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5/12
上映
湯道

湯道

Yudo

上映日期:2023-05-12 片長:2小時6分 劇情
★ 瀰漫濃濃人情味,感動媲美《解憂雜貨店》《Always 幸福的三丁目》! ★《HERO》《假面飯店》日本億萬票房名導鈴木雅之,再造感動催淚力作! ★ 奧斯卡最佳外語片《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編劇小山薰堂擔綱企劃編劇! ★ 轟動國際!好評入選夏威夷國際影展世界首映! ★ 榮登日本電影新片票房冠軍,觀眾笑中帶淚推薦! ★ 彰顯「湯道」入浴精神及形式,發揚對錢湯的愛及對日本文化的敬意! ★ 生田斗真、濱田岳演繹若即若離湯屋兄弟,相愛相殺引人發噱! ★「顏藝女神」橋本環奈脫胎換骨、感動演出湯屋熱血工作人員! ★ 集結影壇老中青一線實力派卡司,演繹無限淚水與生命力的感動物語! ★ 以泡湯文化延伸至家庭與人生,笑中帶淚不容錯過! ★ 細膩刻劃在澡堂工作的人、澡堂顧客等熱愛澡堂文化人們的人生百態! 三浦史朗(生田斗真飾演)的老家經營著以「丸金溫泉」為名的錢湯,但他不打算繼承家業,離家後出外闖蕩,卻因為發展不順而重返老家。此時錢湯已經由弟弟三浦悟朗(濱田岳飾演)繼承亡父之志繼續經營。史朗的返家,讓兄弟兩人水火不容。而這個錢湯還有在那邊工作的少女秋山泉(橋本環奈飾演),這三人將如何相處?又該怎樣讓「湯道」的精神給傳揚出去呢?
2022
06/24
上映
怪獸死了怎麼辦

怪獸死了怎麼辦

What To Do With The Dead Kaiju?

上映日期:2022-06-24 片長:1小時55分 科幻 劇情
★ 《解憂雜貨店》超人氣傑尼斯男星 山田涼介 領銜主演 ★ 小田切讓、二階堂富美、土屋太鳳等豪華卡司盛情參演 ★ 日劇《時效警察》鬼才導演 三木聰 最新電影力作 ★ 《假面騎士》系列導演 佛田洋 擔綱特攝導演 ★ 《超人力霸王》造型設計師 若狹新一 打造大怪獸 ★ 眾所皆知的「巨大怪獸」,不為人知的「死後」的故事。 讓人類陷入極大恐懼之中的巨大怪獸,有一天突然死了。在人民舉國歡慶的同時,遺留下來的屍體開始腐敗、膨脹,就這麼放任不管,會引發爆炸等重大災害。被委任處理屍體的既不是軍人也不是警察,而是3年前銷聲匿跡的特務隊員.帶刀新太(山田涼介 飾)……。
2021
11/12
上映
安雅與魔女

安雅與魔女

Earwig and the Witch

上映日期:2021-11-12 片長:1小時22分 喜劇 動畫
★吉卜力工作室在台睽違6年首部3D動畫新作! ★宮﨑駿與宮崎吾朗繼《地海戰記》後再度父子聯手 ★改編自《霍爾的移動城堡》原著作者黛安娜•韋恩瓊斯暢銷小說 ★召集經典動畫電影《天空之城》、《借物少女艾莉緹》御用成員參與 ★入選73屆坎城國際影展動畫單元 無論如何,我一定要學會魔法! 鬼靈精怪的安雅從小就在孤兒院長大,有一天,兩個奇怪的男女突然決定要認養安雅,沒想到,他們竟然是有法力的巫師!?以學習魔法作為交換,安雅成為女巫的助手,與會說話的小黑貓及巫師同住在一個屋簷下。日子一天天過去,女巫除了指使安雅打雜外,從來沒有教她任何魔法,被欺騙的安雅決定與小黑貓聯手,對女巫進行反擊大作戰!
2021
02/05
上映
我啊,走自己的路

我啊,走自己的路

Ora, Ora Be Goin Alone

上映日期:2021-02-05 片長:2小時18分 劇情
1964年,彷彿被東京奧運的號角牽著走似的,桃子離開故鄉,來到東京生活。就這樣過了55年,她結婚生子,以為可以和夫婿過著平凡幸福的一輩子…。想不到先生卻突然離開人世,於是她開始體驗孤獨。她每天去圖書館借書、上醫院、製作橫跨46億年的歷史筆記。 日復一日的獨居生活裡的某一天,桃子奶奶的“心聲=寂寞們”隨著音樂由內而外湧出來!桃子奶奶找到孤獨深處的新世界,那一年就像是個微小又浩大的故事。 改編自芥川賞與文藝獎雙得獎同名作品,以日本國寶級影后田中裕子所飾演的桃子奶奶的獨白為主軸,串聯起她的過去與現在,現實與幻想,譜出一段韻味十足的「高年級女主角」狂想曲。電影找來大滿貫影后蒼井優飾演年輕時期的桃子奶奶,並集結了三位演技派男星濱田岳、青木崇高、宮藤官九郎,分別飾演桃子奶奶內心的寂寞心聲一號、二號、三號,堪稱五人共飾一角,演繹出最熱鬧的孤獨。
2020
04/17
上映
浪人47愁錢中

浪人47愁錢中

The 47 Ronin in Debt

上映日期:2020-04-17 片長:2小時5分 喜劇 劇情
《殿下萬萬稅》導演中村義洋古裝新作,從經濟角度一窺日本三大復仇事件:江戶時代的元祿赤穗事件。光靠忠義精神無法拿下仇家首級,成功復仇究竟需要多少人力多少錢? 改編自東京大學教授 山本博文的同名書籍! 江戶時代中期,赤穗藩藩主淺野長矩在奉命接待朝廷敕使時,深覺受到總指導吉良義央的刁難與侮辱,憤而在將軍居城江戶城的大廊上拔刀殺傷吉良。此事件讓將軍德川綱吉在敕使面前蒙羞,便在尚未深究事件原由的情況下,命令淺野切腹謝罪並將赤穗廢藩。以首席家老大石內藏助為首的赤穗家臣們共47人,決定密謀夜襲吉良宅邸,斬殺吉良義央為主君復仇。 究竟在沒錢又缺乏人力的狀況下,該如何調度預算,成功執行復仇計畫呢?
2019
10/04
上映
武士搬家好吃驚

武士搬家好吃驚

Samurai Shifters

改編自真實事件,姬路城的圖書管理員片桐春之介(星野源 飾)是個大書蟲,相當聰明卻喜歡宅在書本裡,然而某天他卻突然被安排新工作,要為大名松平直矩搬家! 大名的搬家代表全區域人名及武士都要搬遷,總共10000 人、搬遷600 公里的大工程,卻毫無預算!要是任務無法達成就要切腹自殺,兒時玩伴鷹村源右衛門(高橋一生 飾)以及前任搬家大臣的女兒蘭(高畑充希 飾)也都一起來幫忙,要用智力完成這樣不可能的任務。
2018
12/07
上映
精靈寶可夢劇場版:我們的故事

精靈寶可夢劇場版:我們的故事

Pokemon The Movie: The Power Of Us

人與寶可夢,彼此的羈絆將引發奇蹟———! 在人與風共同生活的都市.風來城,正在舉辦一年一度的〝風節〞。根據自古流傳至今的傳說,祭典最後一天傳說中的寶可夢.洛奇亞將會現身,為人們帶來恩惠之風。 偶然參加風節的小智和皮卡丘,遇見了5名夥伴。分別為:新手訓練家的女高中生利莎、養成了說謊習慣,滿嘴大話的男人卡戛其、缺乏自信的膽小研究家托里托、討厭寶可夢的怪婆婆翡翠、以及獨自一人站在森林中的神祕少女拉茹果。 大家有各自的煩惱,使得遲遲無法和搭檔寶可夢踏出新的一步。在和小智及皮卡丘邂逅後,命運的齒輪將開始轉動……他們有辦法守住和洛奇亞的約定嗎?幻之寶可夢.捷拉奧拉的真面目又是什麼呢?
2017
03/24
上映
本能寺大飯店

本能寺大飯店

Honnouji Hoteru

上映日期:2017-03-24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即將新婚的倉本繭子(綾瀨遙 飾)在婚禮前來到京都巡禮,到了鼎鼎大名的本能寺大飯店下榻,沒想到竟意外發現飯店的驚人秘密!倉本繭子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踏進了飯店裡的時空通道來到1582年戰國時代的京都,更遇見了當時的地方霸主織田信長(堤真一 飾)及森蘭丸(濱田岳 飾),面對這個來自未來、穿著「詭異」的神秘女子,織田信長等人既好奇又充滿疑問,而倉本繭子在參觀古都時突然想起就在1582年,發生了知名的「本能寺之變」,而且織田信長將在這事件中身亡,倉本繭子該如何告訴織田信長真相,而她又該如何回到未來,才能及時參加自己的婚禮?
2016
09/30
上映
白晝之雨

白晝之雨

Hime-Anole

令人心臟無法承受!超狂的99分鐘! V6森田剛變身凶惡的無差別殺人鬼! 「每一天都沒甚麼發生。」沒談過戀愛,工作做得不太好,25歲的清潔工人岡田進(濱田岳 飾)日子過得很「不滿」,為了證明不是只有自己如此,搭上同樣境遇的前輩安藤勇次(室剛 飾),沒想到卻被拜託去當媒人,向可愛的咖啡店員由佳(佐津川愛美 飾)示好,然而由佳有個困擾,她正被一位怪異的男子跟蹤,這名男子正好是岡田的高中同學森田正一(森田剛 飾),高中被霸凌的過往讓森田的性格胚變,不但游手好閒還進行著勒索的勾當,他與被勒索的對象間似乎隱藏著不可告人的秘密。 人際關係變複雜的岡田,在由佳突如其來的告白下,讓他的處境急轉直下,不但難以對前輩安藤交代,更要提防隱藏在黑暗中虎視眈眈的森田,一段由過去以及現在錯綜複雜的人際關係而引發的恐怖正向岡田襲來… 根據同名漫畫《白晝之雨》Hime-Anole改編,Hime-Anole意思是「成為強者之餌的弱者」,原作利用邊緣人來探討孤獨、慾望與天性,將人性置於無法光用道德常理論斷的討論中,是一部充滿省思的複雜作品。森田剛首次主演就飾演隨性殺人的變態殺人犯,演出經驗豐富的他演技受大眾肯定,即使如此他也曾表示無法理解角色的心境,但是他會做足功課來達到最好的表現。漫畫過激的內容曾被人斷定為不可能真人電影化,在電影完成後,因為有大量衝擊性鏡頭在日本被評為R15級。
2016
08/19
上映
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

如果這世界貓消失了

If Cats Disappeared from the World

上映日期:2016-08-19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30歲的郵差少年(佐藤健飾),在母親過世後搬出家裡獨自居住,而陪伴在身旁的,是他養的一隻小貓。一天,少年因病就醫卻意外檢查出腦中有惡性腫瘤,青天霹靂的消息也讓他招架不住,生活似乎失去意義。此時,少年遇見一名長相跟他一模一樣的神秘男子,號稱自己是「死神」,並提出惡魔般的交易:只要少年每讓一樣東西在世界上消失,他就可以多活一天。半信半疑的少年試探性地說出希望消失的物品,沒想到馬上真的就不見了。就這樣,他又多存活在世上幾天,而就在手邊的物品都已經消失之際,「死神」竟提議要讓貓在這個世上徹底消失…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