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23/05/12

2023
05/12
上映
油麻菜籽

油麻菜籽

Ah Fei

上映日期:2023-05-12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最新預告:油麻菜籽 預告
《油麻菜籽》劇情透過母女與家庭故事,反映戰後台灣從農業社會進入工商業社會,女性地位的變遷。飾演母親的陳秋燕,將傳統婦女的「油麻菜籽命,落到那裏,就長到那裏」的認命觀念,刻劃得淋漓盡致。對照於飾演女兒的蘇明明所代表的戰後嬰兒潮新女性,則是由茫然順服到不甘屈從,終因受過完整教育與獨立主自的經濟能力,得以突破命運擺佈,找出新的人生出路。
金之國水之國

金之國水之國

Gold Kingdom and Water Kingdom

最新預告:金之國水之國 預告
★ 改編自 岩本奈緒「2017年這本漫畫真厲害!(女生篇)」冠軍作品 ★ 賀來賢人 X 濱邊美波 共同獻聲,詮釋為國聯姻的動人故事 ★ 集結《進擊的巨人》神谷浩史、《刀劍神域》澤城美雪、《哆啦A夢》木村昴等豪華聲優陣容 ★《夏日大作戰》知名動畫公司 MADHOUSE 操刀製作 ★《紫羅蘭永恆花園》美籍作曲家 埃文·考爾 打造電影配樂 ★ 他們兩人之間「小小的謊言」,能否改變國家的未來呢? 除了水以外什麼都能得手,興盛繁榮的金之國,與受豐沛水源與大自然包圍卻很貧困的水之國,雖然兩國相鄰,卻長年互相敵視。為人隨和大方的金之國公主莎拉(濱邊美波 配音)、住在水之國有些輕浮的建築師納蘭巴耶爾(賀來賢人 配音),被捲入兩國的計謀而結婚,扮演著偽裝夫妻。然而他們倆卻在自己也沒察覺的情況下墜入愛河,心中藏著對彼此的心意卻無法說出真相。兩人溫柔的謊言,終於漸漸改變國家的未來…。
玫瑰母親

玫瑰母親

Mother and Son

最新預告:玫瑰母親 預告
★2022坎城影展 正式競賽片 ★2022斯德哥爾摩電影節 最佳女主角 ★Les Arcs歐洲電影節 最佳女主角 ★坎城金攝影機《沒人愛小姐》導演 蕾歐娜瑟哈艾兒 最新作品 重啟人生,真能抵達夢想之地嗎? 玫瑰帶著兩個年幼的兒子從象牙海岸搬到了巴黎,迎向更自由的人生。年輕的她仍然渴望愛情,在女人與母親的身份中努力維持平衡,兩位兒子則試圖在法國社會尋找自身認同,同時適應媽媽做出的人生選擇......
神鬼聖戰

神鬼聖戰

The Devil Conspiracy

最新預告:神鬼聖戰 預告
★2022布魯塞爾奇幻影展口碑爆棚! ★天使與惡魔的炫目交戰,奇幻戰役震撼人心,引人入勝媲美《康斯坦汀:驅魔神探》 ★金獎幕後團隊精心打造新品種科幻動作鉅片!《惡魔島》製片X《決戰異世界:弒血之戰》攝影X《末日之戰》特化X《蜘蛛人:離家日》音效X《阿拉丁》特效 ★緊張對峙刺激你的腎上腺素,今天春天最激烈的正邪之戰,驚駭場面令人嘆為觀止,大銀幕必看! 惡魔降臨人間作亂,天使該如何聯手人類制止?正邪相殺,全面進化! 一家強大的生物科技公司擁有突破性的技術,使他們能夠僅用幾個 DNA 片段就可以繁殖出歷史上最有影響力的人物。然而這家公司的背後是一群信仰撒旦的邪教教徒,他們偷走了基督教的裹屍布,使他們成功從上面竊取了耶穌的DNA。在偷走裹屍布的過程中,目擊這一切的馬可尼神父被殺、來自美國的藝術系學生蘿拉則被教徒綁架。神父臨終前祈求大天使米迦勒降臨自己的體內打敗撒旦。當神父潛入邪教的據點時,竟發現蘿拉體內被放置了一個生命:她即將孕育出與耶穌DNA相同的嬰兒,好作為路西法的宿體。此時,被米迦勒附身的神父,不惜一切都要與時間賽跑,試圖對抗教徒救出勞拉,並終結魔鬼復活的陰謀,於是一場天使與魔鬼的激烈對決就此展開…。
龍馬精神

龍馬精神

Ride On

最新預告:龍馬精神 預告
★最狂的一人一馬 成龍全新動作喜劇回來啦! ★成龍╳吳京 兩大動作巨星首度同框 致敬龍虎武師 ★成龍道盡一甲子武師生涯 捍衛愛的方式是拚命 ★成龍╳劉浩存╳郭麒麟 暖心催淚詮釋護女情深 ★《邪不壓正》《十二生肖》《寶貝計畫》金馬最佳動作設計 何鈞 ★成龍 劉浩存 郭麒麟 吳京 容祖兒 小沈陽 眾星雲集 龍虎武師永不說"不"!他們是片場露身不露面的無名英雄,「開拍、跳、醫院」是日常生活。 昔日風光的龍虎武師老羅(成龍 飾)一夜變調,現今的他窮困潦倒,與他的愛馬赤兔相依為命,一人一馬在片場靠著跑龍套過日子。老羅一心想將赤兔培養成動作巨星,然而天外飛來橫禍,老羅與赤兔無端身陷官司,只能求助於多年未見的女兒小寶(劉浩存 飾),和她的律師男友乃華(郭麒麟 飾)。 與此同時,有人上傳了老羅與討債集團的追逐戰影片,精彩的武打動作讓老羅的影片在網路瘋傳,更獲得了拍電影的機會,女兒小寶還幫忙當起了製作人,試圖為老羅與赤兔爭取最好的動作舞台!就在這時,他們出了個大包,做這個動作有可能會死,這時該跳、還是不跳?
邪厄

邪厄

Home For Rent

★ 影史恐怖經典【鬼影】賣座推手 泰國鬼片教父 索分沙達菲斯 聯手 【陰地】製作團隊 再創恐懼新境界 ★ 【遮心之簾】泰國演技派男星 蘇格拉瓦 【一日戀人】泰國人氣女星 尼塔莎 顫慄演出 ★ 真實故事改編 邪惡入侵的是房子?還是人? 出租房屋竟成為夢魘的開始 ★ 每天凌晨四點的尖叫聲…究竟是房東?還是房客? ★ 恐懼步步逼近!為了逃命…你願意付出多少代價? 小寧(尼塔莎 飾)和科文(蘇格拉瓦 飾)是一對恩愛的夫妻,兩人育有一女瑩瑩。某天,夫妻倆決定從搬家至公寓,並將原住處出租給一位年邁的退休醫生(彭帕克 飾)及他的女兒。房子出租後,小寧接獲鄰居投訴房子每到半夜都會傳來奇怪的聲音,科文也開始出現詭異的行為,瑩瑩更遭受一股邪惡力量的威脅。究竟這對房客的來歷為何?為了逃出恐懼,小寧將不惜一切代價尋找真相...。
正宗巨齒鯊

正宗巨齒鯊

The Black Demon

★《食人魚3D》製片打造繼《巨齒鯊》後,好萊塢最「鯊」災難鉅獻 ★ 啟發自墨西哥民間傳說,本該滅絕的史前巨獸「巨齒鯊」再度狂暴現身! ★《藍波:最後一滴血》動作名導阿德里安格鲁伯格執導 ★《賽道狂人》《無限殺戮日》演技派型男喬許盧卡斯主演 ★ 在牠面前,人類將淪為獵物 保羅(喬許盧卡斯 飾)帶著家人到墨西哥旅遊,並參觀他的公司所擁有的鑽油平台,當他們來到平台上時,發現裡面一片混亂。倖存的工作人員告訴保羅,平台遭到墨西哥民間傳說的怪物「黑魔鯊」攻擊,那是頭早已滅絕的巨型鯊魚「巨齒鯊」。面對這頭人類懷抱強烈恨意的海底巨獸,保羅和家人該如何逃出生天……。
陰影下的她

陰影下的她

Next Sohee

★韓國國際巨星裴斗娜再展演技,動人演出,潛力新星金施恩演技出色,獲選坎城影展影評人週 ★韓國百想藝術大賞強勢入圍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新演員、最佳劇本等五項大獎 ★取材自韓國真實悲劇故事,才女導演丁朱里聚焦職場剝削,犀利呈現韓國弱勢家庭的無奈和悲哀,真相總讓人心痛到難以接受 喜愛跳舞、朝氣蓬勃的 18 歲高職女學生金素熙(金施恩 飾)在學校安排下,開心進入一間大型網路公司的客服中心實習,為了達成公司的團隊目標,她承受極大的壓力,電話那頭粗暴的言語、少到可憐的實習薪資,讓工作變成她的噩夢,消磨掉她充滿生命力的衝勁,在一次和公司高層的衝突後,她決定讓自己一步步走進山裡的水庫中。 女警吳柳真(裴斗娜 飾)負責這起案件,開始追溯素熙生前的蹤跡,想要找出她的死因。隨著深入調查,她發現隱藏在該事件背後有著更悲傷的事實,狀況甚至超乎她的想像。
湯道

湯道

Yudo

上映日期:2023-05-12 片長:2小時6分 劇情
★ 瀰漫濃濃人情味,感動媲美《解憂雜貨店》《Always 幸福的三丁目》! ★《HERO》《假面飯店》日本億萬票房名導鈴木雅之,再造感動催淚力作! ★ 奧斯卡最佳外語片《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編劇小山薰堂擔綱企劃編劇! ★ 轟動國際!好評入選夏威夷國際影展世界首映! ★ 榮登日本電影新片票房冠軍,觀眾笑中帶淚推薦! ★ 彰顯「湯道」入浴精神及形式,發揚對錢湯的愛及對日本文化的敬意! ★ 生田斗真、濱田岳演繹若即若離湯屋兄弟,相愛相殺引人發噱! ★「顏藝女神」橋本環奈脫胎換骨、感動演出湯屋熱血工作人員! ★ 集結影壇老中青一線實力派卡司,演繹無限淚水與生命力的感動物語! ★ 以泡湯文化延伸至家庭與人生,笑中帶淚不容錯過! ★ 細膩刻劃在澡堂工作的人、澡堂顧客等熱愛澡堂文化人們的人生百態! 三浦史朗(生田斗真飾演)的老家經營著以「丸金溫泉」為名的錢湯,但他不打算繼承家業,離家後出外闖蕩,卻因為發展不順而重返老家。此時錢湯已經由弟弟三浦悟朗(濱田岳飾演)繼承亡父之志繼續經營。史朗的返家,讓兄弟兩人水火不容。而這個錢湯還有在那邊工作的少女秋山泉(橋本環奈飾演),這三人將如何相處?又該怎樣讓「湯道」的精神給傳揚出去呢?
我的幸福婚約

我的幸福婚約

As Long As We Both Shall Live

上映日期:2023-05-12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時間是「文明開化」的近代日本。出生帝都名門望族的長女齋森美世(今田美櫻 飾)由於生母早逝,自小就被繼母與同父異母的妹妹如同僕人般虐待。美世捨棄一切,每天刻苦忍耐,雪上加霜的卻是她被下令要與傳聞中冷酷無情的將軍,久堂清霞(目黑蓮 飾)進行政治聯姻。許多清霞之前的未婚妻人選都撐不過三天就落荒而逃,而清霞果然就如傳聞所言,初次見面就對美世冷言冷語。 「在這裡,你要絕對服從我說的話。我叫你滾出去就給我滾,我叫你去死就去死」 然而,美世連逃跑的地方也沒有,不知所措地開始了在久堂家的生活;相處一段時間之後,美世發現清霞實際上並不如外界評價那樣是個惡名昭彰的人物。 而清霞也感受到,美世與之前那些貪圖他的外貌和家世的未婚妻人選有著不一樣的感覺,緊閉的心房因此一點一滴地打開。兩人的心意逐漸相通,但此時帝都周圍卻相繼發生神秘的襲擊事件,很快便威脅到了整個帝都,而殘酷的命運也等待著清霞和美世……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