受歡迎的同名小說 日本、韓國、中國爭相翻拍 ★《破案天才伽利略》系列首登大銀幕 蟬連日本四週票房冠軍 ★日本讀者一致壓倒性好評:「東野圭吾最棒的作品!」、「討厭推理小說的人也能讀!」 ★日劇《破案天才伽利略》原班人馬出演 一具遭到嚴重毀損的男人屍體在河邊被人發現,警方卻查不出死者身分,負責偵辦的刑警內海薰(柴崎幸 飾)只好請帝都大學天才物理學教授湯川學(福山雅治 飾)幫忙,在調查的過程中,湯川發現自己的大學故友石神哲哉(堤真一 飾)竟牽涉其中,且與死者的前妻花岡靖子(松雪泰子 飾)似有牽連。 石神哲哉在大學時代被譽為百年難得一見的數學天才,湯川也是他唯一的知音,然而畢業後,湯川在學界的地位水漲船高,石神卻僅是名不見經傳的數學老師,日常唯一慰藉就是去固定的便當店買午餐,只為了遠遠看在便當店工作的鄰居靖子一眼。湯川跟石神兩人從未想過,時隔 20 年的重逢,竟是因為一起謀殺案,而隨著湯川的調查越深入,他對明擺在眼前的真相就越難理解,兩位天才棋逢敵手,又會如何接下彼此的挑戰書
2022
05/13
上映
鹿王

鹿王

The Deer King

飛鹿戰士凡恩戰敗遭俘,在地下鹽礦為奴。一日神祕山犬突然來襲,只有凡恩與小女孩悠娜倖免於難,而絕跡已久的致命瘟疫「黑狼熱」,竟也隨著山犬捲土重來。奇怪的是,似乎只有帝國子民染疫死去,難道病毒會挑種族?天才醫術聖手赫薩爾矢志查出真相並研製解藥,唯有活捉擁有抗體的倖存者凡恩,才能解開一切謎團。 原本被禁錮在地下礦坑的戰俘「凡恩」,因為戰爭對世界毫無眷戀,遭遇山犬襲擊後生還的他,意外邂逅了神祕女嬰「悠娜」,他的生命也開始產生變化。一心拯救生命,並且不願放棄任何機會的天才醫術師「赫薩爾」,渴望從「凡恩」身上得到疾病的解答而展開行動,在暗處伺機而動,身懷追蹤技術的女獵人「莎耶」也奉命找出「凡恩」與「悠娜」…各自對生命秉持不同價值的人們不斷追逐,也因彼此的命運被捲入更大的陰謀中…! 為了尋求救贖而展開旅程的戰士「凡恩」由主演《妻子變成小學生》的堤真一配音,他提到,雖然這是一部奇幻作品,但當中包含許多真實世界的描寫,所以是一個虛實交錯的故事,而他也認為這是一部難以拍成真人劇的大作,因此非常高興能參與本片配音。 天才醫術師「赫薩爾」由演出《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並持續受到矚目的竹內涼真演出,他說,這是一部角色們都非常有魅力的作品,經過動畫化之後人物的台詞與美術呈現的畫面都非常有魄力,原本很擔心自己的聲音沒辦法配上赫薩爾的帥氣,但是「無論如何都要救人」這點他是很能融入角色情感的,所以也很努力去詮釋出來,期待那觀眾們也能欣賞電影中奇幻美麗的畫面。
2022
04/22
上映
臥底型警FINAL

臥底型警FINAL

Mole Song - FINAL

最新預告:臥底型警FINAL 預告
自警校創立以來最低分畢業、反省書數量卻是第一,貪戀美色卻熱血的警察‧菊川玲二,某天突然派至黑道臥底!! 經過長年的臥底生活,玲二終於贏來最後的任務──阻止交易額6000億日圓走私交易! 本次的舞台是「海上樂園」豪華郵輪!面對最強的敵人─烈雄以及來自魔性美女‧沙門的誘惑、戀人‧純奈的修羅場…玲二是否能達成臥底任務,將轟周寶等人一舉逮捕,成為臥底之王並全身而退?而玲二與不死蝶的關係又會是如何!
2021
10/01
上映
殺手寓言:殺手不殺人

殺手寓言:殺手不殺人

The Fable: The Killer Who Doesn't Kill

上映日期:2021-10-01 片長:2小時11分 劇情
本片劇情描述任何目標都能在六秒內解決,有如傳說般存在的天才殺手「寓言」(岡田准一飾演),是個讓黑社會聞風喪膽的狠角色。因應「老闆」(佐藤浩市飾演)命令,他與搭檔(木村文乃飾演)喬裝兄妹檔,並化名「佐藤明」過著普通人生活,更不得在大阪居住的這一年內殺害任何人…。 某天,他偶然遇見神祕的輪椅少女(平手友梨奈飾演),以及看似關愛孩子未來的非營利組織創辦人宇津帆(堤真一飾演)。種種不尋常的一切,讓寓言回想起四年前的暗殺任務。面對風雨欲來的重重危機,寓言能否繼續遵守不殺人的命令,守護自己與身邊的親友呢?
2020
05/22
上映
靠北少女

靠北少女

Not Quite Dead Yet

上映日期:2020-05-22 片長:1小時33分 喜劇 劇情
廣瀨鈴首次挑戰叛逆少女!描述每天希望爸爸消失的叛逆少女,當爸爸吞下假死藥物竟發生意外快要死亡,感受到龐大壓力的女孩,最苦惱的就是要如何才能讓爸爸再次回到他身邊呢? 一位叛逆少女(廣瀨鈴飾)的父親(堤真一飾)因為公司內部的盜竊問題而傷透腦筋,因此決定要試用一款會讓自己暫時處於死亡狀態的藥物,卻沒想到意外竟然發生了,父親就快要死亡了! 每天希望爸爸消失的叛逆少女,這次被逼迫著要接下爸爸的事業,感受到龐大壓力的女孩,最苦惱的就是要如何才能讓爸爸再次回到他身邊呢? 廣瀨鈴首次挑戰叛逆少女,人氣音樂創作家前山田健,為廣瀨鈴打造專屬主題曲。 女大學生七瀨(廣瀨鈴 飾)在沒啥搞頭且面臨解散的死亡金屬樂團「死魂」擔任主唱,正值叛逆期的她非常討厭父親野畑計(堤真一 飾),常在表演中一邊甩頭一邊大喊「給我去死 吧!」來發洩對父親的不滿。 某天,她的願望成真了,計真的死了?!原來計經營的製藥公司偶然發明了可讓人「假死 2天」的藥,為了抓出偷取公司商業機密的內奸,計試著讓自己死一次。可沒想到敵對公司謀劃讓他的遺體提早火化! 本該討厭父親的七瀨,如何在短短兩天的期限內,與毫無存在感的鬼魂社員松岡卓(吉澤亮飾)、變成鬼魂現身的計,聯手阻止這項陰謀並讓計起死回生呢?
2020
04/17
上映
浪人47愁錢中

浪人47愁錢中

The 47 Ronin in Debt

上映日期:2020-04-17 片長:2小時5分 喜劇 劇情
《殿下萬萬稅》導演中村義洋古裝新作,從經濟角度一窺日本三大復仇事件:江戶時代的元祿赤穗事件。光靠忠義精神無法拿下仇家首級,成功復仇究竟需要多少人力多少錢? 改編自東京大學教授 山本博文的同名書籍! 江戶時代中期,赤穗藩藩主淺野長矩在奉命接待朝廷敕使時,深覺受到總指導吉良義央的刁難與侮辱,憤而在將軍居城江戶城的大廊上拔刀殺傷吉良。此事件讓將軍德川綱吉在敕使面前蒙羞,便在尚未深究事件原由的情況下,命令淺野切腹謝罪並將赤穗廢藩。以首席家老大石內藏助為首的赤穗家臣們共47人,決定密謀夜襲吉良宅邸,斬殺吉良義央為主君復仇。 究竟在沒錢又缺乏人力的狀況下,該如何調度預算,成功執行復仇計畫呢?
2018
03/02
上映
鎌倉物語

鎌倉物語

Destiny:the Tale Of Kamakura

上映日期:2018-03-02 片長:2小時9分 劇情
日本上映首周票房突破2億,日本歌后宇多田光量身打造電影主題曲,日本暢銷漫畫家《幸福的三丁目》西岸良平原著漫畫改編奇幻大作! 年輕貌美的人妻亞紀子(高畑充希 飾)在嫁給住在鎌倉的懸疑小說作家一色正和(堺雅人 飾)後,生活中充滿了層出不窮的驚奇。走在路上,不僅看得見魔物、幽靈、妖怪、佛像,甚至還看過死神(安藤櫻 飾)出沒。在鎌倉這個城鎮裡,人類與來自其他世界的存在,似乎相處地和樂融融。 然而有一天,生了病的正和一覺醒來,亞紀子竟已消失,只留下一封對丈夫充滿愛意的信。原來亞紀子因為意外事故已不幸身亡,她的靈魂仍在黃泉國度遊走著。失去了妻子的正和,終於第一次意識到自己對亞紀子的愛有多深。為了將亞紀子帶回人間,他決心一個人前往黃泉國度,但在那裡等著他的,是把亞紀子送往黃泉的魔物,以及那個人…。一色夫婦賭上自己的性命,展開一段冒險奇幻之旅,他們是否能改變自己命運呢?
2017
07/14
上映
名叫海賊的男人

名叫海賊的男人

Fueled: The Man They Called Pirate

上映日期:2017-07-14 片長:2小時25分 劇情
改編人氣作家百田尚樹,榮獲書店大賞首獎作品!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盛讚,經濟歷史小說最高傑作!克服逆境、成就輝煌,傳奇石油大亨的感人真實故事改編! 動盪的年代,需要永不妥協的勇氣! 以煤炭為主要燃料的時代,國岡鐵造(岡田准一 飾演)就預測到石油在未來的發展性,隨即於北九州展開石油生意。面對國內業者與歐美石油巨頭的強硬阻撓,他毫不氣餒,更以有別於常規的想法和高度行動力,以及珍惜下屬的心,拓展出全新事業版圖;即使日本戰敗,鐵造堅毅的身姿也從未改變。 不過,給日本人更大衝擊的那起「事件」終究發生!在遭遇石油巨頭的敵視、輸油路線遭到封鎖,根本無油可賣之時,鐵造做出一個瘋狂決定──將最後一艘巨大油船「日承丸」偷偷派遣至伊朗,想從伊朗直接輸入石油,而這個行動無異與支配伊朗的英國為敵。鐵造不顧下屬反對,面對石油巨頭,開啟了艱難戰役。究竟日承丸能否躲開英國艦隊的眼目,順利返回日本?而鐵造又何以被人們稱之為「海賊」呢?
2017
03/24
上映
本能寺大飯店

本能寺大飯店

Honnouji Hoteru

上映日期:2017-03-24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即將新婚的倉本繭子(綾瀨遙 飾)在婚禮前來到京都巡禮,到了鼎鼎大名的本能寺大飯店下榻,沒想到竟意外發現飯店的驚人秘密!倉本繭子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踏進了飯店裡的時空通道來到1582年戰國時代的京都,更遇見了當時的地方霸主織田信長(堤真一 飾)及森蘭丸(濱田岳 飾),面對這個來自未來、穿著「詭異」的神秘女子,織田信長等人既好奇又充滿疑問,而倉本繭子在參觀古都時突然想起就在1582年,發生了知名的「本能寺之變」,而且織田信長將在這事件中身亡,倉本繭子該如何告訴織田信長真相,而她又該如何回到未來,才能及時參加自己的婚禮?
2012
09/21
上映
宇宙兄弟

宇宙兄弟

Space Brothers

上映日期:2012-09-21 片長:2小時9分 劇情
日本暢銷漫畫《宇宙兄弟》改編成真人版,小栗旬和岡田將生飾演兄弟情深的宇宙兄弟:南波六太跟南波日日人,本片大都是在NASA及JAXA內實景拍攝,還找來曾經搭乘阿波羅號登陸月球的傳奇太空人巴茲艾德林、以及曾經實際參與太空飛行的日本現役太空人野口聰一在片中演出。 童年目擊UFO的經歷(其實是太空船登陸月球),就此改變了南波兄弟的一生,兩人約定好了將來要“一同登上月球”。2026年,弟弟日日人(岡田將生飾)實現夢想成了太空人,參與NASA計畫登上月球,成為日本史上最年輕登陸月球的太空人。 而才華橫溢且在汽車設計領域有名氣的工學博士哥哥六太(小栗旬飾)卻因對上司使用「頭槌攻擊」而被開除,更遭到全行業的封殺。倔強高傲的六太在求職路上四處碰壁,漸漸跌入谷底。就在這個關鍵時刻,日本JAXA的太空人徵選開始,弟弟日日人偷偷幫他報名了日本JAXA的太空人徵選,六太與弟弟終於朝著童年的夢想前進…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