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浪人47愁錢中
我要評分
浪人47愁錢中

浪人47愁錢中

The 47 Ronin in Debt

上映日期:2020-04-17 片長:2小時5分 喜劇 劇情

《殿下萬萬稅》導演中村義洋古裝新作,從經濟角度一窺日本三大復仇事件:江戶時代的元祿赤穗事件。光靠忠義精神無法拿下仇家首級,成功復仇究竟需要多少人力多少錢?

改編自東京大學教授 山本博文的同名書籍!

江戶時代中期,赤穗藩藩主淺野長矩在奉命接待朝廷敕使時,深覺受到總指導吉良義央的刁難與侮辱,憤而在將軍居城江戶城的大廊上拔刀殺傷吉良。此事件讓將軍德川綱吉在敕使面前蒙羞,便在尚未深究事件原由的情況下,命令淺野切腹謝罪並將赤穗廢藩。以首席家老大石內藏助為首的赤穗家臣們共47人,決定密謀夜襲吉良宅邸,斬殺吉良義央為主君復仇。

究竟在沒錢又缺乏人力的狀況下,該如何調度預算,成功執行復仇計畫呢?

精彩劇照共3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