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陰影下的她
我要評分
陰影下的她

陰影下的她

Next Sohee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23-05-12

導演 丁朱里(Jong Joo-ri)

主要演員 裴斗娜(Bae Doo Na)金施恩(Kim Si-Eun)

發行商 華映娛樂

影片年份 2023

★韓國國際巨星裴斗娜再展演技,動人演出,潛力新星金施恩演技出色,獲選坎城影展影評人週

★韓國百想藝術大賞強勢入圍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新演員、最佳劇本等五項大獎

★取材自韓國真實悲劇故事,才女導演丁朱里聚焦職場剝削,犀利呈現韓國弱勢家庭的無奈和悲哀,真相總讓人心痛到難以接受

喜愛跳舞、朝氣蓬勃的 18 歲高職女學生金素熙(金施恩 飾)在學校安排下,開心進入一間大型網路公司的客服中心實習,為了達成公司的團隊目標,她承受極大的壓力,電話那頭粗暴的言語、少到可憐的實習薪資,讓工作變成她的噩夢,消磨掉她充滿生命力的衝勁,在一次和公司高層的衝突後,她決定讓自己一步步走進山裡的水庫中。

女警吳柳真(裴斗娜 飾)負責這起案件,開始追溯素熙生前的蹤跡,想要找出她的死因。隨著深入調查,她發現隱藏在該事件背後有著更悲傷的事實,狀況甚至超乎她的想像。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